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8773-999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6488.jpg

我終於也踩點了,大家在一直洗版啊!在台中非常火紅的 路地 氷の怪物怪物冰終於在台北開了第一家分店了,

號稱要排4小時的 路地 氷の怪物,我怎麼想也覺得是否太誇張,我去迪士尼也沒有排成這樣,不過我至少吃到了『撒花』

話說在某一天星期一夜晚,我去接了其它餐廳邀約,喝了一杯泡盛咖啡後,整個人茫到樂哥沿路罵我叫我不要一直動,

然後在經過市民大道,我眼尖發現 路地 氷の怪物竟然就在我眼前閃過,瞬間醒來,跟樂哥說:請迴轉,我要去吃怪物冰,我請你吃!

樂哥抱著今天不帶我來吃,我哪一天也會一直吵他的心態,很乖巧的停好車之後帶我進去,然後我就吃到啊啦啦啦~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FB:路地 氷の怪物 市民大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時間:早 11:00-晚 23:00

電話:02-8773-9997

交通:台北捷運 忠孝復興站 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其他:低消/現金/內用/無服務費/用餐限1小時/部分冰淇淋可外帶/wifi

DSC06509.jpg

晚上的路地 氷の怪物更增添一絲妖怪氣息,跟白天不同,我後來白天經過又再看一次,就是一棟淺粉灰藍的建築與仿照日本無印風格的外觀,十分簡約簡單,外牆上可愛的妖怪大大眼睛實在可愛,如果不想排隊,建議在晚間21:00後前往或許比較不會擁擠,我前往時間大約是晚上10:00多,已接近店家打烊時間,但是還是好多人。

DSC06505.jpg

在門口領取號碼牌之後,一進到店裡會先看到這面點餐牆,我真心覺得設置在門口實在好擠,人一直堵在門口,所以真的不要白天來,你等著被排擠吧!但撇開這一點,新潮的點餐方式十分明瞭且易懂。

點餐方式:每份冰品皆200元-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卡-蓋上喜歡的配料-櫃檯結帳-等候櫃檯通知位置-自己領取怪物冰-去找位置-拍照-拍照-在拍照-跟冰自拍-跟怪物自拍-跟閨蜜拍照-跟男友拍照-請男友拍全身照-啊你拍很醜耶重拍-修圖-在修圖-改濾鏡-趁冰溶化前吃完-上傳照片-打卡-標記-走人..大概是這樣的流程吧。 呵呵呵 鼻要打我啦!

DSC06459.jpg

這是配料章,如果有嚴重選擇困難症的人,請直接讓店員推薦,選好自己喜歡的配料後,在蓋在冰品卡上即可,目前冰品有5種,其中宮古島雪鹽花生與有機玫瑰是台北店限定(有機玫瑰只供應到3/27)。

DSC06461.jpg

另外還有飲品跟怪物鬆餅等其它餐點。

 DSC06465.jpg 

一樓的用餐空間與二樓不同,大面積的泥作桌面實在太適合拍照,然後桌上有路地 氷の怪物的限定貼圖,掃瞄QR碼就能獲得喔。

DSC06460.jpg

現場還有怪物冰周邊,喜歡嗎?那就把他們帶回家吧~

DSC06498.jpg

二樓用餐空間多了溫暖的木質調,位置其實蠻多的,不過我看這個夏天應該也是排到瘋了吧。

DSC06470.jpg

左:黑芝麻,然後我點的配料是:巢蜜,白玉焙茶凍。右:台北店限定的 宮古島雪塩花生,搭配配料是:蜂蜜桂花凍,白玉焙茶凍,我發現我很愛點凍類的。

路地 氷の怪物 使用的是十勝產鮮乳且100%使用,新鮮鮮奶的香氣,一直是路地最獨家的美味。從嚴選食材及原料開始,所有口味皆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北海勝產鮮乳,不加一滴水,不使用鮮奶油調味,因乳脂含量更高,更能直接品嚐到原始鮮乳自然的甜香,這就是氷の怪物有雪片般的造型,卻能擁有霜淇淋濃郁綿滑口感的秘密,店家官網清楚寫明,消費者也安心。

DSC06473.jpg

宮古島雪塩花生口味,原以為冰品可能刨得不扎實,但意外的我湯匙一挖下去,就跟樂哥說:哇 他們冰品很厚喔且很有誠意,趕緊吃一口,淡淡米黃色是花生的顏色,味道甜中帶點鹹味,花生香氣十足,即使單吃也好好吃,喜歡花生的人,推薦點這道。

DSC06476.jpg

黑芝麻口味,根本就是穿了蛋糕群的妖怪啊,黑芝麻甜度不高,芝麻香氣也是好濃郁,雪花冰吃起來很綿密且像在吃雪一樣細緻,重點是別小看小小一碗,我跟樂哥都覺得份量算多,樂哥還吃不完耶。`

DSC06478.jpg

配料:白玉焙茶凍,蜂蜜桂花凍,白玉很Q有嚼勁,焙茶凍則是沒有甜味,但配著冰吃倒也不錯,蜂蜜桂花動我則是整顆直接吃掉,甜度稍高但算清爽,另外妖怪眼睛是糖霜做的喔。

DSC06483.jpg

上面是巢蜜,店員推薦我點,因為黑芝麻甜度不高,搭配巢蜜一起吃可以增添風味與香氣。

DSC06490.jpg

超可愛的妖怪們聚在一起吃冰,二樓風格是日式風格,除了有一般用餐區,另外還有日式塌塌米座位區,不過需要脫鞋噢。

DSC06495.jpg

塌塌米區域『要脫鞋』,因為這一區有客人用餐,我一進去拍照時,差點沒被腳臭味給臭死在現場,我就真的變成妖怪了啊啊!強烈建議拜託要去塌塌米區域,腳一定要香香的,我合理的懷疑,大家在吃冰的時候都沒有聞到一股酸味嗎?我只拍一下就臉色發白般的逃出來,後來連冰都不想吃了,那味道實在好恐怖!

DSC06494.jpg DSC06502.jpg

『關於』

路地 氷の怪物 在台中造成話題,現在在台北也引爆朝聖人潮,想必段期內,會有很多人聚集在這裡了。


路地 氷の怪物 價位:我覺得以這樣的造型且舒適的環境,一份200元,算是嘗鮮價,但我大概沒事不會過來。

路地 氷の怪物 餐點:意外的我覺得冰品算不錯,至少冰刨的很多層也很有份量感,另外店家也有冰淇淋外帶區,但我沒拍到。

路地 氷の怪物 服務:店員態度都不錯,也會主動詢問餐點與介紹餐點,剛開幕動線有些太亂,給店家一些時間吧。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1.02.57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festisite_instagram (3)

 

        

 

 

 

 

 

 

 

 

 

 

 

 

 

 

 

 

 

 

 

 

 

 

   

  

      

夏日冰品, 妖怪冰, 下午茶, 新奇好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