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餓店碳烤吐司
phone02-2975-0211
place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all.jpg

餓店碳烤吐司開幕不到一年,以不怕被複製的創意,開創碳烤吐司的各種可能性。

只賣自己敢吃的餐點,堅持自己醃肉排、泡菜,還有果醬自己煮,使用林華泰茶葉。

這天的小魚乾辣椒起司肉蛋/混蛋的滋味/大胃王/戀愛的滋味現打果汁都非常美味!

另外意外嚐到員工餐~-草莓巧克力及煉乳草莓吐司,真是太幸福!

IMG_3585_副本.jpg

最近連續濕冷的天氣實在很令人心煩,228連續假期第一天決定來三重餓店吃早餐

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吃完美味的早餐後,就連踩在濕漉漉的路上都心情愉悅。

這天再度與格友安妮相約拜訪餓店碳烤吐司,首訪食記請參考

【三重國小站】餓店碳烤吐司~甘願排一個小時也要吃到的超人氣碳烤吐司 

詳細圖文來自:i-funny艾方妮的遊樂場

IMG_3583_副本.jpg

許久未來拜訪,門口多了個人偶,翹著二郎腿的模樣很是逗趣,書包是個吐司蛋呢!

特地挑了中午時間才拜訪,如此才能避開擁擠的人潮,但其實這天也小等了一下。

IMG_3438_副本.jpg

常常被餓店的粉專燒到生火,這次正是為了這些菜單上沒有的新口味而來的。

有句話說:「只有創新,不怕超越」這真的完全在餓店上呈現。

不只創新,其實還有一直以來慎選食材的堅持,才是餓店成功的主要因素。

IMG_3443_副本.jpg

最喜愛那句「只賣自己愛吃也敢吃的」。

若所有餐飲業者都如此,台灣就沒有黑心商品了!是不是?

IMG_3451_副本.jpg

 陳小可愛貓,多次見她餵養流浪貓,也為自己家的阿貴留下許多美照。

這次她在網路上招集到許多可愛貓咪的照片,組成了餓店中溫馨的一片牆。

IMG_3467_副本.jpg

簡單的乾燥花,更是為店內增添浪漫的元素。

IMG_3450_副本.jpg

上次見到小可,應該是我們同時入選2015年美食展公民記者的記者會及展覽現場。

這次二訪餓店,正巧她以飲料總監之姿在店裡幫忙呢!能再見到她真的很開心!

IMG_3446_副本.jpg

葉訪是艾方妮的網友,哈!其實是之前拜訪宜蘭時跟他討教過許多旅遊問題。

第一次見面正是上次來餓店呢!他真的是很用心且很認真的老闆。

 IMG_3449_副本.jpg

 葉訪最堅持的就是食材,蛋是碳烤吐司的要角之一呢!

用的是經過檢驗報告的合格雞蛋,所以就算是半熟,我們一點也不擔心喔!

IMG_3455_副本.jpg

  看著熊熊炭火將吐司烤出酥脆的模樣,感覺好餓喔!

IMG_3462_副本.jpg

餓店除了果醬是自己煮的之外,果汁也都是現打的。

IMG_3464_副本.jpg

不知大家有喝過有些早餐店的紅茶之後,有心悸的經驗嗎?

餓店採林華泰茶行的茶葉,就是希望大家在吃早餐時就能喝到好茶。

IMG_3461_副本.jpg

餓店的早餐,手套很重要,可別忘了!

IMG_3460_副本.jpg

不知怎麼點餐,可以先從熱門餐點選起,當然也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餐點。

17218542_1096810537098035_2158924637782840279_o.jpg

常常創意一來就有新商品出現,這菜單請大家參考,最新資訊請關注粉專喔!

IMG_3584_副本.jpg

這杯現打的果汁是艾方妮之前在餓店粉專上看到時,就瘋狂想喝到的。

IMG_3485_副本

戀愛的滋味 $80

光這夢幻的顏色就令人戀愛了!而且還是覺得這骷顱頭的杯子長得很詼諧,哈!

採火龍果、鳳梨及香蕉再加入六甲田莊牛奶,調製而成的濃稠酸甜滋味,好喝!

IMG_3482_副本.jpg

這些特調的果汁,都能喝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喔!

IMG_3476_副本.jpg

鳳梨的蜜蜜 $80

採正牌養樂多加入新鮮鳳梨打成的果汁,是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有沒有覺得骷顱頭笑得很可愛?哈哈!

IMG_3470_副本.jpg

龍鳳水果茶 $90

林華泰紅茶為基底,加入季節水果、火龍果及鳳梨,美麗的顏色令人覺得舒服!

喝得到水果的酸甜,還有紅茶的清香,整體不會過甜,非常清爽的茶品。

IMG_3519_副本.jpg

 龍鳳水果茶 $90

 這天濕冷的天氣,貼心的小可幫忙上了熱的水果茶。

但這可愛的擺盤在上桌時,艾方妮很想放上紅包給小可,是不是很像新娘奉茶?哈!

IMG_3532_副本.jpg

 復古的杯子、茶壺不減龍鳳茶的美味,更增添風味,熱熱喝來超溫暖。

IMG_3560_副本.jpg

金棗紅茶 $50

這是季節限定的茶品,利用宜蘭冬季盛產的金棗配上紅茶,再度展現創意的飲品。

 IMG_3490_副本.jpg

小魚乾辣椒起司肉蛋 $70

IMG_3517_副本.jpg

 光看這個蛋液混合起司流洩的模樣,很多人就要瘋狂了吧!

先來稱讚一下餓店的肉排,醃得很入味,厚度又夠,每咬一口都很有存在感,超好吃!

至於小魚乾辣椒更是一絕,香辣夠味,配合著肉排、起司及蛋香,整個味道超豐富的!

而這小魚乾辣椒更是大有來頭,是天邊的家的曾老師自己做的,完全無化學添加物。

這原本是員工餐的小魚乾辣椒起司肉蛋,香氣十足辣味過癮,真的令人太滿意了!

IMG_3511_副本.jpg

三倍起司肉蛋

IMG_3509_副本.jpg

之前餓店的雙倍起司肉蛋吐司就有令人驚豔的美味,這三倍起司外表更是壯觀啊!

黃澄澄的起司及蛋黃,淹沒了肉排,卻帶來整份吐司的濕潤及滑順,起司控別錯過啊!

記得一定要帶上手套,如此大口吃這邪惡的肉蛋吐司也不怕弄髒手了喔!

IMG_3528_副本.jpg

韓式辣雞起司終極版 $90

  IMG_3524_副本.jpg

這連泡菜都是老闆自己醃漬的,這真是好有才!而且吃來更是安心呢!

兩層的雞排光看就很有爽度,足料的泡菜與起司、半熟蛋,構成令人無法抵擋的美味。

泡菜酸中帶微辣,就連不吃辣的安妮也能大口服用,這樣的份量令人超飽足呢!

IMG_3535_副本.jpg

混蛋的滋味 $60

IMG_3540_副本.jpg

首訪對於不一樣的肉蛋吐司就印象深刻,原來肉鬆皮蛋不只搭粥,放在吐司也很對味。

如今再度進化,肉鬆、皮蛋再加了鹹蛋,如此Q彈的口感多了鹹香滋味,超美妙!

IMG_3558_副本.jpg

大胃王 $110

IMG_3545_副本.jpg

 其實這天我們四個人一人一份吐司加飲料已很飽足,但是就是有點意猶未盡。

於是四人決定共同來挑戰這個大胃王,雙倍起司肉蛋+豬排+肉鬆,視覺效果超震憾!

幾乎是將餓店的招牌餐點都再重新嚐過一輪的感覺,最後就是摸著大肚子的滿足感啊!

IMG_3575_副本.jpg

曾在小可的臉書看到這草莓員工餐,就令人羨慕不已!

這天我們待到他們快休息的時間,於是不小心也跟著嚐到。(怎麼感覺是故意的,哈)

IMG_3567_副本.jpg

草莓巧克力吐司

店裡本來就有販售香蕉巧克力吐司,如今將季節限定的草莓取代香蕉,更是華麗啊!

吐司塗滿了Nutella巧克力醬,再夾入新鮮的草莓,每一口帶來的幸福感令人快升天!

IMG_3571_副本.jpg

煉乳草莓吐司

在紅豔的草莓上淋上乳白色的煉乳,那簡直是貴婦級的甜點啊!

將頂級的美味夾入吐司中,這員工餐也太奢華了!也為我們這天的餐聚留下美好句點。

IMG_3581_副本.jpg

再次拜訪餓店碳烤吐司,對於葉訪及小可他們認真用心經營自己品牌的精神所感動。

在資訊快速傳達的時代,新穎的點子很快被複製,但他們不斷創新就為了超越自己。

不採用速成品,堅持自己醃漬肉排、泡菜,也慎選各種食材,是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店家資訊~

餓店碳烤吐司 FB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電話:02 2975 0211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07:00~賣完為止

公休日:週一~週二

~也在三重蘆洲附近~

【蘆洲站】甘釜京 韓日燒肉料理專門店~韓式料理 日式燒肉 海鮮塔 

【三重站】哈波尼司義麵坊~大份量平價義式料理餐廳 燉飯 兒童餐 

【三重站】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全台第一大薑母鴨~三重薑母鴨排隊名店 

【三和國中站】天得土鳳梨酥~咖哩蛋黃酥 鮮奶手撕包 送禮自用兩相宜 3D奇幻體驗館 

【三民高中站】古早味旺來冰店~新鮮不咬舌的鳳梨剉冰 蘆洲冰店推薦 

【徐匯中學站】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三重店~平價排餐義麵餐廳推薦 

【徐匯中學站】鱻海鮮燒物蘆洲店~ 比臉大的加拿大大生蠔只要$200 

菜寮站】頂味執餃~創意私廚餃之宴 

【菜寮站】頂味執餃~堅持健康美味,傳承與創新的頂級水餃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重排隊早餐, 三重碳烤吐司, 肉蛋吐司, 三倍起司肉蛋吐司, 大胃王吐司, 混蛋的滋味吐司, 現打果汁, 戀愛的滋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