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姬蝶

發表篇數:29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屏東縣 > 內埔鄉

phone08-7786665
place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1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1.  

     

    DSC01369.JPG

    美食部落客姬蝶回老家,當然要吃從小到大吃不膩的麵包美食,如果有來逛屏東縣內埔鄉的內埔老街,也可以逛逛周遭商圈地帶的美食名店喔!

    經典麵包屋位在內埔鄉公所對面,一直以來就是滿經典且極為顯眼的招牌麵包店,琳瑯滿目,物美價廉,用料紮實,經典台式麵包就是創意中經典翻新,跟台北的物價相比還真是非常划算,美食部落客姬蝶當然很推薦蛋糕麵包,草莓麵包以及芋泥蛋糕(六吋,300元),麵包看起來沒有漲價多少,也算滿物美價廉,架面上的麵包都讓人垂涎三尺,口水都快流了下來!

    至於蛋糕也因為原物料上漲,體積似乎縮水了不少,經典麵包屋有三種口味(鮮奶,芋泥,黑森林)讓饕客可以選擇,我選了芋泥口味的六吋蛋糕,想想以前每逢春節前,麵包店的蛋糕都很難買到,水瓶座的孩子們如果是在冬天(2月初)出生的話,往往吃不到現做新鮮的鮮奶油蛋糕,昨天小年夜去選購經典麵包屋,不敗的口味--芋泥頗受網友一致好評,傳統經典口味就是芋泥夾層口感配上新鮮水果,入口即化的綿密蛋糕口感,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傳統芋泥蛋糕,正逢自己和家人也是2月初生日的壽星,姬蝶和部落客40與藝人帥哥向井理,都是2/7出生的壽星,過年順便吃蛋糕應景,慶祝2月的壽星都可以諸事順利,大吉大利!

    今年的立春又遇除夕,這有個名堂叫「謝交春」是個好兆頭哟!
    有句老話~千年難遇"龍花會"!萬年難遇"謝交春"!
    說的是農曆正月初一打春,叫"龍花會",三十晚上打春,
    叫"謝交春"。
    真是好運氣,今年就遇上了三十晚上打春的"謝交春"。
    民間認為,"立春"與"除夕"在同一天是很好的,因為立春是一年中第一個節氣,除夕是一年中最后一天,二者在同一天,猶如陰陽太極,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更加体現了自然循循的規律.
    "謝交春"這種情况並不常見,百年當中約有3次,下兩次
    除夕與立春在同一天的是2057年2月3日,2076年2月4日。
    今天除夕的年夜飯别忘了加上一道春餅祝大夥好運、好彩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137號

    電話: 08-778-6665

創作者介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