你一定不知道「鮭魚」也可以做出「泰式打拋飯」!聞到就胃口大開的泰式酸辣鮭魚下巴鍋,搶攻泰式料理市場。

2017-04-2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8,667

融合鮮、香、酸、辣,滋味帶勁、視覺繽紛的泰式料理,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在這逐漸回溫的天氣,香辣美味讓人喚起味蕾、食慾大振!美威鮭魚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鮭魚專賣店推出最新菜色「泰味打拋鮭魚飯」、「泰式酸辣鮭魚下巴鍋」。


全新菜色「泰味打拋鮭魚飯」將美味與健康兼具的大量嫩鮭取代一般常見的豬絞肉,拌入大蒜、辣椒、魚露、九層塔等泰式香料翻炒,再綴上青花椰菜、小番茄等多彩蔬果,辛香撲鼻,滿滿鮭魚的鮮甜滋味在口中漾開,搭配Q彈米飯,讓人一試難忘。


以泰式酸辣湯(Tom Yum Kung)為基底改良的「泰式酸辣鮭魚下巴鍋」,主廚選用的鮭魚下巴將其香烤後,與檸檬葉、香茅、南薑、草菇、小番茄等鮮美食材佐以泰式酸辣湯煨煮,湯頭酸辣溫潤,略帶辛香卻不嗆喉,並帶微鹹鮭魚海味,讓人不禁口水直流。
值得一提的是,選用的鮭魚下巴有別於一般魚下巴,更保留魚頭後段的鮮厚部位,肥美扎實的滋味,入口咀嚼,盡是滿足。




美威鮭魚各大百貨通路專賣店:
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0-0177

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電話:(02)2722-7622

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電話:(03)533-9992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0502





新聞訊息由 美威鮭魚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