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明月

發表篇數:1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鴻鼎菓子
phone04-25131188
place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39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5.00



一提起「曲奇餅」,立刻想到的絕對是香港超有名的「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那美好的滋味與口感,真的令人很難忘懷,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那麼濃、醇香的正統曲奇餅囉 !

鴻鼎菓子」位在台中市豐原區,創立緣由是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想讓她吃得更天然更健康,所以產品皆嚴選天然上等食材,無添加香料、無泡打粉、無膨脹劑、無防腐劑及無人工反式脂肪等有害化學物質,美味足以媲美香港的「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就是這麼用心與踏實,難怪可以當選為最佳台中伴手禮之一 !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鴻鼎菓子」新推出的曲奇餅,原本還挺擔心這麼酥軟易碎的餅乾,在運送過程會受到碰撞而散裂,不過在收到商品拆開紙箱後,打消了這個疑慮,紙箱外貼了3張警告標語,裡頭還用大張的氣泡紙完整包覆住,真是超用心哩 !



隨餅還附上精美提袋與產品簡介,透過簡介才知道,原來「鴻鼎菓子」是很知名的團購餅乾,而且產品非常多樣,除了曲奇餅外,還有堅果塔與手工餅乾,更能隨喜好跟需求選擇年節禮盒、中秋禮盒、結婚禮盒或彌月禮盒等,超棒的呢 !




我收到了三種口味的曲奇餅 - 原味、海鹽咖啡、黑巧克力,外盒與提袋的圖案一樣,都有隻台灣黑熊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吃著曲奇餅,我猜牠應該正在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輕鬆又極富童趣的畫面,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超可愛 !


將「台灣黑熊曲奇餅乾」裝入提袋內,提著送給親朋好友,可愛又體面,即使當出國伴手禮也很適合喔 !



每一盒「台灣黑熊曲奇餅乾」的側邊都有一圈霧面膠帶,讓鐵盒更加緊密,不致因搖晃而受損。


打開鐵盒後,會看到裡面有一層氣泡紙、透明膜、乾燥劑,十分呵護自家產品,連小細節也注意到了,鴻鼎菓子」真的非常用心呢 !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原味
餅乾鐵盒正面有「鴻鼎菓子」的標誌與口味介紹,講究天然食材挑選,十分精心製作,即使是最基本的原味口味,也讓人非常期待呢 !


鐵盒背面有成分、保存期限、重量、營養標示等介紹,成分含有天然發酵奶油、麵粉、蛋、奶粉、糖、非基因改造玉米粉,一般餅乾通常會使用牛油製作,油脂相對的比較多,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大,而鴻鼎菓子」的曲奇餅乾皆採用「發酵奶油」,讓餅乾保持酥鬆軟潤不乾澀,又不會過於油膩,整個感覺就是好健康啊 !


打開鐵盒後,看到曲奇餅以螺旋方式擺放,排放的十分緊密,空氣中也立刻充滿了濃濃的奶油氣味,好香啊 !


曲奇餅的花朵造型小巧可愛,一個的大小剛好是一口的份量,咬下一口,奶油與烘焙的香氣瞬間在味蕾間綻開,口感十分酥鬆香軟,不油不膩,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了口,連Q妹都很愛呢 !






香甜可口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原味」是最棒的下午茶點心,搭配上一杯暖暖的拿鐵咖啡,就能悠閒的享受空氣中迴盪的天然餅乾香,慵懶愜意的度過幸福的午茶時光囉 !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海鹽咖啡
嚴選高海拔阿拉比卡黃金豆,透過創新技術,完美演繹現磨咖啡口感,融合奶油與淡淡海鹽的海鹽咖啡,這樣的組合好像不曾見過,口味非常獨特呢 !


海鹽咖啡口味的成分與原味一樣,只是多了海鹽和研磨咖啡。


一開盒蓋就聞到奶油混合著咖啡的香氣,濃濃的芳香,十分迷人 !


一口咬下「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海鹽咖啡」,先嘗到的是奶油與研磨咖啡的香氣,咀嚼過後慢慢感受到淡淡的海鹽香,多層次的濃醇香口感,滋味真是令人難以忘懷呢 !




口感層次豐富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海鹽咖啡」,是屬於大人享用的點心,搭配上一杯香甜的鮮奶,在小孩午睡的片刻,偷閒一下,振奮振奮精神囉 !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黑巧克力
採用被譽為頂級巧克力中"LV"的 - 米歇爾.科茲與頂級巧克力中"
愛馬仕"的 - 法芙娜, 二種品質超棒的巧克力,一起打造出的佳作,這麼猛的組合,讓不怎麼愛巧克力的我都好期待哩 !



盒蓋一開就有濃濃的奶油巧克力香味飄散,實在太誘人啦 !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黑巧克力」一入口就有一股清新的烘焙蜜果香,慢慢在唇齒間蔓延開後,會感覺尾韻帶點淡淡的苦味,滋味十分豐富,絲質般滑順口感,完全不會過於死甜膩口,是一款讓人吃得很刷嘴的餅乾,姊妹倆大愛這盒餅乾,我相信三天內就會被掃空了,哈哈 !






絲滑可口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黑巧克力」,最適合搭配暖呼呼的熱茶一起享用,甜甜的滋味,讓人在午後擁有小小的幸福 !


孩放學回到家,準備了三種口味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媽媽搭暖暖的咖啡,姊姊配熱呼呼的綠茶,妹妹則是香濃的鮮奶,一起享受母女三人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囉 !



鴻鼎菓子」製作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真的是最棒的伴手禮,原味奶香濃郁,酥鬆香醇不過甜,海鹽咖啡香醇,甜中帶鹹苦滋味獨特,黑巧克力香氣十足,口感絲柔滑順,不管哪一款,都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了口,以後不用出國購買,也能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曲奇餅囉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六9:00-19:50 / 週日9:00-16:50
電    話 : 04-25131188
地    址 :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網    址 : https://www.idodo.com.tw/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曲奇, 餅乾, 台灣黑熊, 曲奇餅, 海鹽, 巧克力, 咖啡, 奶油, 鐵盒, 原味, 天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