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勇敢說出我愛你」粉絲見面會 和賀軍翔、柯佳嬿一起做PIZZA!勇敢說出我愛你活動測驗得獎名單出爐!

2014-06-01 文字:米.旅途上的小確幸 人氣:18,860

.

 

感謝各位粉絲對於《勇敢說出我愛你》的支持!不曉得你的愛情觀是屬於劇中的哪一個角色呢?什麼?結果不滿意嗎?沒關係,再點進測驗網頁試一次,看看你究竟是屬於哪一種愛情觀吧!

 

 

〈勇敢說出我愛你〉勇敢測出你的愛情觀!得獎名單出爐!

(得獎者名單為FB暱稱)

《勇敢說出我愛你》簽名劇照,5名
李虹瑩、許慶安、黃雅玲、曾蒸籠、吳采容
 
 
《勇敢說出我愛你》簽名海報,3名
Vivian Chen、Carol Lin、林凌
 
《勇敢說出我愛你》寫真書,3名
李婉君、Fang Tseng、羅婉瑄
 
 
Taipei Walker免費3個月雜誌,5名
李惠茹、郭品妤、Joe Hu、凃皓雲、陳穎倫
 
 
VASA Pizzeria VIP獨享券,5名
Angel Lulu、余沛珊、林思妤、Christy Wei、巫樂慈
 
TINO’S PIZZA比薩兌換券,5名
Weifang Huang、林筱蒨、Iris Hong、曾文娸、Vera Hsieh
 
 
 
 
●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於2014/8/24前e-mail至wlevent@kadokawa.com.tw回覆連絡資料(測驗分享FB帳號.姓名.電話.地址),始得領獎,逾期視為放棄。
(2)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
(3)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wlevent@kadokawa.com.tw,我們將儘速回覆。
(4) 贈品採隨機寄送,恕不提供更換。
 
 
 
 
備註:2014/8/13更新
 
 

溫馨創業愛情喜劇「勇敢說出我愛你」將於6/15中視首播!許久不見的賀軍翔一改過去高富帥的角色,飾演溫暖的單親老爸,更扮演手工披薩店老闆!和剛滿30歲,愛情、事業卻拉緊報的小資女柯佳嬿,將擦出什麼全新的火花?

 

Taipei Walker貼心準備午後PIZZA約會,讓你與男女主角賀軍翔、柯佳嬿共進香噴噴的PIZZA美味時光!於本情報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見面會資格唷!

 

 

 

 

一個放棄愛情的單親老爸, 擺出生人勿近的模樣卻又有另類的體貼;一個失業、失戀的輕熟女習慣性地想依賴著信賴的人,兩人就像起司與番茄般成為幸福的組合!但是週遭的眼光卻讓兩人難以開口說愛...歡迎光臨石頭PIZZA屋一段充滿歡笑淚水的創業愛情喜劇,就要展開!

 

 

 

 

 

 
一切的故事,都從PIZZA加盟開始...

一間座落於僻靜巷道內的三角窗的窯烤PIZZA店。老闆石沛然、助手是他的妻舅李宇辰、會計外場服務生是他八歲的女兒果果。一心想賺錢的宇辰背著石沛然偷搞加盟,拐了月霞一筆之後竟人間蒸發了!直到怡君帶著老媽登門討債,石沛然才驚覺妻舅丟了一個爛攤子給自己!才剛失業又失戀的怡君,這下又要面對母親畢生積蓄遭詐騙的窘境,開玩笑,說什麼也要跟石沛然抗爭到底!

 
 
 
 
 
 

 

從師徒昇華,愛情正悄悄萌芽... 

雖然石沛然絲毫不認這筆帳,但基於對前妻的情分,心軟的石沛然再次幫小舅子宇辰擦屁股。表面上他答應協助展店,私下卻打算拿出嚴厲的一面,讓怡君及小舅子知難而退!在廚房裡,石沛然就是最嚴厲的老師,不容許任何人在廚房裡怠惰,但他對怡君愈是嚴厲,就愈激發怡君不服輸的精神!這段亦師亦友的情愫,竟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昇華...

 
 
 
 
 
 
 
 
關於石沛然,一個有元氣的抬槓老爸!

石沛然從小就夢想著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店,和前妻離婚後,這裡成為他守護女兒果果的居所。當他開始意識到自己對怡君的情感,竟開始卻步,曾經在愛情裡深深跌過一跤,他沒有勇氣再承受一次打擊,更害怕果果因此受傷,對他來說,果果就是一切

 

 

 

 

 

 

關於陳怡君,你我身邊的小資女!

歷經失業與失戀的怡君,一直到踏進石頭PIZZA屋後,才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真正想要是什麼?過去總是以得過且過的心態過日子,才會到了30歲,工作0、存款0,甚至連最依賴的男友都背叛自己!令怡君料想不到的是,平時嚴厲的石沛然,竟在這時給她溫暖和安慰,原來,他的溫暖深藏心底,當怡君愈想靠近石沛然,卻讓石沛然愈退縮...

 
 

 

 

 

 

石頭PIZZA屋,不僅僅只是一家手工披薩店

 

對石沛然來說,石頭 PIZZA是對女兒的的愛與滋養,不是賺錢的工具。

對於李宇辰來說,石頭 PIZZA是偉大夢想藍圖的開始!

對怡君媽來說,石頭 PIZZA不是隨便玩玩而已,是人生五十才開始的重要戰鬥!

對怡君來說,石頭 PIZZA 是誤打誤撞的人生叉路,是愛情、工作的重大抉擇點。

 

 

「老闆、買單!」

哪天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請停下腳步,也許你會看到石頭PIZZA。

歡迎您走進店裡,聽聽老闆的故事….

 

 

 

 

 

 

 

 

賀軍翔、柯佳嬿粉絲見面會 留言搶見面會資格!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4/6/16(一)

● 活動公布名單日期:2014/6/17(二)

● 活動名額:4組,共8人(每位入選者皆可另攜一位粉絲參加)

● 得獎名單:(恭喜以下4位得獎者,請於6/19(四)前確認當天是否到場,並請將您的姓名、電話回覆至wlevent@kadokawa.com.tw信箱,便於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確認,6/19(四)前尚未回覆者視同放棄資格)

Chien Ming Lan(尚未回覆)

Carol Lin
羅婉瑄
蔡文寧(尚未回覆)
 
 
候補名額(請於6/20(五)前回將姓名、電話寄至wlevent@kadokawa.com.tw)
Kevin Chung
邢翊汝
 
 

● 活動方式:

(1) 請先用facebook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文章上方按讚設公開分享。

(2) 於此情報下方留言【我想和「勇敢說出我愛你」主角賀軍翔、柯佳嬿一起做PIZZA!】,即有機會獲得見面會資格。
 
●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三天內e-mail至wlevent@kadokawa.com.tw回覆連絡資料(會員暱稱.FB帳號.姓名與電話),始得領獎,逾期視為放棄。
(2)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
(3)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wlevent@kadokawa.com.tw,我們將儘速回覆。
 
 
 
 
 

賀軍翔、柯佳嬿粉絲見面會 活動詳細資訊

 

● 活動時間:6/21(六) 14:00 ~ 15:30

● 地點: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松山車站店)

● 活動內容:和「勇敢說出我愛你」男女主角賀軍翔、柯佳嬿,一起做PIZZA、吃PIZZA!共享香噴噴的PIZZA午後約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