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Running Man

發表篇數:1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三民區

phone07-3822508
place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0.png

 

 

上禮拜四跟幾個同梯的朋友聚餐,約在高雄大順路上的二鍋(旁邊是鼎山家樂福)這間二鍋是鬥牛士旗下的品牌,是壽喜燒吃到飽的餐廳,距離上一次吃鬥牛士大概是快十年前了吧... 不過這次的二鍋讓我挺意外的,出乎意料的平價優質,朋友說台南也有分店,看來聚餐之地又多了個好選擇了。 

 

而且他們的價位真的很平價平日中午$298+10% /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 $338+10% ,還有升級美國choice牛吃到飽的方案$418+10%(共有10種肉品隨你吃)。 二鍋是2人一鍋的鴛鴦鍋,湯頭有壽喜/昆布/豚骨(還有當季限量鍋,只要加$39呢!)

 

先來說說他們的環境,是在二樓一整層(樓下是la new),整片玻璃,望出去就是馬路街景,雖不像景觀餐廳來的高樓,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餐廳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桌數也很足夠,整個裝潢也很有質感,在這用餐的感受是舒服的!

 

 

1.jpg

 

 

他們中間是座很大型的中島,上面擺放著各種菜色,從生食到熟食,應有盡有!光是一個蔬菜的種類就數十種,其中還有外面火鍋店少見的“山苦瓜”呢!

 

 

2.jpg

 

4.jpg

 

 

熟食區也是很多選擇~ 下面都有保溫,而且有幾道被秒殺的速度滿快的... 

 

 

DSC08247.JPG

 

 

這個麻辣鴨血滿好吃的,但他們這些菜色應該是每日更換吧。

 

 

DSC08248.JPG

 

 

5.jpg

 

 

基本湯頭的三種口味,如果要加湯就可以自己來,但記得用完要放回來。

 

 

3.jpg

 

 

另一邊是專放火鍋料的區域,還有提供日式冷麵,朋友有盛,說口感滿清爽的,除了吃沙拉開胃,也可以選擇這種。

 

 

6.jpg

 

 

說到沙拉,他們的沙拉吧比較特別的是,有寒天跟百香果,沙拉醬也有三種可以選。

 

 

8.jpg

 

 

飲料的種類也是多到一個不可思議,這邊有茶類、果汁、鮮奶茶跟冰沙,但這也只不過是其中一部分,另一邊還有軟性飲料、咖啡、熱花茶...等等。

 

 

7.jpg

 

 

飯後水果及甜點的選擇,也是很大一個冰櫃!

 

 

 

9.jpg

 

 

甜點有布丁、甜湯、蛋糕,還有剉冰!

 

 

 

11.jpg

 

10.JPG

 

 

▾ 抹茶紅豆牛奶

 

12.jpg

 

 

▾ 檸檬愛玉

 

13.jpg

 

 

▾ 布丁

 

14.jpg

 

 

旁邊還有杜老爺的桶裝冰淇淋,口味也是好幾種。

 

 

15.jpg

 

 

佐料區也是讓人眼花撩亂。

 

 

16.jpg

 

 

還好上面有貼佐料的建議搭配,像是壽喜燒就是蘿蔔泥+蔥花+醬油+蛋黃~~~

 

 

25.jpg

 

 

 

經過一番糾結後,終於夾完自己的菜盤了!(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吃熟食,想想還是先作罷,今日主攻肉類,胃還有位再說!)

 

 

17.jpg

 

 

看到服務生端這盤升級的choice牛過來我有點傻眼,這肉也太動人了吧,恨不得快開吃!!!!

服務生說下次打電話訂位時,可以講通關密語就會送上更霸氣的仙肉盤(文末會打通關密語),雖然知道是吃到飽的,但還是不爭氣的心動了!!!!!

 

 

18.jpg

 

 

店家為了保持肉品的新鮮,一個人一次只能先拿3盤哦!哦對!差點忘記,他們用的肉是原塊肉,不是重組哦~~~~~

 

 

▼ 梅花豬:吃起來是扎實的,肉質軟嫩,又帶有脆度。

 

19.jpg

 

 

▼ 豬五花:油嫩油嫩的的,但也不會過度油膩,非常順口。

 

20.jpg

 

 

▼ 霜降牛(左)/ 牛五花(右):霜降牛比較厚實有嚼勁,吃起來真的很過癮欸!;牛五花就不用多說了吧?這鮮嫩唰嘴的口感根本無法抵擋阿!

 

26.png

 

 

這盤草蝦是我們單點($99),一盤有7隻,每一隻都很飽滿,也很新鮮!正常平價吃到飽的餐廳真的不常見海鮮的蹤影,不過他們也為滿足海鮮族群的需求,特別提供了這種單點的方式。

 

 

21.jpg

 

 

補一張開吃前的照片~我們三個人是點一鍋豚骨,一鍋鴛鴦(昆布+壽喜)

 

 

22.jpg

 

 

朋友點的豚骨,湯頭真的滿不錯的,喝起來很香濃!

 

 

 

27.jpg

 

 

吃到一半中場休息,先去挖兩球杜老爺,芋頭跟咖啡的口味。

 

 

28.jpg

 

 

吃完吃後我們在結算戰績,我大概只吃了.......四盤肉吧,最爛的那種! 但還好我沒有吃熟食,不然肯定2盤肉就被K.O了!好拉等我下次準備好,再回台南的二鍋雪恥!(不是啊,這間二鍋東西真的太多了...吃不完拉QQ 

喔對了!打電話預定的通關密語是『鬥牛士二鍋好好吃!』

 

 

 

------ 補: 朋友跟我說台南的二鍋是一人一鍋,也沒有鴛鴦鍋跟季節鍋!那我只好再戰一次大順店了!下次想吃季節鍋~~~

 

 

 

二鍋 高雄大順店

電話:07-382250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鼎山家樂福旁)

網址:http://www.gomag.com.tw/Kaohsiung.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南Running Man 的頭像
台南Running Man

台南Running Man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