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吃貨雨神

發表篇數:19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CheeseCake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10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1.jpg     
官網:http://www.cheesecake1.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cake1.com.tw/
客服電話:02-2542-7771 (周一至周五 上午10點~晚上8點)
中央廚房:桃園縣蘆竹鄉大興八街91號(周一至周五 上午11點~晚上6點)
若選擇自取商品、免運費,需要自行到中央廚房取貨。 

今年雨神爸的生日,我特地從CheeseCake1官網訂了一份雨神爸的蛋糕…

 

1-.JPG  

 

因為之前爬美食文發掘美食和新店家的時候,剛好發現到…聽說這家的起司蛋糕很有特色又好吃!讓我心動了…

雖然單價並不是非常便宜,但是…真材實料的食材再加上細膩的口感,還有非常用心的包裝和精緻的鐵製乳酪刀,以及很可愛又特別的餐具,總和起來,個人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除了要訂一份來孝敬老爸之外,也一定要和大家好好的分享,如此好吃的起司蛋糕!

 

先從宅配剛送到時的包裝服務說起…

 

2.JPG  

 

一分錢一分貨的服務品質真的必須要好好分享!

因為CheeseCake1所在地是北部,而我遠在台南地區,無法親自前往挑選及自取,所以只好透過官網尋找自己感覺好像不錯的口味,再請CheeseCake1宅配到台南了。

到貨後,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的眼光是對的!無論是配送服務還是包裝,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

從箱子來看,CheeseCake1的細心程度是可以明顯看到的…「此面朝上」、「冷藏蛋糕」、「禁止倒置」感覺考慮得還蠻面面俱到的。

不僅如此,因為CheeseCake1並不知道客戶訂蛋糕的用意是什麼?有可能自己吃?但也有可能拿來送禮…無論如何…CheeseCake1都幫你準備好了…連手提袋也提供給客人,讓你送禮不用再傷腦筋如何準備手提袋,只要輕輕鬆鬆的把宅配裡的起司蛋糕、乳酪刀和餐具放進隨蛋糕附上的手提袋,馬上就可以提出去送禮囉!讓你在節慶送人時,不僅幫你做足了面子也讓你的品味大大提升!好方便也好窩心啊~~~

 

3.JPG  

 

隨提袋附上的整組附件↓↓↓↓↓↓

 

4.JPG  

 

CheeseCake1的頂級精緻蛋糕…在包裝上的用心與精緻的程度是我從沒見過的…真的非常用心!讓包裝不再只是包裝,而是從裡到外樣樣做到非常細膩,讓人覺得就像在買甜點界的LV一樣…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下手買了!

 

5.JPG 6.JPG  

 

以我個人吃過的知名頂級千層蛋糕的包裝來做比較,同樣都是走精緻風格,但在包裝上的用心,連比CheeseCake1頂級精緻蛋糕略微昂貴的上千的價格、同樣size的千層蛋糕的包裝都還沒有CheeseCake1頂級精緻蛋糕還來得優美精緻。

仔細摸摸包裝盒的材質,是有厚度且感覺得出來是專屬獨家設計的盒子,再加上完美的啾啾做點綴…真的太精緻又細膩了!!!

 

而這個專屬獨家設計的盒子不僅僅是個禮物盒,還是個很厲害讓人有驚喜感的心機收納盒。

 

7.JPG  

 

每個盒子都會有個標籤,上面除了提醒客人保存期限之外,也會提醒客人叉盤置於蛋糕下方,這就是讓人有驚喜感的心機收納盒的重點啦!

到底有多驚喜感?到底有多心機呢?

就以像我這種天然遲鈍又後知後覺的天兵來說…我只會下意識的往提袋的下方翻找…(因為這也是蛋糕下方啊!

然後當我怎麼翻~怎麼找~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到…再慢慢翻到蛋糕主體下才發現…原來機關在這啊…

首先,要先把蛋糕主體提起來。

 

8.JPG  

 

蛋糕主體的兩邊有個貼心耳掛設計,是要讓客人以不沾手的方式把蛋糕提起來!

 

9.JPG  

 

然後就會看到機關了…

 

10.JPG  

 

接著把照片上的地方拉開!

 

11.JPG  

 

將將將將…餐具都收納在這裡啦!是不是真的有驚喜感呢?但我必須要說…這樣的收納設計構想真的很棒!

 

12.JPG  

 

再來分享另一個附件之一乳酪刀

 

13.JPG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蛋糕的附件居然是鐵做的!一看就不用贅述…識貨的人都看得出來,很少有蛋糕店願意下重本給每位客人這麼好用、還能夠重複使用的乳酪刀!!!一般都只提供又軟又小的塑膠刀,根本無法拿來切這麼扎實的起司蛋糕…而這個乳酪刀不僅美觀又大方,而且還是非常銳利又實用的刀子喔!

還有還有…乳酪刀居然還有專屬的收納袋,妳瞧瞧…這麼高級又精緻的附件,根本是貴婦精品等級的蛋糕組件嘛!讚啦!

 

通常我們吃蛋糕,不管有多貴,都是只有一份蛋糕…說真的,到底價值在哪裡?連我都會質疑…

但是…你有看過蛋糕還有附上品質控管卡嗎?

 

14.JPG 15.JPG  

 

CheeseCake1的蛋糕可是做到如此的專業,有了品質控管卡,讓我對於食安上更多了一層放心。

喔~順便提起…如果你有看到↓↓↓↓↓↓,請翻到背面

 

16.JPG  

 

背面有一格一格的空白面,可以拿來寫上祝福的話,給你要送禮的人喔!

 

17.JPG  

 

CheeseCake1的起司蛋糕的種類分為:自然熟成可可派對經典系列,每種蛋糕也都各自取了很特別的專屬名字。

 

18.jpg  

 

看了照片有沒有很心動?其實我個人對於經典系列的起司蛋糕也很充滿興趣…

自然熟成-蒙娜栗莎的口感更讓我好奇,於是左右為難、千挑萬選之後…

最後決定買了自然熟成-蒙娜栗莎

 

19.JPG  

 

實品

 

20.JPG 21.JPG  

 

Size8吋的方型蛋糕

價格:$980

純手工法式經典甜點,以法國進口栗子泥以及獨具香味的栗子融合耗時52小時自然熟成乳酪,完美詮釋蒙布朗與經典乳酪蛋糕的結合。

 

如何切出完美的蛋糕?

 

22.JPG  

 

切蛋糕前,請記得參考DM上的完美切法喔!

首先要把專屬的乳酪刀先浸泡在熱水約5~10秒然後再把乳酪刀擦乾。

 

23.jpg  

 

最後再搭配自己強大的切蛋糕技術就可以了!

 

24.JPG  

 

再來幫大家把蛋糕切塊放大到最誘人的角度給大家瞧瞧…

 

25.JPG 26.JPG  

 

自然熟成-蒙娜栗莎的主要成分有:歐洲進口的乳酪、法國進口的栗子泥、法式栗子(每顆都好大顆喔!)、新鮮雞蛋、糖、餅乾。無額外添加奶油

 

噢…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切塊的自然熟成-蒙娜栗莎特寫,就算已經全數完食吃下肚了…但每看一次照片都還是很回味這個精緻又好吃的美味起司蛋糕…尤其是乳酪搭配餅乾碎片的底層部分,是我最愛吃的口味。

自然熟成-蒙娜栗莎吃起來真的不會很甜膩,反而還很順口…仔細品嚐還能感受到栗子香,難怪會取名為蒙娜栗莎(蒙娜麗莎)…吃完之後除了覺得很好吃、讓人想微笑,心裡也真的覺得享受到了甜點界的精品讓我感覺心情喜悅~

 

27.JPG  

 

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

按讚即可收到更多美食&旅遊景點分享資訊唷!

 

 

《延伸閱讀》

 

體驗試用:

 

【雨神-試用體驗】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便利又安心!(生活篇)

 

【雨神-試用體驗】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雨神-試用體驗】Nu EGF舒緩賦活精華水

 

【雨神-試用體驗】Q阿寶天然茶樹精油潔顏慕絲,比胺基酸洗面乳更溫和喔!

 

【雨神-試用體驗】】Mistine三合一3D眉筆(NO.2淺棕)體驗報告

 

【雨神-試用體驗】淨之伊寶貝抗菌洗手泡泡慕絲

 

【雨神-試用體驗】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雨神-試用體驗】Bellavias菁萃綺肌瞬效修護系列-極緻修護面膜 (5片入)

 

【雨神-試用體驗】波滋達裹糖爆米花-墨西哥辣味

 

【雨神-試用體驗】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LANAMI淨顏溫和卸妝液

 

【雨神-試用體驗】│Chantillie香媞娳│菁潤賦活極致保濕修護面膜 (5片入)

 

【雨神-試用體驗】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星魅唇膏

 

【雨神-試用體驗】Ms.Wells 保濕修護凝凍

 

【雨神-試用體驗】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雨神-試用體驗】愛璀璨─紫金面膜

 

【雨神-試用體驗】業界唯一加精油的乳霜-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雨神-生活體驗】gud DESIGN 金屬刺青貼紙,搖滾、柔美閃亮好心情!

 

【雨神-試用體驗】伊柔寢飾台灣製ღ馬卡龍╭漾彩保潔墊保潔墊-雙人(橘)

 

【雨神-試用體驗】《EARTH FRIEND》Home Natural Friend 蟲蟲粉-100%天然除螞蟻蟑螂粉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啡良品》非嚐不可的嚴選良品★「氮氣保鮮」的濾掛式咖啡

 

【雨神-試用體驗】日本原裝進口Papafresh木瓜酵素保濕潔顏組

 

【雨神-試用體驗】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輕盈不油膩、光澤又飄逸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櫻果樹手工烘焙坊★用心和堅持做出越吃越涮嘴的手工餅乾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用甜點感受真功夫★漫步左岸甜點工作室★一個人也可以享受法式幸福氛圍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娘饌胡同★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的北方料理

 

【雨神-試用體驗】Opal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成為背影女神,妳也可以!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淘纖屋-海苔醬燒『豬肉vs魚肉』薄捲雙拼組★讓你每口卡滋卡滋吃得到香、酥、脆!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KAWA巧活食品-懷念好滋味「國民美食3件組」★食趣香蔥滷肉調理包、食趣瓜仔肉調理包、能量豬三星蔥鮮肉包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鄉菇香-黑早冬菇特級中菇★送禮、自用創意料理皆適宜

 

【雨神-美食體驗】樂事-蜂蜜奶油洋芋片★層次的甜鹹口感,停不下來的涮嘴美味

 

【雨神-保養體驗】The Body Shop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有機玫瑰淡淡的玫瑰香令人感到心情愉悅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珍苑台灣干貝肉燥★洗金捏!肉燥裡真的有干貝!讓你瞬間變成總舖師!

 

【雨神-試用體驗】驅塵氏乾+濕鑽石拖★重量輕一半,除塵打掃變輕鬆,地板更乾淨

 

【雨神-試用體驗】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讓肌膚營養又飽滿好敷又好玩古老又天然的養膚秘方

 

【雨神-試用體驗】嚴選新鮮苦茶籽冷料冷壓製成神.茶油★雨神媽上菜之茶油麵線

 

【雨神-宅配美食體驗】花屋勝利煎餃&鍾花媽手工鮪魚水餃★特色水餃,就算吃不到也要宅配來吃到!

 

【雨神-試用體驗】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無矽靈讓你髮香更輕盈打造清新回頭率女神

 

【雨神-試用體驗】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不添加螢光劑,柔軟觸感再升級!

 

【雨神-試用體驗】澳寶絲序洗潤系列髮尾修護精華油×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快速撫平毛燥、秀髮如絲綢般柔軟滑順飄逸

 

【雨神-試吃體驗】LOTTE樂天TOPPO巧克力棒-微苦★好吃又不沾手!濃郁微苦巧克力+酥脆蝴蝶餅身絕佳組合!

 

【雨神-保養品體驗】母親節禮物大推薦!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母親節禮盒

 

【雨神-宅配美食邀約】喜之坊-花甜喜事牛軋糖、爺爺奶奶酥★花甜近喜事,好事就會花生!超大氣送人自用兩相宜!

 

【雨神-保養品體驗】青井製粧_極地雪藻修護保養體驗組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綜合區:

【台南永康-生活服務】216Hair Studio 

選擇住宿攻略分享

 預訂住宿及查詢空房的系統TripAdvisor使用教學

【台南東區─服務】維達都會生活俱樂部-怡SPA✬讓妳放鬆舒壓又可以保養美美肌膚的好去處!

 

 

哪裡可以找到我?

痞客幫:http://patienceru.pixnet.net/blog

愛評網分享文:http://www.ipeen.com.tw/home/raintravel/cmm/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47754

開飯喇:http://t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20552186

Mook景點王:https://www.mook.com.tw/userpage.php?op=userpage_traveldiary&op2=traveldiaryinfo&traveldiaryid=413&userid=9992

Bloggerhttp://patiencetravel.blogspot.tw/

yahoo旅遊分享文:http://tw.travel.yahoo.com/scene/article/1372277948943-5323c943-64da-46bf-bc0b-cfe12c39ec7b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patienceru

中時電子報部落格: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patiencer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avel    (快來按讚&推文吧!!!)

想看更多的美食分享,盡在《Go!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http://patienceru.pixnet.net/blog


宅配美食, 起司蛋糕, 蒙娜栗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