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亮亮

發表篇數: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秋月日式炸豬排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惠安街15號之2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終於能有時間能跟老大來覬覦很久位於南機場中的"秋月豬排"了哈哈,一路走過來才發現原來中午的南機場跟晚上的景象是截然不同的。除了許多晚上的攤販上午也有外,亦有許多以正餐為主的店家、攤販。(忘記拍照了)有空的人也可以在上午來喔!!

           以下就進入今天的主題一秋月豬排囉
 秋月日式炸豬排:秋月日式豬排(南機場夜市)  ↑ 這是它的價位表,我跟老大點了腰內豬排飯(80)跟日式雞腿飯(80)
          
秋月日式炸豬排:秋月日式豬排(南機場夜市)                 ↑這是我的腰內豬排飯!!!!

     飯雖然只有一碗,但其實碗非常的深喔!!!差點就吃不完了。而湯是味噌湯則是可以無限續碗(飯搞不好也可以,但太多了我沒有試)
      肉的醬料有四種口味可以選,就是招牌上的蘿蔔泥、味噌醬、咖哩及法式芥茉醬。圖片是法式芥茉醬,味道就是黃芥茉醬啦~
       腰內肉很厚,吃起來軟軟的,不會像一般豬排薄薄一片,有時候還會很老。以80元價位而言,這家CP值真的算是很高。
       配菜則是像福勝亭的那種高麗菜絲,但是它還加了他們自己的醃洋蔥喔!!!!有一點小苦苦的,但跟生菜和肉一起吃的話其實很搭。       
         


秋月日式炸豬排:秋月日式豬排(南機場夜市)

↑這是老大的雞腿飯~~~

       他吃起來比我的腰內肉油一點,但是也是很好吃,皮不會很厚,軟軟的很好吃。配菜則是跟我的一模一樣。

       就價位和它的口感真的不輸平常我們在吃100多以上的炸豬排飯,是一間可以再來的攤販。
下次要跟老大來挑戰它的丼飯^^


 


                
                 

 
 



此文同步發表於:秋月日式豬排(南機場夜市)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