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新竹最美親子飯店!煙波新竹湖濱館資重金改裝「全新地球尋寶主題房」,結合超大室內兒童樂園「卡樂星球」,要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回家。

2020-08-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煙波新竹湖濱館 人氣:18,973

因為少子化,讓許多爸爸、媽媽對於小朋友的寵愛更加重視,總是希望在假日、休閒時間,可以與小朋友們一同遊玩、一同學習成長。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了解爸爸、媽媽的需求,斥資重金改裝,以現代簡約風格打造「香榭家庭房」嶄新樣貌,並推出卡樂次元全新原創故事勾勒四大主題,打造「地球尋寶主題房」,結合館內超大室內兒童樂園「卡樂星球」,要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回家。


「現代藝廊」為發想打造全新「香榭家庭房」,由漸層光影廊道引領旅客踏入,和煦陽光灑入全景落地式玻璃窗,讓光線穿透延續空間感,層次交織,美感天成。牆面則以低彩度的中性色調作設計,完美營造平穩舒適的休日氛圍。


「地球尋寶主題房」整體設計則以溫暖療癒的故事與色彩作勾勒,推出獨家尋寶解謎繪本遊戲、童趣玩具服務、以及搭配房型獨有的溜滑梯/攀岩牆設施,讓父母與孩子於房內尋寶的過程中,互動及探索每個角落的小秘密。
並且秉持著「共玩共創」的核心價值,煙波此次於全新主題房概念中注入「太陽」、「星空」、「森林」、「海洋」四大自然溫暖元素。


原創故事背景由卡樂次元的外星夥伴們初次來訪地球,以前所未見的角度重新發掘領略地球上最瑰麗的寶物:小小由「太陽」感受到溫暖的勇氣、亮亮從「星空」體會美好的陪伴、球球跳跳在「森林」創造無限的想像力、拍咪於「海洋」學會容納萬物的包容。


此外,煙波新竹湖濱館內還擁有絕對不可錯過的2,300坪室內育樂空間,其中容納了深獲親子家庭支持喜愛的全台最大親子室內樂園-卡樂星球,全區共分為五大主題遊樂區,以及卡樂團隊悉心規劃一系列全日活動,提供孩子們充滿異趣的體驗,讓家長陪伴孩子共玩、共創,無論刮風下雨,都能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全新地球尋寶主題房於即日起開放官網及電話限量預訂,凡入住地球尋寶主題房住房專案,獨家享有卡樂次元玩禮三重奏:入住即贈卡樂玩偶乙隻及卡樂風車乙個、獨家玩具服務、透過房內的尋寶解謎線索解開神奇密碼,還可再獲得卡樂次元豐富甜點饗宴。

飯店: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LAKESHORE HOTEL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