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nana

發表篇數:38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造訪商家:Do Nothing Day
place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25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Do nothing day藏匿於彰化市不起眼的巷弄中,以老宅翻修打造出純白潔淨的風格,宛如走進韓國純白質感咖啡廳,不僅如此二樓還有草皮野餐、露營三角帳篷的拍攝場地,讓網美們不用風吹日曬也能盡情的拍照打卡,奶油海鹽舒芙蕾與打拋豬肉飯是特色招牌,Do nothing day讓無數少女走進來不但從此迷上,還可能瘋狂自拍兼打卡,愛拍照的網美們趕緊跟上腳步吧!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成為鐵粉歡迎加入)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位在民生南路25巷弄裡,這裡不好停車,建議大家可以停在裕毛屋附近的停車場,或者停在曉陽路上的停車格再步行前往,路程大約110公尺左右不算太遠,停好車後來到Do nothing day,建築是老宅翻修牆面上漆上純白潔淨的色彩,視覺效果先加80分,這畫面好吸引人又唯美,保證一走進去就開始按下快門殺光相機記憶體。

IG上有很多網美都會在門口拍照,NANA這個假網莓也來一張假掰照,這時再搭配無他APP,哇靠~一整個照騙就出來啦!

Do nothing day 菜單

Do nothing day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類、打拋豬肉飯、燉飯類、點心、甜點、飲品可選擇,價格落在90元~270元左右,餐點可+50元升級套餐(包含濃湯、麵包、紅茶),點主餐加購其他飲品折50元,DO NOTHING DAY採自助式點餐,餐具及茶水皆自取,沒有收取服務費,最低消費至少一份餐點或飲品,甜點不算在低消內,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這次來訪Do nothing day只開放一樓的用餐空間,二樓有提供客人拍照,一樓的座位區不算多,以狹長的建築,漆上純白的色彩,更帶有簡約風的自在感。

Do nothing day餐點採先結帳方式。

用完餐後我們來到二樓的用餐空間,哇塞~這畫面超級無敵夢幻,地板鋪上綠色草皮,還有可愛的三角帳篷與掛布,一旁還有掛上小燈泡,宛如置身在室外的草地野餐,是不是很童趣又可愛。

愛拍照的姊妹們,怎麼能不在這裡來拍上好幾張照片呢?

從二樓俯瞰一樓的樣貌。

Do nothing day 隨處都很好拍,隨處都是網美的拍攝點。

奶油海鹽舒芙蕾200元

奶油海鹽舒芙蕾送上桌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舒芙蕾上層還擠上一球海鹽奶油,一旁還有冰淇淋和蜂蜜可搭配,大口咬下內層口感很軟又綿密,外層帶有小酥皮,但不是那種酥脆的那種,舒芙蕾吃起來蛋香味沒有很重,是可以接受味道,另外還可以沾海鹽奶油一起享用,鹹奶泡口感有點類似奶蓋一樣,整體上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口,我覺得還算不錯。

玫瑰輕氣泡飲90元

結和碳酸水產生微氣泡口感,再搭配淡淡的玫瑰香,喝起來很消暑。

檸檬輕氣泡飲90元

這杯檸檬輕氣泡飲口味比較酸,如果愛喝酸因該很尬意。

Do nothing day環境很有網美的風格,裝潢也很迷人,這次來訪只有嚐鮮奶油海鹽舒芙蕾,我覺得雖然比不上台中,但口味上也是有4顆星拉,價格上也算OK,說真的這裡絕對是下一個彰化IG打卡火紅景點。

 

彰化市 Do nothing day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25巷6號
電話:04-7233457
營業時間:11:00-21:30(星期一公休)
無服務費
粉絲團:Do Nothing Day

 

 

彰化文章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樂居咖啡另個品牌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巧時代衛浴-鹿港天后店

轆將拉麵

鹿港卷木森活館 

鹿港宇宙塔

彰化二林萬興國小 

芳苑 王功巷仔內蚵仔炸

彰化芳苑景點王功風力發電區 

田尾公路花園觀光自由行app當導遊 

員林美食》原品燒物餐酒館 

員林美食》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員林美食》晨食坊。員林隱藏文青風餐廳,大推超浮誇PRIME等級牛排三明治

員林美食》凌晨食刻熊屋。網美最愛!超好拍又夢幻乾燥花牆,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