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石永芳

發表篇數:24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中和區

造訪商家:愛不是手
place新北市中和區無地址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5.00

  知道我報名參加愛不是手「遊O幸福禮盒 部落格徵文活動」,朋友莫不一臉狐疑?對我相知甚深的人,開始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等待著我的分享文,的確,此行我是懷著企圖而來!素來以老饕自居的我,對美食有著與生俱來的敏感度,肉品的新鮮度一向逃不出我的大鋼牙,早在月初我便意識到年節將近,許多冷凍的病死豬肉,一定會在這時期被不肖廠商趁機賺黑心錢,變成了加工品回流到市場,於是,貢丸、肉酥、香腸、臘肉…等不明來源的產品,我都敬而遠之,因此,當愛不是手敢公開對外針對自家產品「肉乾禮盒推薦」既「幸福棒」徵文比賽,挑起了我極大的興趣與注意力,沒有三兩三,這店家怎敢上梁山?

  接到包裹時,有些意外,這走著時尚風的設計,有別於傳統肉品包裝盒,顯得喜氣脫俗,是老少咸宜型,打開夾扣,一條條個別密封包裝的肉條,一字縱隊的排列,野薑花口味的六條,黑胡椒口味的六條,分量剛好,不會有吃到膩還吃不完的壓迫感。

  為什麼會取名愛不「是」手?直覺上以為這肉乾應該像肉紙一樣是乾燥的,結果不是!這肉條是濕潤的,是那種會邊吃邊嘴唇的但又不會多汁到會滴的那種。後來,在打這篇文章時我突然弄明白了,忖度著,這發明者一定是女性,只有夜深人靜坐在電腦前撰文者飢腸轆轆,又怕濕了手,又怕髒了鍵盤,隨手打開一個包裝袋,隔著袋子抓著肉乾往嘴裡塞,就是這樣的龜毛又愛乾淨的人,才會想到這樣的包裝,實在太方便了。

  這家的肉乾有什麼特色?新鮮怎麼確定?肉的纖維長又具嚼感,一般組合肉或是腐敗的肉根本就找不到肉的纖維了;肥瘦比例約莫8:2,吃起來不會太乾澀,也不會感覺油膩;黑胡椒口味比較重,對於愛吃鹹的人比較合口味,野薑花的口感偏甜,適合小朋友和不敢吃辣的人,不過,也不用擔心熱量過高,因為,在成分中,我看到店家有加入甜味與蔗糖相同熱量減半的海藻糖,這只有食品行家才看得出來的,反式脂肪0,食用色素、抗養化劑等,均明確標示,且使用法定食用規章內在安全食量量範圍內的添加物,這樣的食品,不論是自己食用甚或買來走親戚,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看著夾帶來的廣告單,有那麼剎那,我把焦點停駐在前言上:

記憶裡,我是看著阿爸做肉乾長大的,

而歷經歲月磨練出的好手藝,早已是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吃著最愛的肉乾,總是能感受到阿的堅持與用心,

那無限的愛就藏在美味的肉乾裡。

當阿爸年邁又因傷退休之際,捨不得這樣的好手藝就此失傳,

我毅然決定把肉乾產業發揚光大,就是要延續那份幸福的滋味,

讓您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我相信,這份幸福會延續很久、很久…

吃得太多了嗎?胃好像有些悶悶的,眼睛有些不聽指揮的濕了,我彷彿看到一張純真的小臉,仰望著有如巨人的老爸,這景象,在台灣無數古早味美食傳承的故事中,再三重複的出現著。

店家資訊:

官網:愛不是手

FB:愛不是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5

宅配專線:02-8228-2528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