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樹林區

phone02-8685-7947
place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小時候好喜歡米香攤車,總是遠遠就能聽到碰的一聲,隨之而來的是陣陣飄香。現在的孩子雖說物質生活還滿不錯的,但有些古早味還是沒有享受到。

 

 

 

現在已經很難看到爆米香啦,就算想吃也不好買,不過華邑食品倒是解決了這個難題,不僅推出復古味米香,還改良做成升級版。

 

 

 

以前的米香好大一塊,吃起來總是東掉西掉,華邑的小巧一口酥尺寸剛剛好,小朋友的小嘴也沒問題,而且還推出多種口味,讓我這種嘴巴常癢癢的人多了不少新選擇。

 

 

 

必勝娃娃的外包裝很討喜吧,鮮明的風格讓人很難忘記,在包裝背後都有內容物及口味的清楚標示,而且都是全素食,要讓大家吃得安心。

 

 

 

每一袋都是夾鏈袋設計,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的保存問題,這圖片不是剛開封喔,剛打開的容量至少有八分滿,圖片是已經吃掉一半了XD

外出野餐遠足都方便,肚子餓了隨時都能來上一口放在辦公室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口酥米香:海苔風味】

跟傳統的米香還是有一點不同,因為加入海苔的關係,讓米香的味道更有層次,海苔的味道很清雅,微鹹的口感很舒服,是個大眾接受度高的口味。

 

 

 

除了米香之外,還能吃得到花生及黑芝麻,是非常健康且營養的點心。

 

 

【一口酥米香:芥末風味】

輕度刺激的芥末口味,讓喜歡這種嗆鼻感的朋友,也能從吃米香中感受喔,不會難受的芥末味,搭配傳統米香,有種更不一樣的火花,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不停手耶。

 

 

 

裡面還有南瓜子耶,跟芥末的味道不會衝突,屬於比較溫和的芥末,給小小孩食用的話要注意喔

 

【一口酥米香:抹茶風味】

很難想像抹茶與米香的結合,綠色的外表讓米香看起來更時尚了些,可能因為米香較不適合太厚重的味道,抹茶的風味大約佔了四成,還是可以嘗到淡淡的米香。

 

 

 

日式抹茶其實略帶苦澀,但是放在一口酥裡,感覺還是很清爽的,讓米香更耐吃可口。

 

 

【一口酥米香:麻油黑米風味】

或許把米香放入麻油雞內,就是這種感覺吧XD聞起來好棒的麻油香氣喔,只差沒有麵線了啦,雖說麻油香氣十足,吃起來卻不會膩口,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到麻油口味的零食,非常特別!

 

 

 

這口味好適合老人家喔,因為老人家常會選擇一些感覺較養生的食物,就像黑米一樣,而且還是麻油口味XD

 

【一口酥米香:香菜風味】

我本人不愛香菜,但是這款香菜味卻感覺不錯耶,是我心中排行第一名!清淡的香菜味,就像享受一頓美味佳餚,有為米香畫龍點睛之效。

 

 

 

單純的米香或許稍嫌單調,但是配上一些香菜,鹹香的滋味讓一切都不一樣了。

 

【一口酥米香:黑糖風味】

這個光看就很解饞吧,黑黑亮亮的一口酥好吸睛可愛,偏甜的口味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黑糖的甜味比較特別,帶著一絲獨有的香氣,愛甜的話這個口味是首選。

 

 

 

甜而不膩的黑糖口味,香中帶甜的口感,讓口齒間流轉著獨特香氣。

 

【一口酥米香:黑米風味】

傳統米香一律都是潔白無瑕,誰會想到也有變黑的一天呢XD不只好吃,營養也要滿分,除了米香的氣味之外,還帶著微微的甜味。

 

 

 

黑米風味內外在都是100分,米香裡加入了很多料,給小朋友吃最好了,大人吃這個也很健康。

 

 

 

既然都揮別傳統的束縛,我們也要來發現一下新吃法嘛,讓零食變得更有趣,當成小朋友的下午茶也超棒,營養又健康。

 

 

 

現在這天氣熱得很,在家裡吃冰淇淋最消暑了,將米香掰碎撒在冰淇淋上頭,軟硬口感兼具,吃起來很歡樂啊~如果有客人到訪,只要倒一些在盤子裡,不用一分鐘就是一道美味小點心啦!

 

 

 

或是來杯香濃的玉米濃湯,加入米香攪拌泡一下,米香稍微變軟的口感,跟玉米濃湯相當速配,喝一杯就很有飽足感。

 

 

 

華邑除了小巧一口酥之外,還有臻愛米香&棒棒糖系列,都是將米香做了更多變化,很適合拿來當成婚禮小物喔,光是用看的就很有幸福感。

 

 

 

臻愛米香有原味、紅麴、海苔及黑糖四種口味,單獨的包裝讓食用更衛生安全,米香變成一顆大愛心,藉由美味的傳統零食,傳遞出幸福洋溢的味道。

吃起來還是有濃郁的米香味,各種風味都不會太搶戲,這是無論年齡性別都很好接受的四款味道,這尺寸很大氣,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

 

 

 

 

棒棒糖系列是要迷死誰~~超可愛的,大熊熊跟愛心造型,怎麼捨得吃掉呢,要是婚禮進場送這個,肯定一下子就搶光啦,純素的造型米香,無論誰拿到都很適合,貼心的婚禮小物就是要為賓客設想周全。

 

 

 

還記得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結婚前為了讓婚禮更完美,四處爬文找婚禮小物,我曾經在網路上訂過類似鑽石糖的婚禮小物,還好有先買十個來確認,品質不好看了就很不幸福啊=_=

 

 

 

這個本人見證質感真的不錯,黑糖跟原味的熊熊,綁上了很精緻可愛的蝴蝶結,質感滿分,袋子的背面也有清楚標示,而且上面附上了小卡,貼心又窩心的舉動,應該是每對新人最嚮往的婚禮小物喔。

 


 

華邑官網

華邑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癮妹子 的頭像
癮妹子

●生活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