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厭世小太陽

發表篇數: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田中鎮

造訪商家:HaoYu好悠咖啡
place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最近IG跟部落格上經常出現高彩度貨櫃咖啡HAOYU,你看那個色彩繽紛,你看那個綠草皮氣球池,彷彿就在呼喊著我前去探訪。

好,於是就著姊妹休假,風光明媚,我們一路驅車南下採點去了

近年來貨櫃咖啡廳大行其道,沙鹿好好小館算是發展得非常完整的貨櫃咖啡廳代表。

2015年的好好餐館到現在好好聚落,貨櫃屋不僅提供顧客拍照,更結合產學合作、社區照護、文創課程等功能。雖然好好小館背後有靜宜大學 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規劃發展,(請原諒我一定要打出全名並標註以示我的尊重), 卻也是我至目前為止看過最有誠意的貨櫃咖啡廳。

就我看來,貨櫃屋作為主題餐廳確實是聰明的作法,相對低廉的裝潢費用、高彩度視覺呈現更容易吸引年輕人拜訪。

誠如我先前所說,IG盛行的時代:一張照片定天下! 

好悠咖啡抓住這個特點,粉色系貨櫃屋、對比鮮明的綠草皮與造型泳圈、工業風與文創元素,讓你想不來拍照都難。

IMG_0292

IMG_0294

好悠就在彰化高鐵站附近的大馬路邊,車程約三分鐘,沿路都是稻田,高彩度的好悠應該不算難找。

雖然部落客照片都拍得漂亮,但是實際到訪發現只有三個大小貨櫃組合,前面提供一片草坪與造型泳圈拍照區,只能說大家拍照技術都太好了。

我們到的那天天氣正好,雖然是非假日,草皮上也有三組客人瘋狂拍照,甜甜圈、天鵝船、各式水果造型,如果假日來應該塞爆。

IMG_9523

IMG_0129

IMG_0124

不得不說我的少女心在這邊起不了作用,加上人潮正多,我們迅速的尋找座位就坐。

好悠共有三個座位區:粉紅貨櫃、二樓的粉綠貨櫃,以及白色的吧檯座位三部分,我們也沒多繞,迅速在一樓小粉紅找了位子。

--

小粉紅的座位並不多,很幸運我們在最裡面坐上沙發。

IMG_0289

IMG_9520

貨櫃空間不大,只有三桌座位,挖空的落地玻璃讓貨櫃明亮不少。

IMG_0105

裡頭最顯眼的就是這台黃色偉士牌吧。現在想想,我應該叫我爸把家裡那台留下來給我當嫁妝,搞不好10年後可以賣個更好的價錢

 

IMG_0145

IMG_0155

好悠屬於自助式咖啡廳,除了餐具自取之外,用餐完需要自己把餐盤垃圾丟到外面的垃圾桶及回收台。

IMG_0113

IMG_0114

IMG_0115

名片超可愛,用的是現在最流行粉綠配色,正好也是好悠貨櫃的兩個主色。

IMG_9514

IMG_0116

貨櫃裡佈滿插畫家創作畫框,為單調的貨櫃內裝增色不少。

IMG_9513

IMG_0112

IMG_0157

IMG_9531

可愛的冰淇淋氣球就在我們座位旁邊,雖然空間不大,倒是處處充滿拍照巧思。

IMG_9519

嬰兒與寵物是世界上最療癒的兩種生物,也是拍照最佳道具

IMG_0108

--

爬上這個迴旋樓梯,我先到二樓小綠貨櫃一探究竟。

IMG_9516

相較小粉紅貨櫃稍稍稍稍華麗的水晶吊燈、皮沙發與偉士牌機車,二樓則是全白貨櫃風。

IMG_0127

座位比起樓下多了些,二樓靠窗長桌正好可以俯視草皮上拍照的人們,只是二樓陽光曝曬,就算開了空調還是略感悶熱。

IMG_9515

IMG_0121

IMG_0122

--

好了,最後讓我們回到一樓小白貨櫃! (很愛亂取名字XD)

點餐、製作、結帳都在這裡,還有幾個吧台座位讓你可以跟老闆聊聊天。

其實天氣好坐在這邊也滿不錯的,雖然是人工草皮,綠色果然是最讓人舒服的顏色。還有那些嘻笑著的少女:當天正好遇上來拍畢業照的大學生,我一面感嘆時光飛逝,卻也感染青春無敵的氣息。微笑是最能感染心情的力量,看著他們拍照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IMG_0102

吧檯測照。小黑狗很活潑,我結帳的時候一直跑到我腳邊

IMG_9524

IMG_0133

HAOYU與摩艾石像。是說字母與摩艾這個組合短短半個月已經看過兩次,感覺商機很大。

IMG_0144

--

好悠咖啡以鬆餅、輕食、飲品與啤酒為主,點餐版上註明低消100元,不提供電話預約,如果有包場需求可以電話詢問等規範。

IMG_0140

IMG_0141

當天因為剛吃完午餐,三個人只點了飲料,反正是來拍照的嘛,餐點部分沒有特別要求。

這是我點的熱拿鐵$110

IMG_0149

外帶杯還拉花給我開蓋驚奇,奶泡不算綿密,但咖啡味香濃,以拿鐵來說味道還算不錯。

IMG_0150

朋友點的柚子檸檬波波$100,不得不說漸層就是漂亮,檸檬片與氣泡好有夏天的感覺(然後現在是二月?! )

IMG_0151

IMG_0153

漂浮紅茶$100,上面有一團不知是鮮奶油或冰淇淋的配料,可惜我們拍照玩太久已經融化。

IMG_9533

不免俗要到外面耍寶一下,雖然看不出來,但我坐在鳳梨泳圈裡,忍不住唱....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

恩亨,好了,我唱不完整這件事就別張揚了,虧我還看了好幾年

IMG_9534

熱門的老天鵝經過少女們一番蹂躪,終於變成垂頭喪氣的老天鵝,忍不住幫疲軟的他拍張遺照。

IMG_0295

整體來說,好悠咖啡並不大,三個彩色貨櫃與氣球池創造話題,可能因為我並不愛拍照,這部分沒有特別吸引我。

由於坐落在田間,四周什麼都沒有覺得有些空虛,田水微微發臭也讓空中飄散異味,咖啡口感倒是超出預期。

如果很喜歡拍照的少女們可以過來拍拍,沒有特愛拍照的大家倒是可以搭配地方小旅行,例如去你這輩子可能不會去的田中高鐵站走走,只要多花30分。

 

大家好,我是太陽

See U next time : )

--

 

HaoYu好悠咖啡

彰化市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0989 214 986

一~五12:00 - 20:00,六日10:00 - 20:00

https://www.facebook.com/HaoYu.coffee/

 
 

 

彰化, 田中, 貨櫃咖啡, 下午茶, 好悠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