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新北冠軍調酒!「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由冠軍調酒團隊打造全新酒單,「白天鵝」、「小熊軟糖」全都變調酒。

2018-03-23 文字:顏爾嫻 人氣:15,601

下班後和朋友找一間酒吧或居酒屋小酌怡情,是許多人一天之中最放鬆的時刻,而位在板橋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除了擁有絕佳美景和空中花園,更以多款獨一無二調酒深受民眾喜愛。由首席調酒師曾裕灝(Hank)領軍的冠軍調酒團隊,更研發了26款全新調酒推出全新酒單,成為民眾下班小酌首選。
Asia 49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其中由調酒師Andersen研發的「櫻花樹下的白天鵝」更獨具創意,將紅艷色澤的火龍果汁與葡萄柚汁混合,加上茶香明顯的伯爵茶糖漿平衡果酸味,再注入單寧感明顯的波特酒,並以酸鹹甜的優格起司奶霜覆蓋,城入優雅的透明天鵝杯,讓人少女心大發。
Asia 49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另一款Owen特調的「小熊軟糖」,是將奶油溶化後倒入伏特加,經過多道工序後,創造出軟糖溶化後留在舌頭上的奶香口感,再加上哈密瓜甜酒、青蘋果糖漿及蘋果汁,晶瑩透亮的綠色酒液盛裝在小熊造型玻璃杯中,喝得出軟糖經咀嚼後產生的香氣。
Asia 49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另外也推出將甜點和調酒結合的特調,其中調酒師Beyond因為在學生時期最喜歡來一碗鮮奶豆腐冰,特別製作「一抹時光」,以奶酪取代豆腐花,加入日式抹茶,再搭配琴酒及釀有蜜紅豆香氣的乳香酒加強酒精感,配上蜂蜜提升甜度,並搭配蜜紅豆,成就一道宛若甜點的特調。
Asia 49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Asia 49 亞洲料理 酒廊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49樓
電話: (02)7705-9717

Asia 49 亞洲料理 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推出全新酒單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台北還有許多超人氣餐酒館,快跟著美食窩客們出發一起看看是哪些吧?

美食窩客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在「Greedy Bistronomy Cafe 餐酒·咖啡」說:
每一杯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每一杯喝起來味道都很驚喜,最重要的是,每一杯造型都很浮誇啊!<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美食窩客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提供 / Greedy Bistronomy Cafe 餐酒·咖啡


美食窩客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提供 / Greedy Bistronomy Cafe 餐酒·咖啡

美食窩客 Greta饗食趣樂 在「BarSip餐酒」說:
女生來BarSip必點的粉嫩調酒,先不談論好不好喝,光是賣相就擄獲一堆少女的心,連平常滴酒不沾的Greta也忍不住誘惑,點了一杯,在小酌的同時,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飄來...<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美食窩客 Greta饗食趣樂 提供 / BarSip餐酒美食窩客 Greta饗食趣樂 提供 / BarSip餐酒
美食窩客 Greta饗食趣樂 提供 / BarSip餐酒





新聞訊息由 Asia 49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