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這個給長輩會很有面子!微熱山丘推出「年節限定禮盒」,要幫你傳遞最暖心的祝福。

2018-01-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011

許多人都在問「年節返鄉」、「新春團拜」、「見閃光家長」到底要準備什麼禮物才能表達出自己最有誠意的一面。不論是什麼時候,只要談到送禮都是一門學問。而以暖心美點聞名的微熱山丘看準大家對「送禮」的需求及「心意」的要求,特別於2018年1月15日起全通路正式推出「十犬十美」年節限定禮盒。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微熱山丘本次針對2018年特別推出的「十犬十美」年節限定禮盒,不論是在禮盒上要求簡潔大方,並取自祝福語十全十美,要幫每一位送禮者傳遞最誠摯的心意。
透過線條的交織與巧思設計,形成一個無論上下或左右翻轉皆對稱的「美」字,四字中的每一撇、點、捺皆為指向中心的箭頭,象徵以家為中心,在各地生活的遊子,無論是返鄉團聚或透過問候關心,在歲末年初寒冷的季節裡,總是為心裡添上暖意。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除了圓滿大方的包裝之外,為了特別因應年節送禮的需求,微熱山丘也推出新年限定限量的「鳳梨酥烏龍茶禮盒」、「鳳梨酥脆蛋糕禮盒」與「脆蛋糕紅茶禮盒」。
其中除了少不了的微熱山丘「經典鳳梨酥」,更有讓許多甜點控嚐一口就會感受沁甜入心的「蜜豐糖蛋糕」,而今年年節微熱山丘更以烏龍茶、蜜豐糖脆蛋糕、蜂蜜與日月潭紅玉紅茶做搭配,提供送禮者更多豐富的送禮選擇。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今年微熱山丘特別限量推出的「脆蛋糕紅茶禮盒」,選用來自南投日月潭的紅玉紅茶,讓人可以在茶湯中品味到帶有淡淡的肉桂與薄荷香。再搭配著蜜豐糖蛋糕,讓每一位收禮者可以在享用「蜜豐糖脆蛋糕」的同時,搭配一口飽滿濃郁蜂蜜與清甜紅茶融合的溫暖茶湯。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除了在禮盒上呈現溫暖祝福,微熱山丘也以這份暖心氛圍妝點各門市,透過帶有祝福意涵的剪紙手法,以「圓」為主軸,象徵「圓滿」、「圓融」的概念。再細看可以發現鳳梨、家、小狗、植物等元素,編織出「十犬十美」的夢想,傳達我們都在土地的孕育中茁壯,並在家的庇護下成長的暖心氣氛。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微熱山丘
台北 民生公園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

中部 新光三越台中ToGo專櫃: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南部 高雄 駁二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倉庫群#C11-1(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6號)

官方網站EC
www.sunnyhills.com.tw



那你知道微熱山丘除了有好吃的「鳳梨酥」、「蜜豐糖蛋糕」之外,其實店內的造景也是許多網美、網帥必拍的景點之一。

美食窩客 張村長 曾在 微熱山丘 (駁二特區店) 說:
店內的木質桌椅及吊燈,營造出文青風格的感覺。雖然是平常日來訪的人潮也不少…有去過「微熱」的村民一定知道...<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微熱山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