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21-188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有一間主打日式丼飯的餐廳開張囉!使用食材皆附來源,白米也是經過特別挑選
感覺才一陣子沒到延吉街走跳,這一帶一口氣就出現了好幾間新店面,平日這邊可是上班族中午外出覓食的熱門之地,新開的季丼屋以這邊的區域來說,價格還算是蠻可愛的。


季丼屋-KIDONYA | FB
電話:02-27211885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超級犯規又美味的「格里斯’S三明治」,跟季丼屋是處於同一條巷子內,也許是因招牌亮麗鮮豔、也許是處於巷口巧妙位置,跟格里斯’S三明治相較, 季丼屋可是顯眼許多,忍不住為它的丼飯圖片給吸引,索性停下腳步入內探索它的新滋味。


貼心店家,特別為外帶朋友設計了一個獨立的外帶區,你不需走進店裡,只需在外面點餐等候就可以囉!

 

 

木質元素的環境裝潢,有一股舒服的溫暖感覺,空間不大、前方是點餐櫃檯依附著等候座位,後方是狹長型走廊、也是高腳桌椅,如果碰巧有客人坐在這,剩餘空間並不是那麼寬暢,經過時還必需打擾到用餐客人,在設計上其實並不是那麼合宜的。

 

 

店家使用的食材元素,全部都有標示,白米也是使用咱們台灣在地的嚴選花蓮米,強調安心食材來源,便宜、快速、安全,三大目標為主要宗指。

 

 

 

首先先來瞧瞧它們家的菜單!主要分成四大項目,牛丼、豬丼、讚歧烏龍麵及咖哩飯,依客人喜好,還有加價套餐的選項。

 

而其它單品,則是一些見常的日式點心,像是可樂餅、炸豬排、溫泉蛋、味噌湯及炸豆腐等。

 

 

對喜歡喝汽水的朋友,那麼飲料加價購一定要推薦給你,只要20大洋,你就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完全就超佛心的撒米思:)

 


季丼屋還有專屬自己的手提袋,設計感覺簡單自然,我覺得有點貼近無印良品的風格,感覺還蠻好看的耶!

 

 

這兒的丼飯會依大、中、小的SIZE來區分,小的為一碗飯、中為一點五,而大的則是二碗飯,當然價格也有高低之差囉!

 

 

點好餐之後,就可以跟著這隻可愛的歡迎小豬來尋找你想坐的位置啦!

 

 

果然如同店家強調的早,送菜時間著實非常快速,感覺才剛坐下來沒多久,我們點的丼飯就全部送上桌了。

 

 

頂級肋眼骰子豬丼(NT.125元/小)

一般比較常見的都是骰子牛,對於骰子豬這玩意兒,還是我們頭一回聽見,禁不住內心好奇,忍不住索性也點來嚐嚐看,尤其頂級這兩個字眼,乍看之下還真有一股好像很強大的感覺呢!


骰子豬的外表,初初看它會覺得有點像是切成方塊型狀的五花肉,瘦肉混合著油花,一層一層交織結合著,舖疊著大量的小黃瓜絲、上頭還有海苔綴點,因為只有一碗白飯份量,所以在SIZE上可是非常迷你的,除非你真的真的是小鳥胃,否則這個肯定是吃不飽,建議一般食量的朋友,最少要點個中碗起跳比較划算經濟呦!

 

 

豬肉穿著一身像滷汁般的醬油色澤,光聞味道就很有引人食慾的魅力,吃來鹹香入味,瘦肉中混合著肥脥油花,比例還算是頗為剛好,富有嚼勁愈咬愈香,搭著醬汁及清爽小黃瓜,忍不住還多啃了幾口白飯呢!推薦:)

 

 

炙燒起司牛丼(NT.135元/中)

對一向是起司控的我,看到這道簡直大瘋狂,而且它的DM拍得好美好美,根本就是引誘人犯罪,別說喜歡起司的朋友,我想女孩族群,應該也會融化於這個丼飯的賣相。

 

 

白飯裡舖上起司、牛丼及海苔,如果你想要犯規度更加乘,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再加點一粒溫泉蛋,半融美味起司融入流動的澄黃蛋液,簡直就是丼飯界裡的夢幻組合嘛!

 

 

一拉起來,就是超誘人的美麗牽絲,我相信一定有不少同好者,應該也會醉心於這一刻動人畫面!看起來就一幅好好吃的模樣。

 

一邊拉著我都想尖叫啦!

 

 

它的起司份量給得算是大器,愈拉愈有讓人興奮的驚喜感出現,起司似乎有稍稍炙燒過,有股含蓄焦香藏匿其中,外層也有股淡淡的焦黃色澤。

 

 

主要滋味盡是蕃茄味,並不是想像中種非常濃郁的起司香,不過還是能感受到起司鹹氣,是柔順的蘊含著,如果喜歡很濃很重的起司,那麼這道也許不能符合你的期望,比較多的都是蕃茄混合著洋蔥及日式醬汁的甜甜味道:)

評語時間:相較於市面上較為知名的日式丼飯,季丼屋的選擇種類並不算豐富,優勢應該在於,有些食材組成的元素是比較特別而且新穎的,味道上不錯、價格也算是平易近人,加套餐約莫150200元上下,就能很飽足囉!

推薦指數:82


大安區吃什麼?

超犯規爆漿三明治、大啖起司的美味

GRILLED SeNDWIsH 格里歐's三明治。像半融化瀑布起司簡直超犯規!

REVEL 樂福 Eatery & Juice Bar。必吃超邪惡雙起士三明治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永康店。來份會爆起士漿的熱壓三明治吧!

懶人披薩雞排(大安店)。PIZZA概念碰出邪惡新滋味

WAYO 哇優韓國料理。韓式炸雞、起士步隊鍋,歐巴開的台灣1號店

一道氏燉雞 일도씨찜닭。被邪惡起士包圍的燉雞鍋物實在太美味啦!

 

蛋糕、下午茶、少女約會首選

HERDOR Tea House。甜點界夢幻逸品,可愛到爆炸的少女系甜心下午茶

bonnie sugar 師大店。花兒朵朵開碰上水果乳酪,限定版夢幻上市

Moean cafe。擁有夏威夷第一名早餐的夢幻稱號,滿滿草莓少女心大爆發

菓果。溫洲街裡的恬靜氛圍,喝一杯盛夏專屬的沁涼,文青風裡還洋溢著藝廊氣息

 

日本拉麵、居酒屋

炎神拉麵。感受1300度高溫火焰槍的衝擊,北海道札幌名店登陸台灣

八道喜居食酒屋。通化街美食推薦,感受不同於夜市的日式氛圍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