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吃得不只是料理,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台南好森Awesome周末推快閃私廚,這是一場米其林料理與台南食材的浪漫相遇。

2017-06-21 文字:劉柔希 人氣:4,621

現在料理愈來愈多元化,不過當「丹麥米其林料理」遇上「台南美食」又會是什麼滋味,擦出怎樣的火花呢?這個周末,6/24至6/25,台南好森Awesome特別與知名料理節目主持人Chef Chen陳主廚攜手合作,展開四場名為「島南台菜」的五感展覽式快閃私廚活動。主廚將以米其林級式料理手法結合台南在地食材,並搭配二十四節氣,創造出不一樣的台南味。
好森

這次活動從創意發想到實行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Chef Chen陳主廚為了這次饗宴,也多次造訪台南,並且深入當地菜市場採集當令最新鮮食材。​
好森

除了吃美食外,極具風格的用餐環境也是特別親手打造而出。另外,現場還有精心設計的五感氛圍體驗,讓人除了味覺、嗅覺的享受外,視覺、聽覺、觸覺也有不一樣的感受。
好森
更多資訊可上活動頁面查詢https://goo.gl/9BMWDa









新聞訊息由 台南好森Awesome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劉柔希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