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ulie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33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午號出口
phone02-2258-0039
place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5弄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沒錯,又是早午餐~~但這個超大蛋捲搭配上可愛的番茄醬字是不是很吸睛?

 

身為一個板橋人,對於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早午餐餐廳,我算是吃得少了。

常常看到別的部落客寫板橋早午餐懶人包,一寫就是20間以上。我著實很好奇,板橋到底有多少間早午餐店?!

這間午號出口,其實離我家還滿近的,走路大概10分鐘之內會到。

為什麼取名「午號出口」呢?我想是因為他就在江子翠站的5號出口附近;而且又是賣早午餐的吧?

 

接下就跟著JULIE一起在午號出口吃早午餐吧。

 

用餐日期:2016.1.31

攝影器材:Panasonic GF6(20mm F1.7 II ASPH 二代餅乾鏡)

撰文日期:2016.9.6

 

↑午號出口位在江子翠站周邊的小巷弄內,不太好找,但周末用餐的人潮可是滿滿的喔!

 

↑因為是周末的關係,看到很多全家福一起外出用餐的情景~

也難怪板橋早午餐會這麼熱門了。它確實是很適合一家人一起用餐的餐廳。

尤其是周末睡比較晚的時候。

 

↑接下來就準備來看看菜單囉。

我還挺喜歡這個LOGO設計的。

 

↑這邊有很可愛的用餐注意事項,大家還是要留意一下喔。

 

↑手寫的菜單也好可愛,單點的價格其實也都滿合理的,個人覺得落在中價位的區段。

這邊的是貝果跟法式吐司~

 

↑這邊還有可颂跟巧巴達。

 

↑也有漢堡跟小點心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在店內用餐,一看到這些拼盤不能外帶,立馬就決定要吃這一系列。

 

↑拼盤類的選擇也不少~我們三個頓時發生了選擇障礙的狀況。哈XD

 

↑飲料的部分也滿多種類的。

 

↑熱愛鬆餅的我,點了「Pancake糖上塔」,$170,補差額$55換咖啡拿鐵,所以總共是$225

 

↑拼盤的內容很豐富,有德式香腸、培根、太陽蛋、鬆餅、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

 

↑鬆餅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

甜中帶著麵粉跟蛋香氣,又不至於太乾的口感還不錯。

 

↑馬鈴薯沙拉也調的很不錯,不會過於油膩,吃起來還挺清爽的。

 

↑生菜沙拉,新鮮度是ok的。搭配的醬汁我忘記我是哪一種了。

但不是我喜歡的油醋或是胡麻。

 

↑太陽蛋煎的好美~德式香腸跟培根稍微有點油膩,但還不錯吃,不會死鹹。

 

↑咖啡拿鐵~看來我們去用餐的那一天應該滿冷的,不然我怎麼會點熱的?哈XD

印象中這個咖啡拿鐵還OK,不錯喝。

 

↑小桃點的,「義起吃早餐吧」,$180

 

↑拼盤的內容有切成小塊的佛卡夏、德式香腸、炒蛋、雞腿、生菜沙拉,也是很澎湃的一大盤。

印象中我們沒有把佛卡夏麵包吃完~因為真的太飽了!

 

↑小丹點的「哇i逮丸嫩蛋捲」,$170

上桌的時候我們被蛋捲的份量給驚呆了~那佔據了幾乎半個盤子的大蛋捲~真的有點誇張。

 

↑豐盛的大蛋捲裡面有許多配料,蘑菇、玉米、洋蔥、番茄、青椒、起司、培根!

可以說是一個營養很均衡的蛋捲~

然後旁邊搭配的是切塊的法國麵包跟水果。

這個蛋捲我只吃了一口,因為有「青椒」這個我還沒征服的天敵。

不過整體來說水分是很足的,也挺嫩的,如果把青椒拿掉就會是個很好吃的蛋捲~

(明明就是本人太挑食~冏rz)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整體來說,午號出口的餐點還算合我們的胃口。

份量也都給的很足,當早午餐絕對綽綽有餘。

因為現點現做,餐點的熱度也都很ok,口味也都不錯。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了!

因為離我家很近,午號出口是我會考慮回訪的店家唷。

提供給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參考囉。

 

喜歡跟著julie一起吃早午餐嗎?歡迎加入粉絲團。

 

店家資訊:

午號出口Brunch

https://www.facebook.com/EXITbrunch/?fref=t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5弄4號

電話:02-2258-003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    
8:00 - 17:00

週四-週日:    
8:00 - 17:00

 

更多早午餐看這邊:

板橋早午餐● Percent CAFE %(江子翠站)

板橋早午餐●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新埔站,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板橋早午餐●Book's coffee 布可咖啡(新埔站、拿鐵拉花、寵物友善餐廳)(插座、wifi、不限時)

中山站、赤峰街●早午餐、蛋糕甜點●Miss V Bakery Cafe(肉桂捲真迷人!)

台北東區●早午餐●紙箱外的貓腳印(法式早午餐)(免費wifi)

板橋●早午餐●Eilleen's coffee x SQUAD(厚鬆餅、漢堡、輕食、飲料)(不限時、插座、WIFI)

板橋中和●早午餐●eating(近中和環購)(免費wifi)+來自六樓的午茶時光(檸檬蛋糕)

板橋早午餐●Bügel Bagel Coffee新板壹號店(輕食、下午茶、貝果餐)(板橋站、府中站)(近板橋遠百)

台北●厚鬆餅●Jamling Cafe(早午餐、甜點、下午茶、鹹鬆餅)(安和路)

板橋●早午餐●厝邊 Next Door Cafe(江子翠站)(2015新開店)

更多早午餐→●早午餐(brunch) (46)
 

板橋, 早午餐, BRUNCH, 午號出口, 江子翠站, 套餐, 單點, 拼盤, 菜單, MENU, 鬆餅, 煎餅, 歐姆蛋, 蛋捲, 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