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烏日區

造訪商家:卷卷蛋糕門市
phone04-2337-6222
place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之前有沒有看過愛伊特介紹過烏日酥餅阿~不僅好吃,包裝也很精美!這次看到格友介紹卷卷烘焙新推出的焦糖草莓蛋糕,說甚麼一定要訂一次阿!看到官方釋出LINE訂購消息,馬上手刀搶購,隔天粉絲團就發出限量訂單全部完售,就是一分鐘銷售一盒的速度阿~聽說已經要等到下次草莓季才有了..(呼) 除了焦糖草莓蛋糕,還有可愛的小豬小熊生乳銅鑼燒,讓小肥肉愛不釋手~

卷卷烘焙在新烏日高鐵站附近,7-11旁,沒有顯眼的招牌, 經過時要多注意。

店內採用木質裝潢,充滿溫馨氛圍,位置不少,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來買回家享用比較多~

除了在臉書上常看到的生乳銅鑼燒、草莓蛋糕等,現場還有許多特色甜點,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吃啊~

這就是我上次在粉絲團介紹的烏日酥餅,超有質感的禮盒,送禮完全不漏氣!

小豬生乳銅鑼燒很符合今年豬年的映象,內餡採用日本中沢鮮奶油,清爽不膩口,糖度比一般的甜點還要降低許多,吃很多也不會覺得負擔,冰在冷凍吃,內餡口感會較為硬,拿出冰箱放置十分鐘,則會呈現較為綿密如冰淇淋,而且超可愛的外觀,也很適合小朋友帶去當早餐,或者當放學點心吃!

另有一個可愛的小熊生乳銅鑼燒,採用比利時巧克力混製而成,淡淡的巧克力香,更深受小朋友喜愛!如果學校要慶生,這也非常適合帶去學校一起分享。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回購率95%的焦糖草莓奶蛋糕,一樣採用日本中沢鮮奶油,搭配剖面都能看到的酸甜草莓,上層再炙燒焦糖,成為整體蛋糕的甜度主要來源,而三種不同風味層層堆疊、激盪出浪花,吃完會感到很幸福呢!不過在我介紹的當下,聽說已經要等到下次草莓季,也就是十一月了…..(我是不是很壞XD)

吃過真的很難不喜歡卷卷烘焙家的蛋糕,雖然訂不到很想給他們負評,但還是懇求店家下次可以先提醒開賣時間阿~

 

卷卷烘焙

粉絲團: 卷卷烘焙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電話: 04 2337 6222

營業時間: 11:00-19: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