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人旅攝

發表篇數:1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只今家庭料理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只今家庭料理 封面

拍攝使用相機  LUMIX GF3

自從大安森林食堂開幕後,掀起了日式自助餐旋風,現在選擇又多了一間。和大安森林食堂相比,只今家庭料理規模小很多,店址隱身在中山國中站旁的錦州街開幕,沒有排到嚇死人的超人氣,但因為是試營運七折的最後一天,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來嚐鮮。

追蹤窮白小子的facebook及instagram
 
instagram

窩客島文章: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71137
痞客邦文章:http://noyesray.pixnet.net/blog/post/250462588
※若產生破圖,請移至另一網站閱讀。

只今家庭料理 01

只今家庭料理 02


中午用餐時間上班族傾巢而出,新開幕的只今家庭料理人潮還真不少,排隊人潮都快排到門外了。有個上班族經過看到人這麼多,還嚷嚷的說:是因為哈日才會這麼多人,過陣子再來。說實在日式料理已經變成台灣飲食很重要的一環,我們從小吃到大的日式咖哩,吃涼麵一定會喝的味噌湯,與其說台灣人哈日,不如說我們早已接受這樣的飲食文化。

只今家庭料理 04

只今家庭料理 05


只今家庭料理 06

踏入只今家庭料理,各式日式美食一一陳列在餐台,日式料理在暖色的燈光下,看起來更顯美味。這裡主要分為主食、熱食、冷盤及飯麵四種,以主食價位為例,價錢落在六十到九十元之間,挑選美味菜色之後,先排隊結帳、再入座。

只今家庭料理 16

只今家庭料理 15

白飯不濕黏,吃起來還ok。

只今家庭料理 14

只今家庭料理 11

只今家庭料理 09

香菇炒龍鬚菜、揚出豆腐沒什麼印象點,反而是炸物「唐揚炸雞」表現不錯,肉質還很軟嫩不會老,但這幾塊小炸雞要價七十元。

只今家庭料理 12

只今家庭料理 13

野菜天婦羅份量少,愛吃的人才會點。看起來不起眼的可樂餅,外表小歸小,吃起來還挺香的。

只今家庭料理 08

只今家庭料理 10

比起薑汁豬肉燒,我比較喜歡照燒鮭魚排,雖然也是份量不多,但鮭魚味道夠鹹,配白飯吃很下飯。只今家庭料理和一般自助餐一樣,菜色會做調整,很適合愛嚐鮮的朋友,如果菜色定價能維持七折,我想我會願意再來。

剪刀虛線

只今家庭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2號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4:30、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