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左豪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前鎮區

造訪商家:Awake Coffee
phone0982-379117
place高雄市前鎮區民豐街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Awake Coffee-33

高雄雙子星大樓旁的巷口(捷運獅甲站美食),躲著一間令人可以放緩心情的溫馨小店「Awake Coffee」,我自已翻譯它叫「醒過來咖啡」XD,每人早上一起床時總覺得腦袋根本沒清醒,需要來份貓貓套餐,有現烤的貓掌蛋糕與拿鐵,讓沈睡的身體聞到香味整個人可以甦醒過來!還有不能錯過的招牌雙醬咖哩飯與新推出的熔岩打爆豬,肯定讓你大大滿足。

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唷!-> 傳送點

Awake coffee

Awake Coffee粉絲團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民豐街24號

電話 : 0982 379 117

營業時間 :  (無公休)

平日09:00 – 20:00

假日10:00 – 20:00

提供 : WIFI、插頭、聚餐聚會場地30人

Awake Coffee-7

從玻璃門輕輕推入,暖黃色為主體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到很舒適,右手邊先看到的是吧枱,還是帶有英倫風的舊木椅,配上皮質的沙發,屁股坐了快半小時也不會痛,坐這邊可以跟老闆聊咖啡經,是店裡我最喜歡的位置。

Awake Coffee-50Awake Coffee-51Awake Coffee-10



大量的木質裝潢,帶有美式輕工業風的一樓,藏了不少美國風格的鐵件,配上木質牆面,營造出柔和的休閒空間。

Awake Coffee-4Awake Coffee-3

2F除了沙發區之外,還展示了不少跑車、杜拜塔、大笨鐘等知名景點地標小物,不少客人都直上二樓來坐沙發區,常客似乎也不少。

Awake Coffee-39Awake Coffee-40



Awake Coffee菜單

主要有五大項目 精品咖啡、咖哩飯、讚岐烏龍麵、點心鬆餅、貓貓套餐

現在最熱門的就是新推出的 熔岩打爆豬 ~肯定要試一下~





熔岩打爆豬(150元):

一送上桌就看見!金黃的滑蛋如同山洪爆發的熔岩打爆豬,吃得到辣椒的香氣與洋蔥的甜味,豬肉末相當彈勁,再配上滑蛋更提出豬肉的肉甜味,整體的口感是微微香辣,讓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放心出門,但又吃得到肉汁的甜,藏在打爆豬裡面的四季豆很嫩口,帶出了蔬果的甜脆,讓你吃完不會整個油通通的。

Awake Coffee-21

Awake Coffee-22

我覺得可以做得再辣一點,不過這樣的味道可以讓小朋友分食,相當方便,上面的紅色辣椒絲只是增加顏色用的,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嗆辣。

Awake Coffee-34

貓貓套餐-

有(貓爪蛋糕+熱拿鐵)或(貓爪蛋糕+熱可可)兩種組合擇一。

貓爪蛋糕加熱拿鐵(140元):

人人都愛點的貓貓套餐可是當家紅牌,幾乎只要有客人上門絕對會上鈎點單,貓掌配貓咪拿鐵實在是太可愛了,熱呼呼的奶泡融入了咖啡,喝起來咖啡味很強烈,貓爪蛋糕的皮好酥脆,很像瑪德蓮的味道,蛋糕吃起來很綿密,比我們小時候吃的雞蛋糕口感更加紮實。

Awake Coffee-12Awake Coffee-33

最夯熱門好吃的都上桌就對了!

Awake Coffee-26

Awake咖啡有種很特別的冰咖啡,叫「招牌果香冰沖咖啡」,跟我以往喝過的美式咖啡加上冰塊,整個天差地別,先把選擇的豆子磨成粉後,緩緩地倒入熱水,等咖啡順著濾杯滴到冰塊上,經過降溫讓咖啡喝起來更加順口。

Awake Coffee-52

招牌果香冰沖咖啡(130元):

自已烘豆的Awake咖啡,今天的豆單是衣索比亞的安娜索拉莊園來的,是一支遠從非洲伊索比亞漂洋過海的精品豆,採用日曬的手法處理,再由Awake咖啡自己烘焙,小杯的是分享杯,可以跟朋友共享,淺焙的冰沖咖啡一入喉有煙燻的香氣,飲感先有果酸甘甜的香氣,渾厚的花香整個很討喜。

Awake Coffee-46

焦糖布丁冰淇淋鬆餅(120元):

長得像圓盤的鬆餅外皮也很酥脆,鬆餅的內部充滿彈性,配上明治冰淇淋的焦糖布丁口味,配上帶有熱度的鬆餅,立馬在口中可以感受冰火五重天的滋味,這份是適合兩個人在吃了打拋豬後再享用的小點,一人吃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Awake Coffee-17

招牌雙醬咖哩飯(150元):

雙醬咖哩的造型就像聖經中摩西渡海的故事,利用白飯分出了通道,深褐色醬汁的吃起來是日式的甜味雞肉咖哩,醬汁很濃稠,雞腿肉與杏鮑菇一下彈勁,一下清甜的口感,整估個爆汁,另一半是南洋風的五花豬肉綠咖哩,帶有奶香的風味,吃起來爽辣,屬於後勁強烈,一道菜可以滿足香、甜、辣的三種口味。

Awake Coffee-18

綠咖哩的辣味有奶香味,吃起來更加溫辣。

Awake Coffee-20

日式咖哩我覺得有蘋果的香氣,但吃下去有梨子的甜味,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也很推薦這道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味道的招牌雙醬咖哩飯。

Awake Coffee-19

 

白醬燻雞燉飯(150元):

現點現煮的白醬燻雞燉飯,白醬以牛奶熬煮而成,燻雞肉帶有白酒的葡萄醱酵香氣,熟透的米飯不帶生硬的米芯感,吃起來口感算是偏軟。

Awake Coffee-29

溼潤的燉飯冷掉了,米飯卻沒有糊掉,粒粒白飯都吸附了香滑的奶油醬汁,令人一直不停地用湯匙往下想要把飯都挖光光。

Awake Coffee-36

歐姆蛋蕈菇咖哩讚岐烏龍(160元):

日本的讚岐烏龍麵好Q滑,加了日式雞肉咖哩醬,吃得杏鮑菇爆汁的口感,加上細嫩的咖哩雞腿肉與柴魚讓我想到很像大阪燒的作法,烏龍麵+柴魚的組合是要讓醬汁跟麵條的口感更親密提稱口感。

Awake Coffee-30

麵條好咕溜,又帶有柴魚的香味,讚岐烏龍麵就是好吃。

Awake Coffee-37

季節鮮果氣泡飲(100元):

最近當時的是芭樂、奇異果與火龍果,喝下第一口好涼爽,滿口自然的水果甜味,氣泡水的碳酸味非常溫和,怕喝了咖啡睡不著的人,可以來杯清涼的氣泡飲,給你透心涼。

Awake Coffee-32

快來找可愛的貓貓套餐約會一下,大口吃著可愛的貓掌蛋糕, 讓心頭整個都融化了,喵嗚~~整個當早餐也很適合,配上溫熱的熱拿鐵,讓心裡也暖和起來,口口都能感受Awake咖啡的用心。

Awake Coffee-2Awake Coffee-25

店名 : Awake Coffee

Awake Coffee粉絲團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民豐街24號

電話 : 0982 379 117

營業時間 :  (無公休)

平日09:00 – 20:00

假日10:00 – 20:00

提供 : WIFI、插頭、聚餐聚會場地30人

粉絲團抽獎活動 :

🎁活動方式🎁

1.Awake Coffee粉絲團按讚👍

2.貓奴飯控的_ _ _啾團吃飽飽!

3.分享轉貼設公開🌍

--------------------

⚠截止日106/11/15 23:59前

🉐公布日106/11/17 23:59前

使用方式說明 :

1.得獎後會有我傳訊息給您收集資料

2.開始使用時間106/11/20開始使用 (直接前往店內兌換)

3.平日;假日皆可使用 ( 需先訂位+低消 )

4.使用期限 : 106/12/31 營業結束前止

Awake Coffee-26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