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魚仔吃喝隨行記

發表篇數:1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野士麥德
place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野士麥德-烤雞蛋糕,台中逢甲夜市烤全雞小點心,逗趣又可愛,我可以一口氣吃掉5隻雞!!!!

台中逢甲夜市麥當勞旁居然出現烤雞形狀的雞蛋糕,有被可愛到,立馬殺過去買了10隻全雞…
店名用眼睛閱讀 野士麥德 很文青風,若用口語化朗讀一遍就是 夜市賣的 很濃的台灣味XD
不管哪種風格會讓人好記並且會心一笑的都是好名字…


攤位擺在逢甲麥當勞 甲文青飲料店旁,下午16點販售到24點,提早賣完提早收攤~
烤雞口味有一份40元5隻的原味,巧克力和抹茶 50元,還有唯一中間有包餡的芝心起司 
目前就這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新口味會發布在臉書上。


新開幕有 打卡按讚 多送兩顆 的活動,滑滑手機多2隻雞也太佛心!!!



一副模具可同時生出10隻雞,攤位備了2副,等待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拿到燒呼呼的全雞,但目前很夯大家都跑來吃雞,所以慢來的人等的時間可能要很久喔!!!


剛出爐的烤雞…



剛出爐要先吹吹風外皮才會酥脆,一堆躺在鐵架上的烤雞看起來好療癒…


老闆正在夾我的雞……(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


這大概是目前吃過最有趣的造型雞蛋糕了吧,拿到手當下除了覺得萌的可愛也讓我對著它們笑了許久…

原味烤雞  NT$40元/5隻

剛烤好的雞蛋糕吃起來外帶酥脆內充滿蛋香且不乾口,還蠻好吃的…

抹茶烤雞  NT$50元/5隻

抹茶味道很濃郁但不苦澀,就是香甜中釋出獨特抹茶風味那樣…冷掉後少了外皮的酥脆卻多了內Q彈,兩種口感都可以試試。


叉子從雞屁股戳進去還會挫青屎(被我形容的也太噁心了吧>3<),可實在是太寫實了咩!!!


回到家,專程留了雞腿給生我的老目然後我吃雞胸,知道我有多孝順了吧XDDDDD

野士麥德-烤雞蛋糕

攤位:台中市逢甲夜市麥當勞旁
16:00~0:00   一、四公休

臉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