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起從台灣兩憨的角度看世界

發表篇數:7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棠朝BossMama
phone02-8792-3777
place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親子餐廳Boss mama去年試營運時我們有去過一次,那時覺得還蠻不錯的(初訪記錄),兒童遊憩空間寬敞豐富,餐點也還不錯吃,加上那時是朋友小孩生日會在這辦,氣氛相當舒適留下很好的印象。 但之後不知為何其Facebook的頁面一直被負評,然後最後就只剩打卡點感覺營運上不知遇到了甚麼問題,所以我們也一直沒有再過去。

最近朋友的女兒滿兩歲生日要來這慶祝,他們說沒多久前有朋友來說蠻滿意的所以就來訂這間,讓幾個家庭一起來熱鬧一下,所以我們終於有機會來二訪囉!

Boss mama很大的優點就是其用餐空間和兒童遊憩空間的配比很好,不會有大家擠在一起很擁擠的感覺。 而且內部保持的相當乾淨整潔,開了一年還像是新開幕的感覺,餐點的配置有作過調整,但反而是往我們喜歡的方向調整囉! 和一訪一樣有很不錯的印象,突然覺得Facebook上的評價也不能盡信還是要自己來看看呀!

祝可愛的未來媳婦生日快樂啦!!! (喂~ 人家根本還沒答應呀!)
DSC04062

第一次來訪的時候是帶Leica Q來拍,28mm的視角和iPhone基本上是一樣的,所以除了畫質和景深景淺的變化較大外,拍出來的廣度基本上差異很小。 這次覺得可以來拍拍室內空間所以帶了A7S配廣角鏡(A7S的高ISO和暗部對焦真的頗讓人信賴),可以比較完整來介紹一下這囉~

入口擺設有些微不同,但拍照用的旋轉木馬還是同一座,大家很愛幫小朋友拍照的點。
DSC04081

用餐空間,依舊維持的相當整潔,桌與桌間的間距也夠大,頗為舒適。
DSC04087

自助吧這區也有座位,應該是說試營運的時候這還沒有自助區。個人覺得如果不是很挑吃的朋友,可以點最基本的雙人套餐組合(一個pizza,一個飯和麵,兩個冰)980元就蠻夠一家四口吃了。
飲料有熱美式(超適合我們夫妻,周日特別想睡)、太妃糖奶茶、果醋及果汁,另外還有些小蛋糕、海鮮粥和玉米湯等,以大人邊聊天邊讓小朋友玩時的餐點來說還蠻足夠的。
DSC04082

走健康走向的朋友就可以多吃沙拉的部分。
DSC04086

每天的招待開胃菜會換,這天是山藥鮮漬海魚,需要的朋友和服務人員說一下座位在哪就會幫你送過去喔!
DSC04084

點了後沒多久就送來了,酸酸甜甜像是用果醋漬的方式,蠻開胃的。
DSC04090

麵包我沒有吃,主要給小朋友的。
DSC04076

海鮮Pizza上桌是熱騰騰剛烤好的,覺得沒像網上有人說是冷的這樣。
口味以親子餐廳來說也還過得去啦!
DSC04079

松露麵也是為了小朋友點的,雖然他們都一直跑去遊戲區玩,但麵還真的吃了不少有捧場。
DSC04088

食物介紹了一下,再拍一張不同角度的用餐空間。
DSC04074

既然是親子餐廳,大家想必會更關心兒童遊憩區是怎樣,之前試營運還未開放的樹屋終於看到啟用後的模樣了,各區域都有規定適合玩的年齡,也有專人會協助看管,不會發現有大孩子到處亂跑嚇到小朋友的畫面。
DSC04071

閱讀區和小小朋友爬行區,老實說小朋友來這真的不會乖乖在這看書啦~ (但晚點會有人員在這和小朋友們帶動唱)
DSC04055

去年來的時候兒子最愛爬的區域,結果他這次都在球池混。
DSC04056

樹屋也是蠻多小朋友愛玩的區域,重點是真的保持的相當乾淨整齊啊!
DSC04093

兩位小朋友似乎誤會推車的用法了,不過姊姊很照顧妹妹啦~ 不錯。
DSC04104

兒子則一個人孤單的在樹屋底下玩烹飪遊戲。
DSC04097

不知為何突然變很熱鬧大家都過來玩了。
DSC04057

一瞬間又跑到樹屋上玩,小孩進入玩不累模式了~
DSC04094

接下來帶到球池區,不用說絕對是小孩子們的天堂囉! 要不是帶著相機,我都想下去游兩圈了,哈~
DSC04049

幫忙紀錄一下父女同樂時間~
DSC04066

球池旁邊這區以前試營運時是放木馬給小朋友騎,現在則是變成有很多小玩具的區域,小男生們很喜歡待在這區。
DSC04063

尤其是我兒看到小火車簡直就樂瘋了。
DSC04067

再來從邊角拍一下整個兒童區,這樣應該可以看清楚整個配置的狀況。
DSC04069

球池空間夠大,所以其實玩起來不會很壅擠,每個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DSC04068

閱讀區的部分好像就只有我女兒有跑來看書一下。(三十秒左右)
DSC04096

但桌椅收起來,帶頭唱的時間到的時候,所有小孩都集合過來啦!!! 大家都超配合的,怎麼在我面前都沒這麼乖過??
DSC04105

中間還有服務人員帶小朋友射箭,其實工作人員都蠻友善在幫忙照顧孩子的,悠閒的吃完冰,兩次留下的印象都蠻不錯的喔~
DSC04109

BossMama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一樓 (可直接停該大樓地下停車場或是對面大潤發) 
電話: 02-8792 3777


接下來就來開心的寫朋友女兒生日的部分,朋友準備了美味的起司蛋糕大家一起慶祝一下。
DSC04110

小朋友們看到蛋糕都是這麼期待的表情,因為他們知道準備要點蠟燭啦!!!
DSC04115

大家都蓄勢待發要吹蠟燭~(要留給壽星吹啦!)
DSC04120

本來在射箭的女兒以光速衝回來吹蠟燭,小朋友都很歡樂就好啦!
DSC04123

趕快來幫未來媳婦全家幸福合照一下,話說朋友全家趁女兒滿兩歲前機票很便宜,前一晚剛國外旅遊趕回來超拚的啦!
DSC04129

準備了小禮物給未來媳婦(先收買其心),好像很喜歡的說,成功!
DSC04143

歡樂大合照一下。
DSC04147

今天認識新朋友真開心,大家已經約好下次要一塊去學校野餐啦!
DSC0415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