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孫師傅牛肉拉麵館
phone03-4664566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其實幾年前就來吃過的孫師傅牛肉麵,一直到現在才有記得帶相機去拍XD,孫師傅有個很不錯的堅持,就是絕對不放味精,更妙的是除此之外,竟然還特別在店外的招牌上標註保證不辣,和一般牛肉麵完全不同的路線,清甜湯頭路線,吃起來感覺很健康哩A_A!

 

大概是因為位在中原大潤發附近,其實用餐時間生意都蠻好的,這天吃比較晚所以沒什麼人。

 

有冬瓜茶可以喝,是學區必備的福利XD,小菜自己去冰櫃裡頭挑,很可惜的是目前在中壢還沒遇過哪家牛肉麵的小菜特別厲害的。

 

菜單,竟然是可愛的粉紅色XDDDDD。

 

小菜20元,就有點東西可以配的水準,不用太期待。

 

牛肉乾拌麵100元,比牛肉麵還貴喔!有它的道理在的...份量算頗足,看起來很像是香濃的炸醬麵,蔥花放的也不手軟。

 

攪拌之後的麵條充分的吸附了醬汁,吃起來帶點甜味的路線口味有些重,吃起來很香很好吃,肉塊也頗多,以口味來說的確沒讓人失望,相當值得一試。

 

乾拌麵還有附贈一碗清湯,喝來溫潤清甜,這就是孫師傅牛肉麵用的湯頭。

 

牛肉麵85元,湯頭上看起來好像帶有些許的橘色辣油,其實喝起來還真的就如招牌所說的一點都不辣,很清很好喝,但對於喜愛重辣的朋友來說這湯頭則是絕對會失望XD。

 

孫師傅的麵條彈性很夠,比某些只用一般陽春麵條的牛肉麵強多了XD。

 

牛肉很嫩很好吃,以中壢吃過的來算屬一屬二的喔!

 

肉絲蛋炒飯60元,還不錯,可也不是特別好吃,但是用大盤子裝感覺飯很少(爆)。

 

水餃一份10個40元,孫師傅的水餃出乎意料的還蠻好吃的,只是個頭有些小(殘念)。

 

燙青菜30元,補充纖維質,好吃與否盡在不言中(踢飛)~

 

孫師傅的牛肉麵是個人很喜歡的清甜路線,不過這天吃過以後乾拌麵更是讓我們喜歡,加上現在住在中山東路這一帶,以後應該會有機會常常在這邊出沒XD。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