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oh i see

發表篇數:1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霧峰區

place台中市霧峰區大同路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IMG_8330.JPG

這個藍!是不是很像瓢了一碗海的顏色? 如此沁涼的畫面我很難不被吸過去。  琉在霧峰林家花園/明台高中走路2min距離的巷弄內,附近有兩個停車場非常方便。

 

IMG_8319.JPG

 

IMG_8363.JPG

 

琉 是一家十分有日本味的冰品店,裝潢採用很多自然元素,讓人有親近自然的感覺;其中又點綴著沖繩的可愛風獅爺和令人陶醉的海景。如果你想稍微從炎熱中解脫,來琉就對了,因為他已經把讓你愜意、清涼的所有素材都裝在這家店裡了。

 

IMG_8329.JPG

 

IMG_8335.JPG

 

IMG_8338.JPG

 

家人整個很迫不及待地鏟冰,絲毫沒有要留空閑給我拍照的意思耶XD  本人亂愛用木盤、木湯匙吃東西,總覺得用這些東西裝質感大提升。  Tropical beach的海水藍來自糖漿,基本上不太甜、主要是營造氣氛用的,也沒有在我舌頭留顏色,味道像調酒/汽水類的,很夢幻很清爽,大概也是因為琉冷氣開夠強,我真的覺得可以坐在裡面吃冰好享受哦!

 

IMG_8322.JPG

 

IMG_8324.JPG

 

我們的頭上是透明玻璃,有鯉魚旗在游泳,玻璃上有水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幫助店內降溫。裝茶水的罐子也是走清涼路線。

 

IMG_8326.JPG

 

IMG_8358.JPG

 

這毛艾衛生紙盒戳中我笑穴,我也要去買一個。

 

IMG_8333.JPG

 

IMG_8336.JPG

 

這個冰字我本來以為是小旗子插著裝飾用的,其實他是糖霜做成的耶!也可以食用,不知道被誰鏟去吃了,我就只看到這顆寫實寫意的糖果一下下。  從側面看可以發現 Tropical beach有層次,上層的餅乾是沙灘、深海的地方則是藍色的果凍耶!成分主要是藍柑橘,一樣是清爽微甜路線,我喜歡這種含蓄又點到為止的設計。

 

IMG_8332.JPG

 

IMG_8331.JPG

 

我們還點了點心盛和,抹茶跟白玉都是我大愛的,怎麼可以不點咧? 這個冰淇淋抹茶控一定要吃!因為他不太甜,都是好濃好濃的茶香。 我以抹茶為主體,一下子搭配白玉,一下子配紅豆,紅豆有加黑糖但不會膩,而白玉還是溫熱的,口感特軟Q!

 

IMG_8334.JPG

 

IMG_8360.JPG

 

店家竟然還送鯉魚旗便利貼耶!在整個用餐環境、餐飲設計上都充滿細膩巧思的琉,你說是不是精緻度爆表?

 

 

 

琉 かき氷(日式剉冰)RYU SHAVED ICE

地址: 413台中市霧峰區大同路40號
電話: 04 2333 3808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0:00

https://www.facebook.com/ryushavedice/

霧峰, 台中, 美食, 日式, 精緻, 日本味, 沖繩, 出國, 冰品, 下午茶, 抹茶, 超人氣, 打卡, 推薦, 熱門, 排隊, 約會, 必吃, 甜點, 點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