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en Ting Yu

發表篇數: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綠屋
place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之前就介紹過綠屋的早午餐了,現在終於來介紹義大利麵了!這裡的義大利麵是招牌,那天翻了一下菜單才看到店家是有通過政府認證的金質餐廳唷!

菜單

價位約在$200上下,不收服務費,且義大利麵均附濃湯(通常都是奶油蘑菇湯)、全麥土司、$60飲料(可補差額換飲料),價格非常的親民呢!

 

奶汁寬麵($178 )

白醬系列一共有5款麵,其實都大同小異,就是寬麵、細麵和配料不同而已。奶汁寬麵搭配的是基本款的培根、彩椒和黃瓜。奶味很濃,但不會膩口。醬汁看起來偏濕,但很容易就能巴附在麵上。麵條有一定的彈性,但不會很硬。

 

費特希尼寬麵($188 )

費特希尼音譯自fettuccine (fettucini) 也就是寬麵的意思。這款義大利麵使用蘑菇、花椰菜和雞肉塊。雞肉有事先醃製處理,再加上灑上了胡椒香料,吃起來頗有椒鹽的味道。好像在吃鹹酥雞口味的義大利麵呢!店家的雞肉用的應該是雞胸肉,吃起來雖不到滑嫩的口感,但有汁、不乾澀。

 

黑森林嫩雞義大利麵($198 )

所謂黑森林指的其實是黑胡椒粒。這一款使用的是細麵,搭配上大塊的雞肉塊。

 

南瓜佐鮮蔬義大利麵($168 )請店家把麵包另外放

 

這一道素食可以食用。南瓜醬十分清爽,嚐的出南瓜天然的甜味,且沒有草腥味。

 

青醬雞肉佐松子義大利麵($188 )麵包也另外放

青醬一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

 

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78 )

一送上桌,蒜香撲鼻而來。蛤蜊的量也有不少,不過炒的有點乾癟。

 

翡翠海鮮焗烤通心粉($218 )

焗烤沒有附土司。翡翠其實指的是青醬的翠綠色。這道焗烤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海鮮量給的不少,有花枝、蛤蜊、貝類...。

 

不喜歡義大利麵也沒關係,這裡還有漢堡、排餐...,多樣化的餐點,價位又不高,蠻適合聚餐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