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24小時新鮮直送!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推出「秋豐蟹宴」,嚴選台灣在地天然優質大閘蟹新鮮直送。

2017-10-2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800

金風薦爽,秋豐季節正是品嘗大閘蟹的最佳時刻。一直以正宗經典粵菜聞名的雅閣中餐廳,即日起至12月3日推出「秋豐蟹宴」。由主廚謝文嚴選來自台灣苗栗在地天然無毒養殖,產地24小時新鮮直送、每隻重達5兩的蟹中極品 -「大閘蟹」推出一系列垂涎佳餚。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

本次「秋豐蟹宴」包括花雕蒸大閘蟹、蟹粉扒龍蝦、蟹粉白雪玉等,單點套餐皆備,香腴鮮甜的人間美味讓人大飽口福。不只是希望帶給老饕們絕對當季且最新鮮的秋季美食,更是令饕客無法抗拒的秋蟹盛宴。

其中花雕蒸大閘蟹將大閘蟹洗淨後淋上花雕酒,放入蒸籠中以大火蒸約12分鐘即成,風味清鮮,完美呈現出蟹肉的鮮甜,花雕酒酒香滿盈四溢,使層次更為豐富,是一道色、香、味俱全,令人愛不釋口的美味。


而蟹粉白雪玉這一道料理,主廚的做法是將蛋清加入鮮奶混合均勻後,以小火慢慢堆炒,稍加鹽巴簡單調味,製成炒蛋白,接著再淋上以上湯、薑末煨煮而成的蟹粉即成,主廚說這道料理看似簡單其實不然,炒蛋白時必需精準的掌握火候,才能使其質地滑嫩、鮮香不膩,是一道十足考驗師傅廚功的功夫菜。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

此次謝文主廚除了以花雕酒清蒸的傳統方式呈現原汁原味的大閘蟹外,更費時耗工取出蟹黃、蟹肉製成蟹粉,精心設計多款各具風味的大閘蟹美饌,包括蟹粉扒龍蝦、蟹粉銀絲煲、蟹粉白雪玉、蟹粉百花棗及蟹粉小籠包等,同時亦推出大閘蟹套餐,每位TWD 3,880。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
訂位請洽:02-2715-6888
用餐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3樓




新聞訊息由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蟹蟹光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