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Hane哈捏

發表篇數: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鳥兒有虫吃
phone02-2758-1314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愛吃早午餐的哈捏又要來推薦美食啦!

位於101世貿附近的吳興街上,新開了一家特色早午餐店《鳥兒有虫吃》,有別於一般的傳統早餐店,他們目前的品項不多,主要就蛋餅和大亨堡,但內容卻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超有特色的餡料搭配,絕對會顛覆以往的印象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5號(文末有google地圖)
電話:02-2758-131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00-15:00
粉絲團:鳥兒有虫吃
※ 可外帶、只收現金

 

從台北101/世貿捷運站的2號出口,看到莊敬路左轉,再接吳興街就可以看到《鳥兒有虫吃》的招牌囉!

小小的店面,裡面裝潢卻很別緻,讓人經過都不免會好奇多看幾眼~

店門口的黑板清楚的寫著菜單的內容,讓外帶的客人也能一目了然,點選想吃的項目,整體感覺乾淨明亮很舒服

而店裡分成兩種形式的座位,可以選擇前面的吧檯區,亦可以到後面的一般座位區進行用餐,小小的空間卻規劃的蠻溫馨的!

從它的Logo設計到店裡擺設還有壁燈,都可以感覺到可愛又充滿童趣的風格亦不失質感,超喜歡它的氣球造型壁燈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它比一般早餐店多了烤肉架耶!!原來因為他們的蛋捲餅裡包的是燒烤的肉類,所以增設了烤台!

且因為燒烤在烹調過程比較容易產生油煙,所以他們也進了油煙處理機。

點餐也採取較科技的平板系統點餐,出錯率就會少很多呢!

 

 

接著,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吧!

我們總共點了明太子炸薯獨門麻辣鍋虫吃蛋捲餅BBQ起司漢堡排鳥兒飽堡鮮檸紅茶冬瓜拿鐵

 

明太子炸薯 50元

特製的明太子沙拉醬搭配香酥脆薯,它的薯條是整顆馬鈴薯連皮下去炸的,表面酥脆裡面卻是鬆鬆軟軟的馬鈴薯泥,份量上又不會太多,還沒適合當點心的!

 

 

獨門麻辣鍋(牛)虫吃蛋捲餅 80元

本來不太敢吃辣的哈捏,看到麻辣鍋口味是卻步的,但老闆說不太會辣且是店內的招牌之一,所以就嚐鮮點了一份,真的很慶幸還好有點啊~因為真的很好吃!!

因為是麻辣鍋口味,所以上面放了油條當點綴,我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太有材了啦!

且它的蛋餅不需額外還要淋醬,單獨吃就很夠味,原因在於它裡面調配的醬料是用麻辣鍋湯底直接調和而成的!

蛋餅皮和油條都很酥脆,但卻不膩,原來裡面加了清爽的蔬菜,搭配起來好吃又富有層次,我很喜歡

 

 

BBQ起司漢堡排鳥兒飽堡 85元

遠看就如同一般的大亨堡,仔細一看會發現,裡面疑似熱狗的內餡竟然是漢堡排做的!!

採用豬牛絞肉的獨家比例做成類似香腸熱狗的形狀,和蔥蛋及起司片一起包在麵包裡,上面淋著番茄醬和芥黃醬,一口咬下滿滿的餡料瞬間在嘴裡化開,濃郁起司和蛋香絞肉結合,還蠻特別的一道料理,創意十足!

 

 

鮮檸紅茶 30元冬瓜拿鐵 35元

他們的冬瓜茶是採用台南義豐的,冬瓜味濃厚,搭配香醇牛奶,糖度剛好不會死甜,還蠻好喝的!

鮮檸紅茶則是有檸檬果粒,還蠻真材實料的

 

 

同場加映,蔥鹽燒肉(豬/牛)

他們的特色就是包的內餡,可以媲美燒烤店的燒肉,所以我們試吃了他們的蔥鹽燒肉(豬/牛),真的好好吃喔~

日式醬料醃製的肉片很鮮嫩,搭配特製蔥鹽,真的有在燒肉店吃燒肉的感覺

因為我們兩點多才去,所以已經沒有韓式泡菜了,不然好想吃啊~下次還要再來嚐鮮看看,也期待老闆研發的新菜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5號(101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58-131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00-15:00
粉絲團:鳥兒有虫吃
※ 可外帶、只收現金

 

 

本文皆為本人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食物成分及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觀感或喜好而有所不同喔!

最新資訊及活動內容以官網(含粉絲團)公告為主。

 

最新資訊請訂閱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哈捏營養師。我的享樂小天地 ӦvӦ。

台北市, 信義區, 鳥兒有虫吃, 早午餐, 捷運美食, 台北101世貿站, 特色早餐, 明太子炸薯, 獨門麻辣鍋, BBQ起司漢堡排, 虫吃蛋捲餅, 鳥兒飽堡, 鮮檸紅茶, 冬瓜拿鐵, 台南義豐, 蔥鹽燒肉, 吳興街, 美味, 食記, 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