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8780-922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源自2005年的韓國三清洞,在首爾已有四家分店,並曾榮獲CNN評選為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燒肉。由知名藝人隋棠的夫婿將品牌引進台灣,時尚且舒適的空間,道地的料理及頂級的食材,獲得不少好評。這天嚐到商業午餐-帶骨牛小排,肉質很棒,價格實惠且專業的桌邊服務,真的很推薦!

【體驗】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位於光復南路及基隆路口,附近的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或信義安和站走過來,都約10分鐘左右。

深黑色系簡約的外觀,在白天實在看不出是烤肉店呢!不過入夜打燈後,可以想見是相當炫麗。

一進門後,肯定先被這時尚的吧檯所吸引。利用天花板的線條延伸視覺效果,來自韓國的綠色酒瓶加上鏡面的投射,還有全白明亮的桌面,造就了在酒吧吃烤肉的時尚氛圍,此時都不禁幻想自己身邊坐的是帥氣的歐霸啊!(姐應該是餓昏了XDD)

吧檯一側還設罝有生啤酒的設備,隨時都能有生啤酒可搭烤肉,感覺好過癮啊!

除了生啤酒,也有供應紅白酒,杯子好齊全喔!

應該是近日推出的商業午餐太熱門,平日中午整個一樓幾乎全滿,所以座位區就沒多拍。利用高腳背隔絕鄰桌的目光,有種半包廂的感覺。

利用樓梯間的隔網拍出去大家用餐的狀況,感覺很歡樂呢!而且可以見到桌距是很寬敞的。整體而言,楓樹韓國烤肉的環境是比一般的韓式燒肉來說是更精緻,用餐起來也更舒適。

一旁的樓梯是可以通往二樓的VIP室,讓我們去一窺究竟吧!

這酒瓶大量被運用在餐廳各處,讓餐廳的特色更突出。

二樓的VIP室可依人數分隔成兩間小房間。

若人數多一點就能擁有這樣的兩桌,還有專屬的化粧室。想像大明星都是在此用餐的,真是羨慕呢!

這天主要是為了楓樹韓國烤肉的商業午餐而來的。商業午餐只開放每週一至每週五12:00-16:30,是楓樹韓國烤肉集結了客人喜愛的菜單,讓客人利用中午也能享用多元化的韓式午餐。其他相關菜單請點我

這天艾方妮注意到會依客人點的的肉品,會有不同的烤盤。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了滿桌子的小菜。

包肉生菜組合

這些是搭配烤肉吃的水耕小農無毒生菜、醃漬紫蘇葉、韓式辣醬拌蔥絲、豆瓣醬及蒜片。

這個是韓國進口的醃漬紫蘇葉,這是利用韓國特製醬料,必須要醃漬30天才能有這樣迷人的風味呢!

這個香氣十足的紫蘇葉,光包白飯就可以吃下好幾片了呢!

另外這四種小菜都是無限供應,有豆皮、水煮青菜、有機豆腐及新鮮水耕蔬菜。那生菜沙拉是搭配胡麻醬,醬汁超棒的呢!

左:蜂蜜檸檬蘆薈汁 $90,右:氣泡水 $115

吃烤肉總是要搭配些飲料,若是晚上來若搭酒精會更適合的。

點商業午餐,附了兩碗紫米飯,這是採台梗九號的米,相當具Q勁。還有湯品二選一,我們各選了一種。

大醬湯

有看見那小魚乾飛出去的樣子嗎?哈!這是韓式的味噌湯,豆腐量非常多,但這湯稍鹹一些,需搭配飯吃會好一點。

泡菜湯

這泡菜湯顏色很深,但有泡菜的辣香,反而沒那麼鹹。泡菜輕脆可口,好令人喜愛。

接著我們點的肉及副食也上桌了,是不是超豐盛的啊?

楓樹韓國烤肉提供完整的桌邊服務,所以我們只要專心吃及拍照就好了!

對於我們這麼愛拍照的人,最怕把肉烤焦了,就讓專業的人來吧!

嚴選帶骨牛小排 $550/人(限兩人以上點)

精選美國的帶骨牛小排,以水果醃漬1天,利用水果酵素軟化肉質。一旁附的是鳳梨及生洋蔥。

這牛小排的厚度也不是蓋的呢!

把鳳梨及生洋蔥一起放入烤盤,那烤鳳梨經高溫烘烤後,保留了香氣提升了甜度,真是超好吃的!

烤盤邊的吸煙口,把燒烤的煙都吸走了,整個餐期我們真是相當地優雅啊!

烤肉最逼人的就是香氣了,隨著牛肉的顏色的變化,香氣更是肆無忌憚地散發出來。

烤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就開始支解牛小排。把骨頭先剪下來,接著再剪成小塊適合入口的大小。

以洋蔥墊底,把牛小排排成一座小山,光看這油亮焦香的外表,就令人垂涎不已啊!

這牛小排靠近骨頭的部份,是帶些油脂的,肉香帶著油香,咀嚼的是牛肉本質的香甜,這完全不需調味就已經非常美味。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利用剪刀,幫我們把骨頭邊斷筋。

以前吃牛排,這個骨邊的筋都是自己費力才咬下來的,原來可以先用工具斷筋,這樣吃來真的便利很多呢!而且這筋帶著嚼勁,就是吃牛小排最有樂趣的所在。

雖說這牛小排單吃最能吃出原味,但總覺得生菜夾肉才是比較健康的吃法,所以硬是要生菜包肉來吃。

這樣包著辣脆的泡菜吃,也好吃喔!還有那個醃漬紫蘇葉夾肉吃也很解油膩呢!

海鮮煎餅 $270

這韓式煎餅外表酥脆,內部很濕潤。主要當然是主角海鮮蝦仁、花枝的飽口感,而其間的洋蔥、蔬菜與麵糊的結合,口口都很香酥。

韓式炒冬粉 $230

搭配大量蔬菜拌炒的冬粉相當Q彈,還帶點黑胡椒及芝麻的香氣。

首訪楓樹韓國燒肉,感受到環境、服務及餐點的全面高水準,而此次推出的商業午餐也相當不錯,會想再訪試試晚餐的餐點及氣氛。

~店家資訊~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燒肉  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Map)

電話:02 8780 9222

訂位系統:Reservations/ 動手訂位!https://goo.gl/AlP2tR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0:00

中午點餐時段:12:00-16:30,晚餐點餐時段:18:00-22:30

商業午餐:週一 ~ 週五/12:00~16:30(國定假日除外)

用餐時間:提供90分鐘用餐時間

服務費:另收取10%服務費

座席區:1F座席區18桌、吧台區8席(2位為主)

2F包廂區4間32席(包廂分為4人/8人/16人)

 

~也在附近~

大方養生鐵板燒~信義區頂級鐵板燒/母親節套餐/約會餐廳

1Bite2Go Café & Deli~台北信義區美式餐廳推薦/約會餐廳

Musée Kitchen & Bar~信義區新開幕 時尚工業風餐酒館

LOVE ONE CAFE 樂昂~領結蜜糖吐司 可頌圈 ATT4FUN 甜蜜王國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華納店~三代店工業風嶄新裝潢~全新菜單

Burger Ray個性漢堡最新限定「牛P堡」~牛肉漢堡與明蝦的誘人結合

Captain Lobster 華麗美味龍蝦堡/龍蝦古巴三明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