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可樂果媽

發表篇數: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龍潭區

造訪商家:蔣府宴
place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裡高園路89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2016/04/01(星期五)     (可可10.1y+樂樂5.5y+果果1.10y

 

趁著清明節連假,帶可樂果三姊弟到小人國遊樂園遊玩,中午午餐選擇在小人國內的「蔣府宴」享用。

可樂果家這次在「蔣府宴」裡吃到許多功夫菜,道道經典好吃,大廚煮的果真厲害!!

餐廳內部裝潢氣派高雅,充滿許多古物與古畫,彷彿置身於故宮裡用餐!

圓桌菜非常適合家族聚餐,女兒一直說這裡很適合帶爺爺奶奶一起來,有一家團圓和樂的氛圍。

DSC_9111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可樂果媽從幾年前就一直盧可樂果爸帶我們去小人國玩,被我唸到快抓狂的可樂果爸,今年終於答應了!!

趁著清明連假,我們提早請一天假,出發北上,不塞車又可以享受樂園沒人排隊的悠閒!

從高雄出發到桃園,已經早上11點,決定直接進樂園裡吃午餐,鮮少吃合菜的可樂果家,這天決定吃「蔣府宴」的合菜。

原本可樂果媽很驚訝店家為何選擇在樂園裡開這麼優雅高檔的餐館!!

後來遊園完才知道,其實小人國裡有完善的坡道可以走,是一個非常適合帶長輩出遊的遊樂園,所以在遊樂園裡開一間高質感的江浙合菜,非常頗符合長輩們的味蕾,與家族團聚的幸福氛圍!! 

DSC_9125

 
「蔣府宴」的外觀為中式庭園造景搭配小橋流水,有水有魚就能讓小孩駐足,孩子們開心觀魚,阿母我放空享受這古色古香的庭園山水。

DSC_9359

DSC_9379

DSC_9357

DSC_9361

 

「蔣府宴」就在遊樂園的必經路線上,大門沒有金碧輝煌,反而走低調高雅路線,果真有古物低調內斂的氣息。

DSC_9126

DSC_9129

DSC_9130

DSC_9135

 

據導覽員解說,這個Logo印章可是精心設計的!

左右兩個是外雙C,是蔣家的英文字母的字首, 中間是一個蔣字,大家看得出來嗎?!

可樂果媽我個人頗敬佩設計師的概念,果真專業!

page

 

餐廳裡的空間很大,有一種沉穩的內斂,室內各角落設置有山水畫、文字、古物,感覺好像來到博物館一樣,每一幅畫、每一件古物都有耐人尋味的歷史故事。

可樂果媽我喜歡這樣的古典氛圍,彷彿有置身於「故宮」裡用餐的錯覺。

DSC_9137

DSC_9092

DSC_9140

DSC_9142

DSC_9147

DSC_9293

DSC_9294

DSC_9301

DSC_9310

 

餐廳內空間,用吊燈以梅、蘭、竹、菊來區分四個區域,還有一間大包廂與VIP包廂。

DSC_9318-tile

DSC_9099

 

VIP包廂的牆上掛畫是家喻戶曉的`唐太宗',在這個VIP包廂用餐,感覺特別尊榮!

DSC_9102

DSC_9108

 

服務員以酒精擦拭消毒過餐椅後,才讓果果坐上兒童椅,感受到餐廳的用心與重視!

DSC_9109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奉上一壺茶,今天就有請可樂果爸充當倒茶小弟啦!

DSC_9120

 

服務員送來餐單並解說,「蔣府宴」的菜色是為了重現兩蔣總統喜愛的江浙菜。

上菜速度蠻快的,而我們也有如蝗蟲過境般搶食,根本沒辦法拍滿滿一桌佳餚的景象,就只剩下杯盤狼藉的畫面了! 

DSC_9217

 

不能拍擺滿整桌佳餚的盛況,只好一道道拍攝囉!(拍的不唯美請見諒,畢竟佳餚當前,當然得先吃為快)

『雪菜年糕』雪菜末加上香菇丁與肉絲拌炒,充滿嚼勁和彈性的寧波年糕,富有口感又不黏牙。

這道菜也太飽足感了,吃完一碗阿母我就已經半飽了說!

DSC_9152

DSC_9156

 

『蟹黃豆腐煲』非常適合果果吃,雞蛋豆腐的軟嫩搭配營養的蟹黃,還有飽滿的蟹腳肉,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的鮮甜滋味。

舀一匙熱呼呼的煲湯淋在白飯上,讓果果整整嗑掉半碗飯!

(看果果這麼愛吃,阿母我應該學會這道菜的!)

DSC_9157

DSC_9161

 

『無錫排骨』簡直就是入口即化,用筷子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啦!

肥中帶瘦的豬肉,不但油膩且非常下飯。

這是一道需要細火慢燉的功夫菜!推薦必點呀!

DSC_9169

DSC_9171

DSC_9173

DSC_9210

 

『香栗燒雞』看起來油油亮亮,但完全不油膩,且有股淡淡的栗子香。

選用大顆粒的栗子,搭配不乾柴的雞肉,非常爽口。

DSC_9174

DSC_9185

 

『油悶雙冬』雙冬就是冬筍+冬菇。

可樂果媽我好愛冬菇的厚實和香氣,還有冬筍的脆甜,這道菜簡直是我一個人全掃盤了!

主廚還在筍子上切梳子狀,不知其用意,但心思非常細膩!

DSC_9193

DSC_9208

 

『蒜子魚卷』宛如一朵朵玫瑰花的魚卷,是由鮭魚捲佐蠔油醬汁,再以蒜粒襯托。

新鮮鮭魚的鮮美滋味在嘴裡化開,沒有魚腥味也沒有蒜頭的ㄘㄨㄥˋ味,一口一卷剛剛好。

DSC_9220

DSC_9231

 

『酥炸響鈴』裡據說包有豬腳、香菇、薑末等多種材料,以豆腐皮包裹再炸到酥脆。

因皮肉分離,所以搖一搖有像響鈴般的感覺,故稱酥炸響鈴。

DSC_9234

DSC_9236

DSC_9238

DSC_9243

 

『口袋豆腐獅子頭湯』的湯頭是濃郁的淡白色,係因使用雞骨費時熬煮。

湯裡的獅子頭,以薑末混和絞肉,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DSC_9244

DSC_9249

 

湯裡還有冬菇、冬筍、肉片與時蔬,從色澤搭配到口感溫潤,可樂果家覺得是一道非常豐富美味的湯品。

(老實說,這道湯品有肉有菜非常營養美味,直接配飯吃都可以!)

DSC_9254

DSC_9256

 

『蔣府鬆糕』是最後的甜點,以糯米和其他二種米混合磨成,內餡包裹紅豆泥和紅棗泥一起蒸。

口感綿密帶有黏性和Q度,吃起來有點像狀元糕,可樂果媽我個人覺得棗泥的味道比重比較高。

DSC_9260

DSC_9263

 

甜點就是應該搭配茶飲,為今日美食盛宴畫下完美的ending

(其實最後我們已經完全吃不下甜點了,只好打包帶走!)

DSC_9269

 

今天在「蔣府宴」吃的餐點,完全感受到江浙料理的煨、燉、嗆、㸆、燴的烹製精髓,從調味、火候掌控,每道菜都是費時費工的料理。

餐點不會太鹹,且價位也屬於合理的範圍,如果不想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無肉不歡的可樂果爸一直嚷嚷著他這次沒有吃到東坡肉,哈哈!不過有吃到入口即化的無錫排骨,能稍稍緩解他的鬱悶!

DSC_9122

 

瞧果果雙手捧著鬆糕吃的津津有味,非常入戲的他,很賣力的在表達好吃到爆炸的情緒!!

在這樣高雅的環境用餐,孩子們懂得努力降低音量,我想這也是一種自制力的訓練!

DSC_9279-tile

DSC_9283

 

這天我們在「蔣府宴」除了吃的超飽,也感受到服務的用心,上菜前都是用蓋子將菜蓋起來,一來保溫一來衛生。

DSC_9213

 

這些細膩的貼心行為,加上大廚精湛的功力,還有環境佈置的高質感,讓我們享受一頓優質的感動盛宴。

「蔣府宴」真的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春酒尾牙、謝師宴、生日趴等各類慶祝活動,在遊樂園享受歡愉的同時,也能讓味蕾享受美食。

帶著吃飽喝足的肥肚肚,我們要出發去小人國樂園裡瘋狂玩耍囉!

DSC_9287

DSC_9284

 

 

小人國果真是設計給小孩去玩的,園區內設有多處廁所,還有較矮的洗手台,連未滿二歲的果果都能自己洗手。  DSC_9387-vert

 

迷你小巧的景觀建築,好像孩子們玩的樂高,非常可愛有趣。

DSC_9764

 

逛一圈園區,就能認識台灣和世界各地的幾個重要地標,還有列車會一直來回穿梭在樹叢和山洞間,小孩看的津津有味。

DSC_9406-tile

DSC_9421

 

搭小火車去遊樂園玩囉!這個小月台還真可愛。

DSC_9436

DSC_9457

 

許多設施限高90110以上,所以很多設施果果都不能玩。

不能開碰碰車,看著哥哥姊姊和爸爸玩得很開心,阿母我只好讓他去坐坐沒投錢的車車,光轉動方向盤他就滿足啦!

DSC_9550-vert

 

這跳跳星簡直就是迷你型的大怒神,大家陪果果坐,他開心的呢!根本不知道何謂害怕!

DSC_9671

DSC_9684

DSC_9690-tile

 

還是幼兒魔幻樂園最適合果果這個年紀,可樂果三姊弟在裡面待好久不肯離開。

page1

page2

 

園區這麼大,竟然讓我們遇到搬去宜蘭的朋友。

DSC_9729

DSC_9734-tile

 

一個住高雄一個住宜蘭,卻在桃園相遇,這真的是緣分安排呀!

DSC_9732

 

玩了好多設施,走了好大的園區,孩子們已經開始喊腳痠,坐下來吃點午餐打包的餐點,讓爸媽喝點咖啡提神醒腦一下吧!

DSC_9750

 

直到園區打烊休息,才終於步出大門,體力用盡的小孩上車就秒睡,其實爸媽也已累翻了啦!

DSC_9641

page

 

這趟小人國初體驗,園區設施好玩,餐點又好吃,身高終於足夠可以玩遊樂設施的樂樂,今天就屬他玩得最開心啦!!

DSC_9702-vert    

﹦﹦﹦﹦﹦﹦﹦﹦﹦﹦﹦﹦﹦﹦﹦﹦﹦﹦﹦﹦﹦﹦﹦﹦﹦﹦﹦﹦﹦﹦

★相關資訊:

「蔣府宴」

臉書官網:蔣府宴

電話:03-4717211#241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高原路891(位於小人國主題遊樂園內)

停車場:100/小客車(清潔費)

DSC_9128

 

﹦﹦﹦﹦﹦﹦﹦﹦﹦﹦﹦﹦﹦﹦﹦﹦﹦﹦﹦﹦﹦﹦﹦﹦﹦﹦﹦﹦﹦﹦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DSC_9084   

﹦﹦﹦﹦﹦﹦﹦﹦﹦﹦﹦﹦﹦﹦﹦﹦﹦﹦﹦﹦﹦﹦﹦﹦﹦﹦﹦﹦﹦﹦

~後記~

可樂果媽我發現「蔣府宴」的男女廁內均設有親子廁所,這點非常貼心!給予大大加分!

DSC_9328

 

﹦﹦﹦﹦﹦﹦﹦﹦﹦﹦﹦﹦﹦﹦﹦﹦﹦﹦﹦﹦﹦﹦﹦﹦﹦﹦﹦﹦﹦﹦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Miso izakaya串燒居酒屋」天母店-嗑宵夜打牙祭

台北東區「天下三絕」—奢華時尚。紅酒牛肉麵套餐(可可8.5ys+樂樂3.9ys+果果2m

「翰品酒店」—可樂們在三溫暖泡出紅腮紅(可可5.4ys+樂樂7m

台北—賓至如歸的「翰品酒店」(可可5.4ys+樂樂7m

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戶外的驚喜(可可6.11ys+樂樂2.3ys)

DSC_9096  

﹦﹦﹦﹦﹦﹦﹦﹦﹦﹦﹦﹦﹦﹦﹦﹦﹦﹦﹦﹦﹦﹦﹦﹦﹦﹦﹦﹦﹦﹦

可可的隨想世界=>(點我鏈結)<=,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

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點我鏈結)按「讚」,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

"可樂果媽的個人FB"

 

旅遊, 家人, 周休二日, 浙江料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