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hone-無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50

 

最近桃園最夯的網美店非「有食候。紅豆(桃園店)」莫屬了吧!有食候紅豆桃園店原本在中埔一街街角,前陣子暫時歇業轉移陣地到同德十街的小巷中,直到12/8才正式開始試營運。

從12/8開始就可以在店家的ig打卡地點上看到網美們紛紛曬出美照,而心癢很多天按捺不住的我趕緊趁著假日前往,快來一起欣賞這家店到底有多美吧!

 

由於店面在巷子裡的關係,停車成為一大問題,建議可以停在附近的停車場或搭乘公共運輸再步行至有食候會比較方便。

 

 

天哪,這巨大塗鴉行李箱、文青風灰牆、時下最流行的粉紅販賣機,根本超韓的啊!
如果只想拍店面美照的人只能平日前往,不然會有無數個路人入鏡,有版面強迫症的人大概會很崩潰吧哈哈!

 

這販賣機最大的用途當然是拍各種美照…才怪!這是要進入店裡最重要的「門」啦~

拍照時要注意有無客人要進出,我想等這股熱潮真正被炒起來的時候排隊等拍照的人會超級可觀,先跟網美們的男友說聲辛苦了!

 

有食候不採預約制,需現場候位,如果沒客滿可以直接入座;客滿後需進店內劃位,等待外面號碼燈叫到自己的號碼後才可以進去。

 

高挑式設計讓視覺不僅少了壓迫感更多了種寬敞的感覺,一樓目前共有45個位子,不過因為只能現場候位的關係還是提醒大家盡量提早抵達以免久候。
粉色磁磚座上還貼心的放了座墊,不然這種天氣坐上去屁股會感冒吧!

 

欲購買乾燥花束的人可洽詢店家。

 

這區的四組兩人座非常可愛,讓我想到前陣子紅遍的板橋的早午餐「咖樂」也是使用這種組合。

 

這區被稍微隔開的小空間非常適合聚餐,頭上的乾燥花們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一樓我沒有每個角度都拍,畢竟假日高朋滿座,怕一直拍到別人會在某篇打卡文看到自己被靠北哈哈!

 

來呦!Eat璇帶大家進入除了粉紅販賣機之外最好拍的「潛水艇」區囉!

 

一走入這條長廊,我不禁讚嘆了起來,上方玻璃做成夾層使水可以自然的在中間流動,從外透射進來的自然光使長廊投射出了水紋,有種置身於潛水艇中的fu呢!

我覺得這條長廊最大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輪流在不同的地方拍,比較不會有需要排隊或擋到別人的情況發生,在這邊拍照也不會有太大壓力。

 

有食候除了提供乾燥花(放置在一樓中央的高腳台上)給客人當拍攝道具,還有兩種不同造型的可愛甜甜圈泳圈呢!不管是抱著拍套在腰上拍還是坐在裡面拍都能成為ig打卡照的焦點。

 

淺藍色牆面牆面讓人有種小清新的感覺,牆面上的粉紅潛水艇窗也能讓少女心大爆發,這年頭除了東西要好吃,裝潢上的創意更是不可少啊!
長廊的另外一頭則放了一顆銀色聖誕樹與粉紅木箱,一樣非常好拍!

 

 

 

一樓大致上都介紹完了,現在讓我帶大家前往二樓逛逛囉~
二樓目前還有空間尚未利用,前面則擺置一小區「移動花舖」寄賣在有食候的乾燥花們。

 

樓中樓的設計使人從樓上就可以俯瞰一樓。

 

 

 

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雲朵燈也非常吸睛,我拍了從二樓俯視和從一樓仰望兩種不同的視角,天性浮誇的人可以上淘寶買幾盞回家哈哈~

 

對了,要注意點完餐後才能走動拍照,畢竟客滿時限時一小時,得好好利用時間才行嘛!

有食候提供了冰品、輕食、熱甜湯、小點心、飲品、咖啡、拉麵和咖啡,比之前多了不少品項。價格都算蠻平價的,低消為一份餐點且不限金額、不收服務費,與朋友分擔下來也不會太貴。

 

首先送上來的是燻雞蘑菇BBQ吐司,厚片吐司旁附了些生菜和沙拉醬。

 

▲燻雞蘑菇BBQ吐司$120
焗烤過的厚片非常香,吐司邊烤得酥酥脆脆,裡頭放了不少燻雞肉和洋蔥,還算蠻有誠意的。吃起來就是你能想像的味道,不過這種焗烤厚片不都是這樣嗎?

 

▲皮拿不好說$95
「皮拿不好說」這個名字大概是整張菜單中最讓人黑人問號的菜名,長得就一臉花生厚片樣嘛~花生…啊!我知道了!花生的英文就是「peanut」,諧音就是「皮拿」!吼,老闆真的很會欸~

 

厚片上塗滿厚厚一層花生醬,還有花生顆粒吃起來非常香,我這個花生控表示這個很可以!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還放了些珍珠,珍珠Q彈有嚼勁不輸給外面手搖飲料的珍珠,我想它就是今日最好吃的無誤了!

上面的鮮奶油屬清爽型的不會太膩,店員在送餐時還特別提醒要快點品嘗不然鮮奶油會塌掉,看來他們都很懂我們這種要餐點到齊拍完再吃的人哈哈!

 

▲晴天起司焗烤拉麵$160
最後是「晴天起司焗烤拉麵」,也是看菜名會困惑「晴天」指的是什麼?不過看到拉麵本人就會豁然開朗,原來晴天指的是上面那朵雲朵蛋啊!雲朵蛋的形狀非常可愛吸睛,記得要拌在麵裡面比較好吃,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在那邊啃沒味道的雲朵…

 

戳破太陽時間到,看著它的蛋液緩緩流出心裡就有一種爽感,這也是那麼多人喜歡錄戳破蛋黃的瞬間的原因吧!

 

 

焗烤的部分非常香還會牽絲,裡頭的料有小肉豆、時蔬和竹輪,搭配起來蠻好吃的,不過整體份量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拉麵是會辣的,建議店家可以在菜單上附註會辣的品項。(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有提到另一款『牛奶佩佩豬』辣度頗高,可能會有小朋友看名字可愛就想點,父母可以斟酌一下小朋友對於辣的承受度再點囉)

 

食物都在水準之上,裝潢讓人彷彿置身於韓國咖啡廳,非常吸睛好拍,如果不想候位太久可以等風潮過了再來,不過我想可能又要一段時間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地址: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低消:一份餐點

限時:客滿時限時一小時

FB: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IG:red_beans105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