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TG的甜食筆記

發表篇數:6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花彘醺Bistro
phone02-2777-148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這次聚餐地點選在花彘醺 bistro忠孝店,當天晚上下著雨,不過店家位置距離捷運站約2分鐘路程,十分方便。

店內空間寬敞,播放著輕鬆緩慢的爵士樂,中島點綴一盆花開錦簇的粉百合,昏黃的燈光增添了隱密的空間感,桌與桌的間隔也算恰當。

客人到齊後,店員會依照該桌用餐客人的飲食習慣以及當天的食材,客製化一張菜單,客人可以自由選擇;菜名很華麗詳細,會到最後一個字才知道這道餐點究竟是彘是牛是或是海鮮。

服務生上菜時會簡單說明餐點的烹調過程及食材。

開胃菜 - 松露薯條,這道松露薯條是用氣炸鍋炸,過程中沒有使用油。
一上來便有濃濃的松露香氣(友人說像瓦斯),薯條外皮酥脆內部鬆軟,熱騰騰的香氣撫慰了被大雨打溼的冰冷,用餐心情瞬間熱絡起來。

FullSizeRender_1    

塔可口袋蟹肉餅 - 塔可餅麵皮咀嚼著會有淡淡自然的甜味,搭配調味洽當的螃蟹奶油薯泥,我個人很喜歡。

FullSizeRender_3  

鮮蝦佐滑蛋 - 口味濃郁的一道餐點,甫入口蝦子鮮味十分明顯,但隨後跟上的蛋黃便會神奇地中和蝦子,在嘴巴形成一股平衡和諧的美味

FullSizeRender

西班牙伊比利小豬(可愛香煎小豬) 這道頗獲眾人好評,豬肉煎的香脆有滋味,不會太油或太乾,旁邊有鹽之花及手工果醬可以搭配,推薦沾鹽之花,小鐵盤配菜是焗烤馬鈴薯。

FullSizeRender_1  

壽星的招待餐點,小牛排骨,由於我不吃牛,但友人們都給予不錯的評價(說吃起來有羊肉味?),我自己觀察到肉質十分軟嫩,滋潤有彈性。

FullSizeRender_2  

茉莉花香烤雞佐燉飯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吃雞排,再吃左邊的茉莉花燉飯), 烤雞包著燉飯一起烹調,吸附了雞汁的燉飯跟雞肉合而為一,不會有各自分家的問題,右上方的茉莉花綠茶粉,是這道菜的亮點,具畫龍點睛之效 ; 燉飯濕潤中仍保有米心的口感,茉莉花綠茶粉讓燉飯吃起來很清爽,齒頰留香。

FullSizeRender_3  

西班牙烘蛋,烘蛋非常蓬鬆軟嫩,有點像舒芙雷,旁邊的佛卡夏麵包偏硬。

FullSizeRender_1  

用餐期間我們都選了白酒來搭配。

FullSizeRender  

一頓飯吃下來也花了兩多小時,邊吃邊聊更新好友彼此的近況,店內氣氛輕鬆不會有拘束或壓迫感,是很棒的周六夜晚。

花彘醺 bistro是二店,主打歐陸料理,餐點好吃,店內氣氛及服務都十分良好,適合3~5人聚餐。

另外店家的便利性值得推薦,對於路癡而言,不須預留半小時的迷路時間,也不會因為迷路遲到而壞了聚餐心情,絕對是重要聚餐的考量因素。

 

店家資訊
花彘醺 bistro 忠孝店
電話: (02 )2777-1488
交通: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左轉再左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可刷卡可定位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bistro/?fref=ts
官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