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發表篇數:6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屏東縣 > 屏東市

造訪商家:小秘密さな
phone0955-435-723
place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1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XQCZ1556_结果.JPG

在屏東市區吃完午餐後,在我可愛小嚮導的帶領下!我們馬不停蹄地趕往小秘密mimi köri來吃甜點啦!

對於九月中依舊艷陽高照的屏東來說,吃個冰消消暑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SYVR5685_结果.JPG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mimi köri那醒目的紅藍白日式旗幟" "啦!光從店門口的和室拉門跟小板凳還有日本專屬的吃冰旗幟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日本味了!

因為外頭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兩個真的是一刻也不想等待!停好車後,馬上火速進到室內吹冷氣,點碗冰來吃!

MCNY9896_结果.JPG

mimi köri的低消為店內任一品項的商品唷,還有呀!不要以為到了美麗的南國屏東車子就可以隨便亂停唷!

雖然沒有畫停車格,但也要注意呀!不要停到別人家門口了!

NLAX9769_结果.JPG

店內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可愛又別緻,所有擺設桌椅全部都是使用原木材質,櫃台旁也有一個大大的" "字!

KVUN6347_结果.JPG

店內座位數不多,據說周末來還常常要排隊呢!

潔白的牆壁上,鑲上原木色的收納空間,裡面擺了許多達摩跟日式雜物,簡潔卻不失創意!

JWAO3890_结果.JPG

另一頭的牆上有兩幅插畫,天呀!請原諒我一直稱讚mimi köri的裝潢,因為我當時去的時候真的整面牆上的東西都好想要打包帶走唷!

北極熊插畫好療癒,現實的北極熊也需要大家多多關懷!

QQAW0623_结果.JPG

是日本慶典中常常會出現的假面,火男(ひょっとこ)跟阿多福(お多福),火男的特色就是嘴巴一定要歪一邊,模仿在吹火的樣子!阿多福是福氣的象徵呢!

店裡放的是可愛版的哈哈!不然我在外面看到有些都長得好恐怖唷!

TPYS6872_结果.JPG

各色的劍玉,還有好多富士山的茶杯都好可愛唷!不知道老闆去哪邊收集的?

 

DVHL7727_结果.JPG

mimi köri的店內藏書量也很多,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選平日下午來,沒有客滿的時間就可以坐上比較久唷!

也有很多日本的旅遊書,美食書跟小說!坎蒂斯也是翻了好久!

RQMS4756_结果.JPG

TTQS7716_结果.JPG

JFJQ8499_结果.JPG

 

WSJQ7899_结果.JPG

店家收藏的日式空酒瓶,

STFP1659_结果.JPG

屏東在地活動的刊物,

WIUY9522_结果.JPG

 

店內販售的手工動物筆,款式非常齊全耶!這個在台北有時會看到!

BPYR1272_结果.JPG

櫃檯前也擺了各式富士山的茶杯,跟小假山,連製冰機也是藍白色的!店家真的非常善用這兩個顏色來布置這間小店,

UWDO5107_结果.JPG

櫃檯上貼心附上冰品的尺寸,點餐前可以再仔細看一下,千萬不要覺得小碗很小,因為等等的冰會疊成超級大一個在它上面!

KRUD4616_结果.JPG

mimi köri在2014年誕生在屏東市,菜單的內容從原本的一頁不停的增加更新!現在的菜單已經累積成厚厚的一本了!用原木裝訂看起來很有質感,

 

 

DKAI1349_结果.JPG

前面有小小的一段品牌故事,

SMER2861_结果.JPG

菜單也是日式簡潔的設計,不過釘成這樣不是很好翻呀!Um...

XJTR8552_结果.JPG

菜單下方都有附圖,每一款都很吸引人!怎麼辦?

FQTQ8839_结果.JPG

OILW9183_结果.JPG

CMFQ4141_结果.JPG

巨峰葡萄刨冰$120

巨峰葡萄口味是季節限定的刨冰唷!大大的一整晚以日系冰店的價格120元其實不貴,上面的巨峰葡萄也是很大器的給了好多好多顆!

如果不快點吃巨峰葡萄會不小心離家出口掉下來唷!店家很貼心的,旁邊還在附上一小盅巨峰葡萄醬汁,可以邊吃邊淋!

醬汁不會太甜,非常天然是新鮮葡萄下去打的唷!

RAOH0877_结果.JPG

GTYP9811_结果.JPG

吃到底下還有驚喜耶!竟然發現有椰果蒟蒻在底下,太開心了!葡萄跟蒟蒻超搭的!椰果蒟蒻適時的出場,幫碗冰又在多加了十分!

XIQG8758_结果.JPG

宇治金時刨冰$120

店內的招牌,不過因為我們可愛的小嚮導不愛吃紅豆,所以請店員幫我們料另外放,

提醒一下,mimi köri的配料是無法做更動的唷!所以如果不喜歡的話,店家只能幫你去掉不加,沒辦法換成其他配料!

LGTQ0212_结果.JPG

旁邊也是很貼心地有多附一盅抹茶醬,mimi köri的抹茶是使用日本宇治抹茶,不會很苦澀呢!

做成刨冰淋醬,味道也調的剛剛好不會太甜,刨冰的雪花非常細緻,真的是讓人想吃了再吃!

雖然我本人也不喜歡紅豆不過加在這種抹茶裡面的一粒粒分明的紅豆就可以接受(紅豆湯跟車輪餅的就完全不行),

mimi köri使用的是屏東在地的萬丹紅豆唷!煮得很飽滿,每一顆紅豆都照顧得很好呢!

RMSW3107_结果.JPG

我們當天剛好幸運地目睹到了店員再認真搓揉自家的白玉呢

mimi köri白玉團子煮得很好吃,很Q彈,而且每天限量,好吃到讓人忍不住想加購再來一份呢!

UQUW6439_结果.JPG

以上,屏東也有這麼令人難忘的冰店真的是太幸運了!價格也是這麼可愛!

這次沒點到冰淇淋好可惜,不過小秘密mimi köri宇治金時刨冰真的非常出色!

是會讓人想再訪的一間店呢!還有那些富士小山也是無法讓人忘記!下次很想吃有加冰淇淋的!還有白玉團子多來幾份謝謝!笑!

小秘密mimi köri推薦指數🍉🍉🍉🍉.5

▲食記,遊記均為Candice實際造訪後之心得,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所有,欲分享麻煩載明出處謝謝!!  

▲文章食記,遊記均有時效性,欲造訪可先上店家的官網做查詢。 

如果喜歡Candice的分享或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坎蒂斯享食嬉遊記"紛絲專頁!!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秘密mimi köri
電話:0955-435-723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7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pm12:00~pm09:00 (週二公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ecretice/

溫馨提醒:週二公休,最後點餐時間為20:30!店內不收服務費,低消為一份餐點!若客滿時,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屏東火車站騎腳踏車車程約15分鐘!開車前往建議停在附近的公園步行至小秘密!

UDFH3074_结果.JPG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