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好Food遊

發表篇數:3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phone04-2327-1066
place台中市北區健行路100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台中的肉蛋土司,常在看美食節目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這家店現在幾乎是已經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了!

不過遠在台南的我一直沒能有機會去品嚐!(每次去台中玩,早餐飯店都嘛有送,所以一直沒機會吃阿)

這次剛巧趁著兒童節打算帶女兒到台北去看圓仔,行程底定的前幾天正巧在新聞上又看到台中肉蛋土司的假日排隊盛況。

於是就把肉蛋土司排進了這次北上的行程裡。

沒錯!出發那天驅車北上經過台中時,就專程下交流道來給他品嚐看看囉!

要找到這家肉蛋土司其實一點都不難,從中港路轉進健行路直直開,一大清早店門口站了最多客人的那家店就是了!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也才清晨六點整,沒錯!  你沒聽錯!!  就是清晨六點整!!整個店已經大爆滿!!

還有許多年輕人因為沒有座位坐,索性買了餐後坐在外面的機車上吃呢!

我老公還好奇問我說:奇怪!台中的年輕人都這麼早起嗎??

 門口有放置點菜單,點好後就可以直接進店裡排隊等結帳和取餐囉!

價目表是這樣的~

這裡賣的餐點中西式都有,看來跟一般的早餐店沒有什麼不同!

 

你看看~不愧是名店!!!生意真的有夠好的啦!

小小一家早餐店,光是店裡的裡裡外外的員工就多到爆炸!

雖然店裡的客人多到不行,但是店裡員工的手腳也挺快速,所以排隊結帳的速度算快。

如果是外帶,整個隊伍前進的速度就還滿快的!!我們結完帳沒多久就很順利快速的取到餐囉!!

因為還要趕著驅車上台北,所以我們選擇外帶後到路邊享用!

用紙袋包裝的早餐,簡單又環保!

不過裏頭的餐點卻是用普通的塑膠袋裝著(不是紙袋也不是耐熱袋),還熱熱的早餐用普通的塑膠袋裝,感覺吃起來有點令人擔憂!!

招牌肉蛋土司  $40元

這肉蛋土司還滿簡單的,就兩片土司塗上滿滿美乃滋和胡椒,裡頭夾了蛋和烤里肌肉。

土司的部分用的是鮮奶土司,所以特別鬆軟還帶有奶香味。

而裏頭夾的那塊里肌肉算是整個肉蛋土司的靈魂,那片肉是有醃過的也還滿有厚度,重點是它竟然是烤的耶!!

沒錯!就是每個人小時候家裡中秋節烤肉都會看的到的烤肉耶!!所以我想這肉蛋土司的氣味大家應該可想而知。

雖然這肉蛋土司吃起來口味算是再普通不過,不過我想比起一般早餐店用機器做的漢堡碎肉,這個算是健康又美味了吧!

而且我只要想到以前小時候中秋烤肉爸爸每次怕我們吃不飽都會買土司來夾烤肉給我們吃,就讓我覺得這個肉蛋土司真的讓人好懷念。

招牌沙拉土司  $40元

招牌沙拉土司其實就是兩片土司夾著滿滿的沙拉。

他們的沙拉還滿真材實料,裡頭有馬鈴薯泥、火腿、蘿蔔和水煮蛋,重點是整個土司夾了滿滿滿的沙拉。

大口咬下都還能感覺到裡面的沙拉滿到要爆漿的感覺!

尤其是沙拉還帶有些許冰涼的溫度,吃起來整個就是爽口,我猜女孩們一定都會喜歡啦!

這次終於吃到了台中超火紅的肉蛋土司,

雖然肉蛋土司用的都是再簡單不過的材料,但整體感覺口味都還不錯,也算成功插旗囉!

 

肉蛋土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中港路廣三Sogo對面、金典飯店旁進去)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04:00~12:00(假日營業時間延長至 12:30)

公休日:星期一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中肉蛋土司, 肉蛋吐司, 台中必吃, 媒體報導, 早餐, 沙拉, 排隊早餐, 排隊美食, 烤肉, 古早味早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