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聯華食品 (食品)
phone0800-311-023
place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最近大家在瘋迷世足比賽,當然就要準備一些零嘴飲料來滿足味蕾,這次剛好卡迪那洋芋片推出久違新口味—海鹽調味,非常適合拿來當作看比賽的好零嘴。

這次卡廸那推出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外包裝棕櫚色,且滿大一包:85g,顏色看起來非常清新,很簡單的馬鈴薯及海鹽圖案

圖片上的洋芋看起來很新鮮喔!

這次的新口味是海鹽喔~很簡單的調味~這次全天然洋芋片的包裝設計讓人有著自然及食物的感覺。

這次的洋芋片無人工食品添加物、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甜味劑,使用天然純淨的海鹽調味。

這個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不分男女老少呢!

而背後則是有營養標示~

有效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楚。

聯華食品都有安心履歷,有著食材的來歷,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安心及放心。

打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洋芋香~看到一片片大小一致的洋芋片。

看比賽來上一包天然洋芋片及一瓶啤酒,多興奮自在啊!

拿一片入口咀嚼,它是100%新鮮馬鈴薯切片,上頭只用天然純淨的海鹽調味,吃起來脆香帶點鹹味,自然簡單的海鹽調味,可以提升了馬鈴薯的新鮮原味及香氣,這次久違新口味美味少負擔的洋芋片。

這個淡淡的海鹽鹹味及口味非常簡單且最自然及天然的味道個人我很愛我家小朋友也是很愛,直說好吃。

卡廸那推出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海鹽口味,很適合想要美味又想少負擔朋友,且也很適合辦公室零食櫃紅人之一喔!現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全聯新上市,想到美味少負擔又很涮嘴的洋芋片,非海鹽口味莫屬啦!(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可以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來嚐鮮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 的頭像
becky

becky的享食樂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