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清水堂 檸檬愛玉冰
phone0976-554-730
place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台南創意愛玉冰推薦|清水堂

傳說中永遠吃不完的愛玉,清水堂居然重出江湖,帶著招牌啤酒愛玉回來了,而且多了奧利多愛玉,跟聚寶盆一樣誇張,點一碗吃到最後變三碗,超有趣的愛玉冰總算不用看照片回味了!

回味一下-

台南 清水堂 愛玉專賣店 江湖人稱聚寶盆愛玉冰 啤酒+愛玉=創意愛玉冰

清水堂現在生意變好好,用餐區多了大桌子。

老闆招待了一小碗芋頭冰,老媽讚不絕口,說芋泥裡面還有芋頭顆粒,非常好吃!

檸檬愛玉 $60

吃了第一口就想說咦!我的檸檬呢?

果然老闆又是根本還沒加檸檬!!!硬要我們先吃吃看原味愛玉,比以前多了杏仁凍,所以杏仁的味道很明顯,加了檸檬後我覺得比較好吃。

接著吃一吃老闆又會叫我們停,拿出一堆ㄍㄟ西,加了一堆冰,結果又變成了一碗滿滿的愛玉冰,接著分裝成三碗,一碗加可樂,一碗加啤酒,另一碗則加了奧利多!!!

老闆到底哪裡來的靈感呀!!愛玉加啤酒是真的很搭,奧利多也很有趣,真的是點一碗愛玉冰吃到最後變成了三碗,如果只想吃普通的愛玉冰千萬別來,因為你會被老闆給搞瘋XDDD.

清水堂 愛玉專賣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清水堂-1603597343151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電話:0976554730
營業時間:二-五18:30- 六日14:30-(周一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