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兔麻吉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phone02-2831-9996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moda333.jpg

今天要推薦一位於士林區的一家義式餐廳,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價格超值,而且料理口感非常讚,會想讓人一再而三來訪喔!!!

這家MODA VITA位於捷運芝山站一號出口,走路不到三分鐘的距離。時尚的外觀無法讓人一目了然的外觀,通常這種店的都會走高檔路線,重視私人的隱私,XD也因此讓路過的小民們不敢走進。

moda (32).JPG

但其實不用擔心,外頭有貼菜單,平日限定的午餐328元起,除了主菜、飲料外還有一道前菜。368的話就有兩道前菜,多四十元就多一道前菜,超划算的。而且這個三百多元的定價,一般來說吃個主餐加上飲料的餐廳也不止這個價錢了,趁著休假中午跑來吃是很值得的。

moda (31).JPG

裏頭光線明亮,裝潢有著現代時尚感,座位數不多約十幾桌,空間給人寬敞舒適。

moda (3).JPG

另一面的牆面有著長沙發,深色的鏡面反射以及華美的壁燈,感覺是住天母的貴婦常來的地方。

moda (30).JPG

半開放式廚房設計,沒有油煙味

moda (28).JPG

這櫃台俐落的線條也很令人舒適。

moda (29).JPG

很有誠意的餐前麵包不在菜單上,簡單的法國麵包切片,上面擺滿了新鮮蕃茄大蒜、還有特製橄欖及迷迭香,風味十足,光這麵包就人讓人感到到這家店製作餐點的用心

moda (22).JPG

其實午間套餐所搭配的主食及前菜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不一樣,這樣每次來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點了每日濃湯-牛肝菌野菇菌濃湯,這家的野菇濃湯,不得不說是我吃過以來最好吃最香的野菇濃湯了。一上來就有濃郁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moda (27).JPG

看似平凡無奇的濃湯外表,裏頭卻藏著主廚精心烹製的祕方,讓濃湯香滑,濃而不愁,真的超超好喝的!!!

moda (26).JPG

裏頭放著為數不少香菇,真心推薦必點。好喝的讓我會為了他家的濃湯特地跑來這裡吃飯!!

moda (25).JPG

田園農夫柚香油醋沙拉,別以為這價位的前菜沙拉只會看到很陽春的萵苣玉米粒,他家的沙拉用料都是很有誠意的,烤過的玉米筍與玉米,紫高麗菜番茄碗豆嬰等配料,看起來色彩豐富。

moda (20).JPG

醬料上清爽帶著香氣,柚香不甜不膩,不會搶了油醋的味道,油醋滑順入口不醋的嗆味,沙拉都新鮮無菜味,很有特色又好吃的沙拉!!

moda (21).JPG

這是西班牙經典家鄉燉菜,@@其實我之前沒吃過類似的菜,只覺得這是一到很神奇的菜。

moda (6).JPG

上面外烹煮的的蛋包覆著,裏頭挖下去可以吃的到半熟蛋黃的口感,混著瓜類、洋蔥、蕃茄,很歐式的口感,有點神奇互相衝突與調和的味道。

moda (4).JPG

勃根地紅酒焗田螺,有一陣子西餐套餐裡常常會推出焗烤田螺,但這和大家印相中的焗烤田螺味道又不一樣。

moda (8).JPG

上面除了撒上起司烤過外,還有麵包粉增加口感

moda (9).JPG

田螺大顆且新鮮有彈性,並且帶有紅酒獨特的酸度與胡椒味,整體吃起來口感上有著豐富的層次感。

(話說他的田螺是深黑色,跟一般吃到的品種不太一樣耶)

moda (7).JPG

飲料我們點了蜂蜜檸檬以及風味花草茶(覆盆子萊姆)

moda (18).JPG

蜂蜜檸檬,檸檬香氣帶著微酸微甜,喝起來自然消暑,夏日清爽的飲料

moda (24).JPG

覆盆子,深紅的覆盆子,口感不酸反倒帶點忠實的甜味,茶包裡頭很多香草的香氣 ,採用的茶葉品質很不錯,不澀香滑,大推!!

(這飲料可以做冰的或熱的喔!)

moda (19).JPG

moda (17).JPG

南洋風味牛腩燉飯,原以為他的南洋風味是會加上椰奶之類的調味,結果猜錯了。MODA VITA的南洋燉飯,是用香茅等南洋香料燉煮,口味獨特。

話說一般台灣一大堆頂著義大利餐廳的招牌,但是義大利燉飯很多煮的都不怎麼樣。但這家的燉飯就如他其他的菜一樣,總是令我耳目一新。因為主要是用南洋香料烹煮,所以不但不會向過往燉飯用牛奶、起司類有著奶類的口感,燉飯有著自己獨特的香氣與味道。飯的口感吃起來粒粒分明,但卻讓燉飯的醬汁牢牢包覆在飯上,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飯與醬汁融合再一起的口感,燉飯的味道上真的很難形容,因為我很少吃過這樣的味道,但是我敢跟你保證,真的好吃,吃過不會後悔!!

moda (16).JPG

moda (15).JPG

上面那一根看起來像是蛋捲的東西,其實是起司捲餅,咬起來帶著起司乾酪的香味。這道燉飯特別的是,還撒滿了花生碎粒,更增添了口感與香味。

moda (14).JPG

牛腩的味道帶的中式燉肉的口感,加入醬油辣家慢慢另行熬煮,肉質仍保有肉的彈性與肉的鮮美,跟著南洋燉飯吃起來不但不會覺得不協調,還讓人覺得好像本來就有這麼一道菜是這麼做的。

moda (10).JPG

雞肉蒜片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是微辣的,義大利麵上菜時就可以看到蒜片及香料均勻的拌炒在麵中,並擺上為數不少的煎烤過的雞胸肉與生菜點綴。

moda (13).JPG

雞胸肉最怕柴了,沒想到MODA VITA的的料理手法,竟然可以讓她保持嫩度與水分,真的大大出我意料之外。

此外這看似平凡的義大利麵,每一口皆可以吃到濃郁的橄欖油香氣,蒜炒的義大利麵要好吃,要有真功夫,這家的義大利麵很香,可媲美上台北不少知名的義大利麵餐館!!

moda (11).JPG

moda (12).JPG

MODA VITA中午的菜單和晚上的菜單是分開的,晚上的總類會多很多一些,套餐的配上也有不同。

moda (2).JPG

moda (1).JPG

總結就是,這是一家吃了會令人大大驚豔的義式料理,走的高端優雅的裝潢,提供平實的價格,有別於一般餐館提供的相似味道,MODA VITA的料理各個獨特有風味,我們點的這幾道主菜與前菜,很多都讓人非常喜歡,味道真的很讚,真的是不吃會後悔,一吃了會上癮的一家好店!!!

PS店家有停車位喔,如果要停車的也很方便

 

MODA VI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9號

預約電話: 02-2831-9996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

官網
網址:www.modavitacaffe.com

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avitacaffe5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麻吉 的頭像
兔麻吉

元氣兔麻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