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史上最強聖誕美食嘉年華!微風集團整合「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各國聖誕美食料理,推出全新聖誕大餐。

2017-12-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098

正所謂團結力量大,微風集團整合「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微風廣場及微風超市」要在這個聖誕節給你吃不完的美食饗宴。其中在微風松高新進駐的的香草工坊更是同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 草莓/藍莓豆漿,而微風信義Saladay12/22(五)-12/25(一)開幕期間任選一款沙拉送湯品一客。
微風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本次在微風松高聖誕新餐點最值得特別介紹的泰式平價料理「饗泰多」,推出了「饗泰多雙人遊泰套餐」,包含了經典涼拌、泰味前菜、精緻肉品、蔬菜及飲品、正統泰國香米飯。12/24(日)當天於店內享用雙人遊泰套餐,再送80元指定甜點兩份。
微風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在微風信義聖誕美食推薦4F TRINE&ZEN,期間限定推出「浪漫耶誕套餐」,包含了前菜-西芹蘋果沙拉娜威燻鮭魚佐魚子醬、湯品-夏洛特赤珊瑚濃湯、主菜-爐烤特選菲力佐松露紅酒汁、甜點-MK精選耶誕甜點。
微風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微風廣場更是為了本次活動與「丸壽司」合作推出每日限量十份的聖誕限定雙人套餐,其中包含了鮭魚2貫、鮪魚2貫、海鱺2貫、干貝2貫、龍蝦沙拉2棵樹及中卷8顆。
微風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預計2018/1/3即將開幕的KUA ˊAINA火山熔岩燒烤搭配上100%上等牛肉,號稱歐巴馬最喜歡的漢堡,也將現身於微風信義4F。





新聞訊息由 微風集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