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老食說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 (已歇業)
phone0978-94019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page7

. 餐廳名稱: Little Vegas Taipei

. 消費時間: 2016.4

. 店家電話: 0978-940-190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捷運市政府站 1 號出口, 走路約三分鐘)

.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店家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Vegas.Taipei

香港特色餐廳首度登台~沒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是來自香港銅鑼灣的特色餐廳,就落腳於市政府捷運站 1 號出口,走路差不多 3 分鐘就能看到哩!

IMG_2150

IMG_2143

page

鮮肉一枚|

IMG_2137

挖賽!這位男子未免也太帥了吧~ 在這不只能滿足味覺,也能讓眼睛好好的享受一下,哈~

IMG_2122

page8

page3

小維加斯採自助式的哦,調味料、餐具、水杯等請自取。

page6

裝潢部分有些道具是從香港來的哦~整體風格是頗歡樂的微工業氣息,很輕鬆的氛圍。

IMG_2138

小維加斯還有地下室哦~ 可容納約 30 人左右,慶生、公司聚餐包場等都非常適合。

IMG_2133

IMG_2129

IMG_2126

page2

【 Menu 】

page4

IMG_2052

商業午餐部分,對於附近上班族真是一大福音呀,飲品、湯品加正餐,也才兩百大洋左右,絕對可以列入名單!

IMG_2056

IMG_2057

IMG_2058

IMG_2059

IMG_2060

IMG_2061

IMG_2063

IMG_2064

IMG_2065

IMG_2066

雖然是從香港過來的餐廳,不過這裡不僅沒有燒臘也沒有流沙包兒,是結合世界各地的美食,就像是真的在拉斯維加斯般,什麼都有!

【 奶油南瓜濃湯 & 忌廉蘑菇湯 】

IMG_2068

IMG_2069

南瓜濃湯喝來有種,,,瓜味!哈哈~開玩笑,是真的頗南瓜哦~湯就是要食物的原味,而不是什麼添加物,蘑菇濃湯的忌廉,也就是我們說的奶油,兩款湯品喝來都不錯。

【 鱈魚圈 】

IMG_2080

原本菜單上的魷魚圈賣完了~~改成鱈魚兒,吃來肉質頗扎實。

【 香茫優格鮮蝦沙拉 】

IMG_2090

IMG_2091

香芒dressing 讓沙拉吃來真開胃,份量滿多的,以玻璃容器盛裝看起來就很清爽。

【 老薑黑麻油雞燉飯 】

IMG_2088

IMG_2087

IMG_2089

嗯!是麻油耶~但不會濃郁到有苦澀味,剛剛好的濃度與燉飯超搭,雞肉部份軟嫩有汁,枸杞提香,米飯硬度還ok,是道值得推薦的餐點。

【 賭城比薩 】

IMG_2097

IMG_2098

IMG_2099

IMG_2119

IMG_2115

好脆的餅皮!pizza 就是要熱熱吃,ㄧ口咬下後,濃厚香氣起司與juicy蕃茄,再搭配口感十足的花枝,鹹甜滋味真不賴。

*** FB粉絲團活動:於食尚high咖之食話食說分享此篇文章,即有機會得到賭城比薩乙份哦 (詳情請見粉絲團)

【 玫瑰雞翅 】

IMG_2107

IMG_2111

這也太夢幻了吧!雞翅上居然有玫瑰碎花瓣,整體吃來甜甜的感覺頗夢幻,哈哈。

【 棉花糖可可 】

IMG_2074

IMG_2078

拉花頗美加上棉花糖點綴,就是ㄧ杯令人雀躍的飲品。

【 香蕉冰沙 】

IMG_2105

Oh yeah!! 看到這道飲品莫名開心了起來,ㄧ整個沁涼感,香蕉一直都是high 咖最常Que到的水果,喜愛程度直逼巧克力,這下做成了冰沙,且上頭還有烤過的香蕉片,冰沙喝下去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IMG_2130

page5

【 總評 】

      商業午餐真的很推薦來這邊用餐哦~想要放鬆工作壓力,或是在愜意的環境下討論公事,搭配親民價位的餐點,頗讚!

*** FB粉絲團活動:於食尚high咖之食話食說分享此篇文章,即有機會得到賭城比薩乙份哦 (詳情請見粉絲團)

食尚high咖之食話食說

::::: 延伸閱讀 :::::

Closet Restaurant & Bar,食記【台北東區】療癒甜點 高品質餐點 創意調酒 

Mastro Cafe,食記【台北內湖】戰斧豬排 藍莓舒芙蕾鬆餅 聚餐首選 早午餐 美式餐廳 

A COMMUNITY,食記【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 異國美食餐酒館 氣氛佳擺盤超美 

Move Deluxe 燄,食記【台北信義】古巴咖啡 永吉路 串燒 飲酒 新式義大利料理 

鬍子餐酒Baffi Italian Trattoria,食記【台北東區】令人驚豔的義式精神餐前酒 精緻下午茶 

M One Cafe,食記【台北東區】酪梨培根起司三明治 早午餐 康熙來了小S愛店! 

斯巴達義式廚房 Sparta Cafe,食記【台北松山】五分埔餐廳首選 專業烘焙咖啡發源地 

SOLO PASTA,食記【台北東區】 據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新奇栗子蒙布朗蛋糕 

台北市府, 台北美式餐廳, little vegas Taipei小維加斯, 香港銅鑼灣特色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