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hone03-4264142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台路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其實蠻久之前就有聽說中壢有這麼一間義斯特,排餐水準很高,不過似乎偶有品質不穩的狀況,聖誕節前幾天心血來潮想吃點好東西犒賞這陣子來忙得焦頭爛額的大家,於是就帶著Alice大叔來到義斯特吃午餐,準備來大喀牛排啦!

 

門口的黑板寫著一些推薦和限量的菜色,右下角那個頭家明明就是掰掰演劇社社長德大寺廣三XDDDDD。
 

 

店內的裝潢和座位都蠻舒適的,是個可以來約會或慶祝的好地方。

 

點套餐的話價錢會比單點多80元,但會多出前菜、麵包、湯品、甜點、飲料等等,可以說是相當划算,不點不快XD,這天的前菜一個人有兩種,其一是用牛肉捲洋蔥,加上有點類似油醋醬,冰冰涼涼頗爽口的。
 

 

蟹肉馬鈴薯沙拉,看起來是這樣,吃了以後發現不是真蟹肉而是品質比一般強一些的蟳味棒XD。

 

烤過的麵包熱呼呼的,外脆內Q,可以搭配的有鮪魚沙拉醬和一般奶油,鮪魚沙拉醬鹹香夠味不論是沾麵包或是單吃都很有水準!

 

三種不同湯品,我的蘑菇濃湯味濃又香,完全抓住了我的胃,而牛肉清湯和雞湯的料也都很多,喝來都很鮮美,從前菜開始就有很好的表現。

 

三種沙拉,我只記得大叔的火腿沙拉裡頭竟然是那種大塊切片火腿,不是隨便敷衍的哩,早知道應該點這道XD。

 

大叔的BBQ燒烤香料嫩雞腿套餐價480元,帶點甜的類烤肉醬調味,雞腿肉鮮嫩多汁,雖然表現不錯,但四百多元吃雞腿,我想應該還不是很多客人能夠接受的。
 

 

我的燒烤(Prime)級極黑牛去骨牛小排佐紅酒醬580元,加一百元雞腿變牛排,這樣的價值感應該好多了XD,更重要的是這牛小排吃來真的很有水準,粉紅色滿滿肉汁的切面讓人胃口大開,吃進嘴裡首先感受到的是Q彈卻不難咬的清脆口感,接著是牛肉的鮮甜肉香席捲而來,這個等級的牛排在其他餐廳賣到千元的大有人在,580元就能吃那麼大的分量加上整份套餐,的確是物有所值讓人回味再三啊!

 

Alice的奶油風味南瓜泥鮮蝦義大利麵套餐價380元,奶油南瓜聞起來非常香,吃起來則是散發出南瓜自然香甜的清爽口味,鮮蝦竟然有先剝殼讓人感覺到貼心,吃來更是脆甜彈牙,可惜份量不多,蝦大概也只有三尾XD。

 

飲料部分不算突出,但也不差,我就喝過一千元套餐飲料很糟糕的(爆)。

 

最後完結的甜點也很精采喔!首先是很多人愛吃的冰糕,吃起來帶點霜的口感,味道香甜不膩,但光論這冰糕的話,我更愛之前在台北吃過的法國小皇后,那冰糕才真的是讓大家不顧面子的搶著吃啊!

 

提拉米蘇同樣有好表現,吃起來相當綿密細緻。

 

整體來說,義斯特是間口味有水準,環境裝潢也不錯的西餐廳,在中壢實在很難找到類似的店,不過以價格水準來看的話,點排餐才能顯出義斯特真正的價值,反而是一些飯麵類、甚至是這天吃的雞腿,以這樣的主餐用料,就算是做得多好吃,也鮮少會有人能真的接受四百多元吃的是這些食材價位,若是問我們會不會再來義斯特,那答案絕對是肯定的,但請記得-來到義斯特,大口吃肉就對了!




店名:EST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電話:(03)426-4142
地址:
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 
每月第三個週三休息(遇節日不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