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老莫 Say透透。踅透透。

發表篇數:27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東區

place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這次為了兩天一夜的台中美食祭的踩點行程,所以晚上下榻在薆悅酒店-台中館。
薆悅位於市中心,交通相當便利,雖無附屬停車場,但停車位不難找。到火車站5分鐘,一中商圈10分鐘,甚至走幾步路就到了忠孝夜市。

飯店資訊:

粉絲團:薆悅酒店台中館 inhousehotel Taichung
營業地址: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
營業電話:04 2281 2222

猶如用光作畫的夜店時尚風格

薆悅酒店是由中部地區知名的夜店設計師規劃設計,擅長使用間接光源來佈光,讓整體氛圍更有情調。
一進門的LOGO是桂花圖騰,從地板到牆面大氣的使用大理石,老闆在大陸經營製造業,近年回到台中把事業觸角延伸至飯店觀光業。

一樓餐廳採用歐式的圓桌而不用方桌,老闆與設計師最主要的理念是讓客戶影置身在歐洲餐館的感覺,而且能少點疏離感,更加放鬆。

除了早餐 用餐時段外,房客可以在這裡使用免費的咖啡與小點心。早餐的時段07:00-10:00。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Line@:@saytainan

2F有會議室、商務中心與健身房

商業中心提供電腦與多功能事務機,讓商務房客解決不時之需。小型會議室提供商務房客做迎賓以及小型的商務會談。

這裡的健身房的器材,採用NBA選手用的器材品牌,有訓練心肺功能的跑步機、腳踏車,以及滑步機。以及訓練手部、胸部的啞鈴組。並且貼心的準備了瓶裝水以及白毛巾。

房型與設施

入住這裡,除了2樓的公共設施開放外,門禁卡紙開放前往該樓層,我們住在12樓。

一近門是小客廳,有電視、冰箱。踏出小陽台,可鳥瞰台中市區,看得到對面知名的烤鴨店。

設計風格以淺木頭色系及進口典雅柚木傢俱為主。雙人臥室可依需求調整成一大床或兩小床。
玻璃衣櫥裡備有浴袍、拖鞋以及保險箱,床旁一張大理石桌就是我當晚寫文整理圖片的工作桌。

這床頭提供了BOSE的藍芽音響,小歸小,音質相當迷人,手機或電腦內的音樂即可連線播放。

每間房有乾溼分離的TOTO淋浴設施、浴缸、免治馬桶以及選用義大利艾格尼-OLIVA橄欖精品沐浴備品。

親切的工作人員,也貼心的開了兩間無入住的房間,讓我們參觀。

入住一晚有提供隔天早上的餐飲,供應時間為07:00-10:00。早餐品項雖不多,但廚師很用心的料理,服務人員表示,廚師可是連員工餐都毫不馬虎的細心料理。這天剛好遇到旅行團用餐,聽口音像是來自於越南,所以我06:50到,想要提早補一些畫面,已經熱鬧滾滾。

這是我的早餐,當然要吃飽吃好。吃飽要做什?當然是睡回籠覺呀,不然勒?^^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Line@:@saytainan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