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lace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01.jpg

話說在台北要吃到新鮮又平價的生魚片可說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自從上次大口在「漁來生魚片專賣店」內湖店享用過後就對他們家念念不忘!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台北內湖區五分街上的「漁來生魚片專賣店」東湖店,老闆採用當天現流海釣的新鮮魚貨、重達32斤的大紅魽魚做出一道道精緻又鮮美的紅魽魚料理,讓我們吃得是大呼過癮啊!果然現流ㄟ就是不一樣,吃起來不論是鮮度、口感與味道都不錯,重點是價位非常平實,C/P值超高高啊!

【店家資訊】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31號(距離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路邊有停車格、機車格,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6313161
營業時間:9: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6號(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6587658
營業時間:9: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東湖店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上,距離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02.JPG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的漁貨都是老闆每日凌晨跟基隆合作的漁船採買,所以都是漁港直送的新鮮漁貨唷!

03.JPG

▼一旁則是7-11,招牌顯眼好找!路邊還有停車格及機車格,對面還有一個超大付費停車場,交通頗為方便!

04.jpg

▼當天船家捕獲了一條重達32斤的大紅魽,大口中午11點多到的時候紅魽已經出現在店門口啦!看老闆抓起紅魽就知道這一尾到底有多大尾啦!

05.jpg

▼另外一條則是海鱺,也是個頭相當大一尾,不但鮮度破表,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啊!

06.jpg

▼裡頭座位寬敞舒適,有四人座及多人座,看起來明亮乾淨!

07.jpg

▼外帶區的壽司也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也是超受歡迎的秒殺商品唷!

08.JPG

▼外帶壽司選擇還不少,有花壽司+豆皮、海苔壽司、海苔壽司+花壽司+豆皮、豆皮壽司等,深受上班族與家庭主婦歡迎,價位也頗為實惠!

09.jpg

▼MENU,除了各式生魚丼飯之外,還有綜合生魚片、握壽司、丼飯、烤物等,飯麵類、手卷及沙拉等,價位也相當親民,尤其是生魚片丼飯130元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10.JPG

▼外帶盒堆得跟小山一樣高,這些可都是一天的用量,可見他們的生魚片多受歡迎!

11.JPG

▼生魚片外賣每盒250元起,就能享用到最新鮮美味的生魚片,真是太划算啦!

12.JPG

▼另外還有新鮮香魚,看起來不但鮮度滿分,而且豐滿肥美,也是製作香魚甘露煮的食材唷!

13.JPG

▼冰櫃裡頭還有多種新鮮美味的生魚,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14.jpg

▼看這條現流海釣的大紅魽魚跟加大的砧板一比較就知道牠的個頭到底有多大!

15.JPG

▼接著師傅就開始處理這條大紅魽啦!師傅手腳非常俐落,只花了大概10分鐘就將這條超大紅魽肢解完畢啦!

16.jpg

▼光是魚頭就這麼大顆,拿來做魚頭料理&烤魚下巴一定超棒!

17.JPG

▼首先上桌的是香魚甘露煮(250元),香魚上頭還擺有鮭魚卵提襯鹹香與口感,搭配清爽的蘆筍非常合拍!

18.JPG

▼香魚已經燉煮到非常柔軟入味,連骨頭都像是中了化骨綿掌般入口即化,吃進嘴裡鹹甜有味,搭配爆漿的鮭魚卵更增添鹹香美味!

19.JPG

▼綜合海鮮丼(280元),裡頭有鮭魚、鮪魚、旗魚、龜山島大頭蝦、干貝、軟絲、玉子燒等,一整個超澎湃的啊!

20.JPG

▼龜山島大頭蝦也就是所謂的甜蝦,師傅都已經貼心去殼了,直接享用即可,真是太大心啦!

21.JPG

▼鮭魚吃起來柔嫩鮮甜,帶有鮭魚特殊的油香味,搭配哇沙米醬油更為提香美味!軟絲吃起來軟Q又鮮美,搭配蝦卵更是鮮度滿滿,帶有微微鹹香甘甜,好吃極了!

22.jpg

▼干貝吃起來柔軟鮮甜,滿嘴都是濃濃海味,吃進嘴裡大大幸福!甜蝦吃起來柔嫩滑口,帶點軟Q口感更是鮮美啊!

23.jpg

▼照燒雞腿丼飯(180元),他們採用的是溫體雞肉,搭配特製照燒醬更是邪惡度破表!

24.JPG

▼上頭搭配黑、白芝麻提香,他們的去骨雞腿吃起來肉質紮實飽滿,帶點軟嫩的口感,搭配香酥的外皮更是口感層次多元!

25.JPG

▼溫體的無骨雞腿肉吃起來跟外頭的冷凍雞腿肉就是不一樣,不但肉質緊實無腥味,而且鹹甜入味,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

26.JPG

▼紅魽肚生魚片(時價/400元),一份共有五大片,份量還不少!吃現流海釣的紅魽魚就是要吃牠豐厚肥美的紅魽魚肚才過癮啊!

27.JPG

▼紅魽魚肚給得相當大器,厚度也有一定,吃進嘴裡爽度破表啊!

28.JPG

▼將金桔汁搭配醬油、哇沙米一起享用,更為提香美味!吃起來肉質柔軟帶有彈性,且完全沒有腥味,反而有股自然的鮮甜美味,吃起來果然不一樣!

29.jpg

▼紅魽握壽司(60元/個),醋飯上頭的紅魽魚給得相當大一片,幾乎都看不到醋飯了呢!

30.JPG

▼上頭還淋上特製醬料,更為提襯魚肉的鮮甜與香氣!

31.JPG

▼紅魽握壽司一口吃進嘴裡,柔嫩軟Q的咬勁搭配鮮香甘甜的油脂,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幸福感!

32.JPG

▼炙燒紅魽握壽司,上頭擺上金桔、鮭魚卵提味,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蕾都是一種享受!

33.JPG

▼炙燒過的紅魽吃起來肉質更加柔軟滑順,還帶有股淡淡的炙燒香氣,搭配鮭魚卵、金桔更是帶點微微酸香鹹甜,單吃也不錯!

34.JPG

▼紅魽魚頭佃煮(150元),裡頭約有三大塊魚頭,一旁還有花椰菜、香菇、紅蘿蔔等配料!

35.JPG

▼紅魽魚頭燉煮的相當軟嫩入味,吃起來微微鹹香帶甜,肉質細嫩滑順,一整個超下飯也下酒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6.JPG

▼雖說是魚頭,但魚肉相當豐厚飽滿,吃進嘴裡就好像在吃魚肉塊一樣飽滿又紮實,鹹甜入味!

37.JPG

▼烤紅魽魚下巴(500元),這個魚下巴可是當天現流海釣的紅魽魚下巴,不僅鮮度滿分,而且個頭也相當大一個,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

38.JPG

▼外皮烤至香酥微脆,帶點微微焦香,一旁搭配五味粉、胡椒鹽與金桔,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39.JPG

▼魚皮吃起來微微香酥脆口,搭配裡頭軟嫩又多汁的魚肉,細緻的肉質吃起來竟然不太像是魚肉,反而有點像是雞肉的軟Q口感,吃起來香氣十足!

40.JPG

▼外皮香酥,裡頭飽滿多汁的豐厚魚肉,搭配胡椒鹽吃起來更是提香美味;且魚肉非常的肥嫩紮實,趁熱吃超好吃!

41.JPG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東湖店環境舒適寬敞,交通方便,店家特別採用每日現流海釣魚貨,雖然是平價料理但用料與食材絲毫不馬虎,讓饕客可以用少少的錢就享用到新鮮又美味的料理!這次品嘗到的紅魽魚大餐吃起來果然跟一般的不一樣,現流ㄟ紅魽魚吃起來肉質Q嫩緊實,且完全沒有腥味,不管是生吃或是熟食都非常適合,讓我們吃起來既滿足又飽足!另外喜歡生魚片丼飯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了,最低130元起就能品嘗到鮮美的生魚片丼飯,真是太划算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品嘗看看!

▼另外漁來還有內湖店,地址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6號(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

參考文章:http://zine1215.pixnet.net/blog/post/45129881

02 (2).jpg

【店家資訊】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31號(距離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路邊有停車格、機車格,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6313161
營業時間:9: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漁來生魚片專賣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6號(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6587658
營業時間:9:0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台北, 內湖, 東湖, 漁來, 生魚片, 130元, 丼飯, 現流, 新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