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黃水晶

發表篇數:3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壽豐鄉

phone03-8656518
place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樹湖20號(台九線226.5K)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本文同步收錄於宜花東旅遊美食懶人包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獨特的造型曲線可說是IG超級爆紅的打卡點,即使遠在花蓮壽豐也是吸引一大票網紅、攝影師前往拍照打卡到了晚上還會有燈光讓小屋更加夢幻(夜間燈光到20:00),喜歡夜景拍攝的人相信也不會錯過的。

 加入好友 ▲加入水晶的“LINE”,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黃水晶的瘋台灣味社團版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
 

看著這些小屋真的好有意境,水晶從門口開始就是一路開拍完全停不下來,當然人潮也很多所以要自己抓時機點唷!

 

有看到屋頂上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嗎?水晶很喜歡小屋又像是禮物盒的設計,像是要給花蓮的一個大禮物,這裡是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的小花園唷!目前無法從外面直接進入,必須先進到屋裡才能再走到這個小花園的唷!

 

山姆先生咖啡館/室內環境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進來後在最左邊的空間找到了點餐櫃檯,這裡可說是擠滿了人,有先排隊要點餐的、也有點好等餐點的、也有像水晶這樣搞不清楚一直問問題的人,最後終於順利點了飲料。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餐點

★海洋檸檬(左)、風味拿鐵-海鹽焦糖(右)/$85元、$95元

飲品也是如此夢幻叫人不陶醉也難呀!海藍色的清透加上鮮果的點綴拿在手裡都覺得透心涼啦!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的汽泡飲用的是法國天然的果露及自家熬製的糖漿,老闆娘說要給客人最新鮮的產品、每日限量賣完就沒有囉

相關連結

山姆先生咖啡館文原章連結

麒麟一番搾好喝祕訣體驗會

CWT-COSER台北場聚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