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65-7655
place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公館有好多美食餐廳,有中式、韓式、泰式、美式、日式...等各國料理美食都有。
這次又來到我熟悉的公館商圈覓食,今天想要吃的是早午餐系的美式風味,本來想去四訪貳樓餐廳,
但是....假日人潮一樣很多,不想花時間候位下,選擇來到附近的發福廚房用餐。
發福廚房有很多家分店,這次用餐的是公館分店,還好下午茶時間還有位置,不用等待~
[ 用餐時間:2016年2月初 ]

 

這是我第一次來發福廚房用餐,過去一直以為Bravo Burger 只有賣漢堡。
直到這次才知道,原來發福廚房也有全日提供早午餐的服務喔!! (又發現一個吃早午餐的好地方啦~)
不過我沒點早午餐,來發福廚房當然是要吃店裡的招牌美食啊~~ 沒錯沒錯!! 正是漢堡無誤~
這次點的是超值雙人分享餐的組合,有2杯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前菜三選一、主餐選2種,最後還有2份甜點四選二。

前菜~ 甜酒醬雞翅。 醬燒的微甜滋味包覆在雞翅外皮,雞肉軟嫩也有入味,好吃。

主餐之一的碳烤牛小排橄欖油醋沙拉,本來以為是有厚度的牛小排,沒想到是牛小排肉片,有點失望~
薄薄的牛小排肉片吃起來還好,搭配油醋沙拉增加爽口度與纖維質。

 
招牌花生醬牛肉堡,味道真的滿不錯吃的!!
漢堡麵包可以選擇,我選雜糧麵包,濃郁的花生醬搭上煎的軟硬度剛剛好的牛肉堡,嗯~~ 看似簡單,味道還真是不簡單啊!! 好食~
配餐可以選薯條或薯泥,因為不想吃太多炸食,選了起司薯泥也不錯吃喔!

 

甜點各點了奶酪與手工蛋糕,甜點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的。
整體來說,發福廚房的餐點都不難吃,算是正常的風味,價位來看屬於一般至中等的區間,用餐時間1.5小時。
對於喜歡美式漢堡的朋友,發福廚房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發福廚房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13號(捷運公館4號出口) 
02 2365 7655
OPEN: 11:30–22:00

公館 - 左巴好室.好事下午茶 

公館 - 佬墨日出墨西哥菜 Tequila Sunrise

公館 - 易牙居港式飲茶

公館 - 人之初麵食館

綠意盎然的菠啾花園餐廳

新店 - c/p值高又很美味的 Cala Cala 義大利廚 

用餐環境舒適的伽利略親子餐廳 [信義店]

台北東區 - 輕柔綿密舒芙蕾Mee's cafe下午茶

台北 - 東區巷弄內創意西式餐廳 A Community

 

點圖按讚加入粉絲團 跟著angela一起旅遊品美食! 
加油鼓勵請按讚 + 推文  謝謝~

遇見天使ange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公館美食, 美式餐廳,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美式漢堡, 台北市, 發福廚房, Angela愛旅行, burger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