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xin8120

發表篇數: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hone03-4223125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中平商圈從火車站前走過來只需要1分鐘,可是中壢西門町之稱唷,有很多服飾店和餐飲店。劉家潤餅-這間是在桃園的朋友推薦我來中壢一定要吃(我個人超喜歡吃潤餅~)從火車站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還好排隊的隊伍不長,就買一捲來試試,滿滿的蔬菜爽脆度滿分,餅皮軟爛而且有嚼勁的口感唷!!! 好好吃


今晚入住的飯店距離火車站不遠處,交通很方便位置也很好找,這次從台中來桃園不是玩樂而是出差,選擇一間價格不貴位置又好的旅館住一晚,這間雖然在網路上沒有很多評價不過有朋友住過蠻推薦我來的。



中央飯店的外觀很乾淨,看起來非常的新,原來是因為今年又重新開幕的,有整修和重新裝潢,我喜歡這種會定期整修的飯店,會把客人的安全擺一第住起來也比較安心。一踏出電梯看到櫃檯的設計很文創,時鐘的設計感非常的時髦,接待人員蠻親切的唷,加分!!!



跟櫃檯拿到感應磁卡之後,就直接去房裡放行李,從走廊可以看出來每間房的距離蠻大的,看到飯店處處有很創意的設計,你看~房間門牌是用燈光投射下來的,超有創意。



一打開房門,雖然說空間沒有很大,不過我覺得很乾淨、舒服這樣就夠了,基本品都有提供,還有沖泡飲品,要是以後有自己的新家我也很想佈置成這樣,有點溫馨但又很商務的感覺。



床其實睡兩個人的空間剛剛好,而且睡起來也超舒服,可別小看這一張椅子,他是鐵製的不是塑膠的材質唷,我差點被它給騙了,有點小重量,所以要小心一點不要踢到腳,因為我那天踢到小拇指,爆痛 :(,哈哈。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在牆面貼上馬賽克磁磚,感覺活潑了起來,衣櫥用現在很有工業風格的水管裝飾,超有創意的。房間不大、服務好,但是價格是讓人非常可以接受的,來中壢洽公、出差或遊玩的朋友很適合。

中央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5號
訂房專線: 03-422-3125
官網: http://www.chotel.com.tw/

桃園飯店、桃園住宿、中壢飯店、中壢住宿、桃園商務旅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