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phone03-8322929
place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這家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的生意真是無敵好,還榮獲優良商店 & 顧客滿意金質獎,吃到後來真的覺得相當實至名歸喔!

  我們不是各地可以吃得到的連鎖店喔! <=這句話明顯針對隔壁的某羅東來的包心粉圓連鎖店。

  門庭若市,工作人員也都忙得不可開交,內用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

  店內環境看起來,以前應該是間玩具店吧?坐位擁擠了些,很有那種學生吃東西熱鬧的氛圍XD。

  販賣的品項,今天要來吃的就是招牌的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剉冰,大部分人也都是專程來吃這樣的。

  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剉冰45元,看這外表應該根本就不知道這骨子裡賣得什麼膏藥吧?

  這個漂亮的紋路,可是老闆一層冰一層焦糖的鋪了又壓壓了又鋪之後淋上煉乳製作而成的,製做起來相當耗費時間,不僅外觀好看,用料整個也超實在的,大叔一直說這樣費工的製作程序真的很難賺啊!

  一湯匙挖下看看,好深好深...份量相當大,焦糖味道很重,微苦的焦糖和煉乳交融出香濃甜蜜的美味。

  焦糖剉冰底下埋藏著超多驚喜,幾乎是每一口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料,不但有各種口味的包心粉圓,還有豆花和仙草哩!這個超豐盛的餐後甜點,果真是個沒話說的完美Ending了;另外小小提醒,吃這個五霸焦糖剉冰,千萬不要外帶,外帶回去根本就是面目全非又融掉啦!(一般吃剉冰也不該外帶吧其實)

 


店家資訊


五霸包心粉圓
電話:(03) 832-292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