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新焦點!RAMEN HERO拉麵英雄 、Grill Domi Kosugi洋食 、MOKUOLA 夏威夷日式鬆餅 引爆話題新登場! 窩客島獨家

2015-10-28 文字:高珮瑜 人氣:25,141

▲微風信義新開幕 !RAMEN HERO拉麵英雄 、Grill Domi Kosugi洋食 、MOKUOLA 夏威夷日式鬆餅日本超人氣名店初登場!(圖/WalkerLand)
 

微風信義即將在11月5日正式開幕,必定颳起一場信義商圈熱潮,微風信義美食區主要規劃在B1樓層,以餐飲與生活用品為主,四樓進駐16家主題餐廳,而45、46、47樓走的是高樓景觀餐廳風,今天窩客島就要帶您搶先直擊,日本三家超人氣餐廳「RAMEN HERO拉麵英雄 」、「Grill Domi Kosugi 洋食 」、「MOKUOLA 夏威夷日式鬆餅 」,話不多說了,我們快來看看三間日本超人氣名店的招牌菜是?


東京豚骨拉麵全球創始一號店   RAMEN HERO拉麵英雄 


三田製麵所旗下的日本沾麵專門店「RAMEN HERO」,值得紀念的全球第一號店即將在微風信義開幕,選擇台北做為邁向世界舞台的第一步,足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RAMEN HERO全新研發的商品,蘊含創業至今不斷累積的專業與技術,舒適的空間設計,不管任何年齡層都能輕鬆享用,建議您可以呼朋引伴或是全家大小意起來嚐鮮。



▲豚骨醬油拉麵NT160元(左前)/湯頭醇厚蘊含深度,口感清爽不油膩。鐵板炒飯NT160元(左後)/半熟蛋液與炒飯在鐵板上滋滋作響,令人垂涎。豚井NT180元(右後)/豬肉片搭配青蔥宛如花朵綻放,色香味俱全。HERO招牌炸雞120元(右前)/包裹酥脆外皮的HERO獨門特製炸雞,肉質軟嫩。(圖/WalkerLand)



RAMEN HERO
電話:02-2723-0873
位置: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A3,4F)
粉絲團:https://goo.gl/4B7EF3
看更多店家資訊>>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54344


東京知名洋食餐廳海外第一號店  Grill Domi Kosugi洋食 


東京六本木一直是時尚流行的指標,因為有大使館進駐而且外國人眾多,所以街道上始終瀰漫著濃厚的國際色彩,而其中Hills更是六本木的精華,在此享有盛名的Grill Domi Kosugi洋食餐廳即將在台灣推出海外第一號店,現在不用到日本就能品嚐風靡六本木的道地洋食。
 

▲多明哥拉斯蛋包飯NT260元,將滑順的半熟蛋包裏住以番茄醬為基底製作而成的雞肉飯,佐以特製的多明格拉斯醬享用!(圖/WalkerLand)

▲燉煮漢堡排NT280元,以多明格拉斯醬熬煮入味的道地美味,醬汁與漢堡排為絕妙搭配。(圖/WalkerLand)


Grill Domi Kosugi洋食 
電話:(02)2723-6498
位置: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A3,4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illDomiKosugi/
看更多店家資訊>>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54345


療癒系夏威夷風咖啡廳  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日前夏威夷鬆餅在東京刮起一股風潮,現在這充滿幸福感的甜點即將現身台北,餐廳氛圍彷彿夏威夷MOKULA島般讓人一進去就覺得放鬆,定番的夏威夷漢堡排,有著道地的海島風味,而招牌的鬆餅日本職人更是堅持使用西班牙知名廚具ESPUMA來製作,要讓顧客品嚐到百分百的夏威夷純正風味。


▲夏威夷風W鮮奶油NT280元,鬆餅上淋上大份量的芒果鮮奶油加上鳳梨及覆盆莓,感受浪漫海島風情。(圖/WalkerLand)

 

▲BBQ豬肋排生菜組合NT350元,香滑軟嫩的帶骨肋排搭配爽口生菜,是老饕必點的人氣NO1餐點。(圖/WalkerLand)


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電話:(02)2723-7837
位置: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A3,B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kuola-Taiwan-1616101125305856/?fref=ts
看更多店家資訊>>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54346

 


Walker Land 窩客島 數位編輯嚴選 美食好文

 

 Grill Domi Kosugi洋食餐廳(信義微風)  美食窩客 Maruko 推薦
這次一次品嚐到多款Grill Domi Kosugi洋食餐廳的經典料理,在台灣這樣型態的餐廳其實不常見,可以滿足想要大口吃肉的人,更能滿足想要細細品嚐漢堡排與歐姆蛋包飯的族群,更讓我難忘的是POPOVER雞蛋泡芙,而說到不用非出國的日本登台餐廳又多了一個選擇,來到本年度最具有話題性的微風信義廣場,愛美食的你可能會發現這家來自東京六本木的Grill Domi Kosugi洋食餐廳,在各種料理的表現上都非常有水準,是難得的好味道,對於我這個日本控而言,也是可以稍微回味一下的好選擇。


Walker Land數位編輯嚴選好文:【年度新話題】微風信義來自東京六本木洋食餐廳Grill Domi Kosugi Taiwan​11/5新登場。台北信義商圈

 

 RAMEN HERO拉麵英雄(信義微風)  美食窩客 關關 推薦
拉麵英雄主打豚骨湯頭,口味上有醬油、大蒜、赤辛三種選擇 醬油是店家主推的經典原味,想點豚骨湯的話就可以先試試看!!!另外還有海老跟魚介給想嚐試不同口味的客人不同的選擇。RAMEN HERO拉麵英雄畢竟是以台灣作為出發起點,多少會考量到台灣人的口味。基本上餐點都還不錯!!


Walker Land數位編輯嚴選好文:[捷運美食●市政府站] RAMEN HERO拉麵英雄 -- 東京豚骨拉麵全球創始一號店@微風信義

 

 RAMEN HERO拉麵英雄(信義微風)  美食窩客 婚禮紀錄_里夫 推薦
RAMEN HERO拉麵英雄開在微風在信義區的新據點微風信義A3,比起動輒300元的拉麵店來說,RAMEN HERO在價格上走較為親切的路線,以台灣做為新品牌的設立點,自然從餐飲風格、口味甚至到甜點的食材選用都參考、添加了台灣的元素在裡面,個人覺得是間還挺有創意的,分享給大家!


Walker Land數位編輯嚴選好文:【台北】RAMEN HERO拉麵英雄。東京豚骨拉麵全球創始一號店

 

 MOKUOLA 夏威夷鬆餅(信義微風)  美食窩客 斑比 推薦
MOKUOLA 夏威夷鬆餅有些類似雞蛋糕香氣,口感和之前在日本吃到的外脆內軟綿口感不同,這裡是外皮帶點脆度而內較為紮實,店家說他們有改變做法,讓口感介於鬆餅與麵包間。


Walker Land數位編輯嚴選好文: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微風信義

 

 MOKUOLA 夏威夷鬆餅(信義微風)  美食窩客 大食女 推薦
MOKUOLA是間挺適合姊妹們下午茶聚餐的餐廳,建議兩人作夥分食一份鬆餅,份量上會較為適中;店內亦提供多人長桌座位,因此也很適合團體聚餐,多人用餐,更可多個口味,一次滿足!


Walker Land數位編輯嚴選好文:海島系風味美食❏MOKUOLA夏威夷日式鬆餅▧ 全台首家,信義微風新開幕! 信義區美食/信義區甜點/信義區下午茶/信義區聚餐/微風信義/市政府站美食/市政府站甜點/市政府站下午茶


窩客島編輯嚴選『十大日本味食堂』找傳說中的家庭料理 看完日劇後的幸福美食首選~

編輯的話:工作忙碌了一整天,避開人潮的巷弄散步舒壓成了台北人的新時/食尚,四處走啊走,總是令人不經意發現大排長龍的日式小食堂,一盤簡單的日式炒烏龍麵或是日式咖哩飯,就足以令飢腸轆轆的胃感到滿足,就像是日劇裡媽媽或婆婆用心烹調的家常菜,注入滿滿的幸福感!本輯一共收錄十間美味且價格實惠的日式食堂,喜愛日式家庭料理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看更多窩客島特別企劃>>尋找傳說中的家庭料理 看完日劇後的幸福美食首選~「十大日本味食堂」いらっしゃませ!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 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