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聯華食品 (食品)
phone0800-311-023
place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卡迪那TABASCO口味.jpg

 

最近到好市多採買時,看到這超大包的卡迪那好心動啊,因為我超愛吃辣,這款不是一般辣味喔,居然是聯名TABASCO風味耶,雖然小妹子無福消受,不過總算可以獨樂樂一次啦,這次要好好品嘗一下Costco獨賣款!

 

 

01.JPG

 

這包裝上的小紅瓶有沒有很眼熟呢,喜歡吃辣的應該對它都不陌生,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吃牛排很常看見它的身影,全瓶紅色包裝,上面寫著大大的TABASCO,辣中帶酸的特色超經典,吃牛排必加的醬料啊。

 

 

02.JPG

 

家庭號的420G包裝,很貼心的使用了夾鍊袋設計包裝,首次開封時只要撕開缺口即可享用,吃完記得將夾鍊袋緊密封回,就不用擔心受潮影響內容物囉。

 

 

03.JPG

 

我每次介紹聯華的餅乾時,都難免要再囉嗦一句,挑選零食給家人,要注意安全健康,這款同樣是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要讓消費者品嚐到最原始的風味。

 

 

04.JPG

 

05.JPG

 

夜半無人就是最佳追劇時,將卡迪那倒出後封起來,就能慢慢的享用片刻不屬於媽媽的自由,我追的不是劇,是人生啊!

 

 

06.JPG

 

這真的是TABASCO。

它的辣味跟一般辣椒不同,TABASCO紅椒汁是經由橡木桶陳釀3年的紅椒泥,製成的紅椒汁。第一口咬下時還覺得清清淡淡,接二連三的風味越來越濃厚,可以清楚感覺到這獨特的酸辣味,甚至還有一丟丟的嗆鼻。

 

 

07.JPG

 

洋芋片上沾有一些粉末,聞起來酸酸香香的,重口味的程度大約在中上,辣度我是覺得中下,這要看個人吃辣的能力了。

 

 

08.JPG

 

這包聯名口味是植物五辛素,可以接受的素食朋友,也能享用TABASCO特殊風味的卡迪那囉!

 

 

09.JPG

 

很適合居家的零食,如果要放在辦公室還是先分裝,才不會太顯眼XD

 

 

10.JPG

 

有客到或是小孩睡著之後,吃著卡迪那與另一半小酌倒也不失愜意,只不過那兩杯是茶啦...啊不然都醉倒了家事誰做呢~哈哈哈!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癮妹子 的頭像
癮妹子

●生活癮●樂在其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