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lace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7樓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好客燒烤台南.jpg

 

我真的很愛吃燒烤跟火鍋,今年四月好客燒烤嘉義店開幕就立馬搶攻分享,這次10月底在台南插旗,我同樣也飛奔來飽餐一頓,順便幫大家溫習一下必烤菜色好了。

 

 

01.JPG

 

02.JPG

 

台南店位於Focus百貨7樓,其實我來過台南這麼多次,老實說還真沒進過這百貨,7樓看起來滿多餐聽都是剛進駐,好客佔地算是比較大的,裡面可容納的人數不少,座位也很寬廣,我最喜歡這種沒有壓迫感的用餐環境。

 

店內消費與其他間好客都是一樣的,菜單共有三種價位可選擇,選擇$688或$858價位則另外再供應火鍋,想要生啤無限暢飲也只需加價$99元,詳細菜單請點我

 

消費方式:

▓燒烤吃到飽共分三種價位:【歡樂餐$598】、【好享肉$688】、【好海派$858】

▓三種價位均附海味自助吧、飲料、冰品無限使用

▓點餐時間1.5HR,用餐時間2HR,消費需加10%服務費

▓110-140cm孩童半價,140cm以上依成人計價

▓無限暢飲調酒加價$198、生啤酒加價$99

▓帝王加價區:XXL帝王蟹腳、A5和牛、玫瑰龍蝦、手臂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3.JPG

 

據說每間好客都有獨特調酒,只要$198就能喝到翻掉也太划算,很多女生不愛喝啤酒,那這次吃燒烤就選擇調酒做搭配吧,多層次的調酒,都是出自專業調酒師的手,好看好喝好享受~

 

 

04.JPG

 

本次分享是採用好海派$858的價位,好客的海鮮一直頗具盛名,這次就先從海味介紹起,光是蝦子就有多種選擇,澎湖明蝦、巴掌蝦、泰國蝦及霸王蝦,霸王蝦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天使紅蝦,每種蝦子都各有特色,共同點就是都很新鮮。

 

 

05.JPG

 

06.JPG

 

看看剛上桌的明蝦與霸王蝦就知道了,愛吃蝦的肯定抵擋不住,這兩種我特別愛吃,明蝦的肉質Q彈扎實,我最怕吃到過於軟爛肉質的蝦子,會擔心是不新鮮的關係,霸王蝦的肉質比起明蝦較軟一丟丟,不過還是屬於彈牙的,咀嚼中都有海洋的感覺。

 

 

07.JPG

 

泰國蝦的個子嬌小圓滾滾很可愛,好像很多擁護者都對泰國蝦熱愛,肉質軟硬程度大概介於明蝦與霸王蝦之間,蝦味比較重一些。

 

 

08.JPG

 

09.JPG

 

大干貝與腰子貝都還不錯,大干貝的口感略勝一籌,絲絲口感吃得出細膩的干貝鮮味,光是海味多吃一些就回本了吧,推薦大家兩種都能嘗看看。

 

10.JPG

 

燒烤過後的干貝就像自帶紋路,很美。

我以為干貝應該是稍微烤一下就能吃了,烤太久容易變的乾柴難以入口,服務員倒是給了番新見解,為了怕客人貪鮮影響身體,親自示範給我們看,其實就算烤到畫面上這樣,剛剛好,沒有過焦喔,吃起來是另一種風味,香氣更濃郁一些。

 

 

11.JPG

 

很有誠意的吃到飽,干貝不僅大顆,也具備一定厚度。

 

 

12.JPG

 

前面有提到,這裡還有供應火鍋,燒烤過後的蝦頭,可以丟進高湯內熬煮一下,讓湯頭充滿鮮味,但是不要煮太久,會變成苦苦的喔。

 

 

13.JPG

 

這邊的火鍋不是重點,但也有一些基本食材可以選擇,吃燒肉吃海鮮之餘,來煮點青菜緩緩腸胃,用蝦頭熬煮的湯頭再煮高麗菜,很鮮甜耶~

 

 

14.JPG

 

15.JPG

 

這邊有海味自助吧,澎湖生蠔、扇貝、鳳螺及越南小章魚等海味,都是無限量自行取用,全程都有使用冰塊冰櫃控制溫度來保鮮,讓你吃得放心。

 

 

16.JPG

 

這扇貝的尺寸也滿大的耶,我覺得烤這種不是太常出現的食材,就會容易擔心烤不好影響味道,服務人員很貼心喔,會來桌邊指導,讓我們烤出最完美的海味。

 

 

17.JPG

 

18.JPG

 

以前的燒烤吃到飽通常都以肉類居多,鮮少出現像生蠔這種高價位的食材,而且還沒有限制數量,讓你自由取用吃到爽,喜歡生蠔的話一定要來好客,這邊的生蠔是由澎湖產地直送,新鮮肥美,整個很大顆,烤過之後的汁感難以形容,來親身體驗一下就知道!

 

 

999.JPG

 

轉場前來分享一下,3歲帶來也很多東西可以吃耶,只要不辣不烤焦,確定有烤熟就可以,看小妹子吃得超認真,爸爸也好認真撥蝦,真好:D

 

 

19.JPG

 

當然美妙的肉肉我們也不能錯過,好客提供的肉品種類也不少,基本的牛豬雞之外,還會有不同風味可以選擇。

 

 

20.JPG

 

21.JPG

 

基本款的牛五花推薦必點,特製的照燒風味讓基本款變得獨特,鹹甜的香氣很符合南部口味XD燒烤個8分熟後嘗得出細嫩,肥瘦約莫64比例很OK。

 

 

22.JPG

 

23.JPG

 

佐料可以加點起司,將肉片烤至翻面加入一起烤,捲起來入口,享受起司瀑布在嘴裡流洩的口感,啊呦~簡直太邪惡了。

與肉類搭配當然還有包肉生菜、泡菜等佐料,生菜可以降低油膩感,泡菜則是增添風味。

 

 

24.JPG

 

點上一桌肉,光用看的就莫名興奮,骨子裡完全是個肉食女啊,每種肉都有不同的靈魂,厚薄、風味的差異,只要吃得完,都可以點來切磋比較一下,找出自己最愛的那一道。

 

25.JPG

 

不喜歡肉片式的風味,那就來份豪邁的美國牛肋條吧!扎實帶點咬勁的口感,比起吃肉片更有感覺,咀嚼時會慢慢感受到香濃的氣息,千萬別烤到太老,那就會變得太堅韌不好咬食了。

 

 

26.JPG

 

27.JPG

 

也推薦大家可以試一下沙朗心、板腱及牛小排,這三樣都是帶點厚度的肉品,燒烤後香氣十足。

 

 

28.JPG

 

29.JPG

 

牛小排建議可以烤至9分熟以上,微焦的表面,讓味道更有層次,吃起來有不同的香氣喔。

 

 

30.JPG

 

牛舌小寶貝,每次都是必吃的經典款,單吃嘗原始風味,搭上油蔥味道完全是另一種風格,香蔥提鮮,讓牛舌的味道更美好。

 

 

31.JPG

 

32.JPG

 

另外還有許多食材,像是雞腿、豚肉燒、肥腸、香腸等等,全都可以吃到飽,我還滿喜歡辣味噌雞腿排,表面微焦吃起來小辣又帶點焦香,不敢吃辣的話可以點清檸雞腿,是油膩感比較低的風味。

 

 

33.JPG

 

別忘了最後要讓肚子留下一點空間,因為還有飲料&冰品,冰品是酷聖石,很夢幻的一次提供八種口味可以選擇,一定要強調一下,很多吃到飽餐廳的冰,真不是普通的難挖,這裡的不會喔,不需要像挖礦一樣吃力,就能挖出想要的口味,給你一個讚!

 

 

34.JPG

 

本來想拍兩球冰淇淋分享一下,但是後面那雙期盼的小眼實在很搶鏡,好好笑,很怕冰淇淋被吃掉啦~

 

 

35.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最美好的結尾,自然要留給美麗的事物囉,這調酒好適合我喔,沒有太深沉的酒味,好像還帶點水果香甜的口感,下次要問一下濃度能不能升級XD

聽說最近推出只要$598就能享用當季螃蟹耶,要嘗鮮就快點訂位了解一下吧~

 

●嘉義食記●好客燒烤/嘉義秀泰店/吃到飽推薦/超高cp值/嘉義燒肉/聚餐飽足好去處

 


 

好客燒烤官網

好客燒烤台南店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時尚流行館7樓

06 222 0705

營業時段:AM11:00 - PM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癮妹子 的頭像
癮妹子

●生活癮●樂在其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